01_Spring photo Spring_01_zpstqupghfc.gif

 

即將迎來的連休,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趁著連休打算去哪裡賞個花呢??
這一次,
來介紹幾首帶著花香的歌曲,
希望大家在車上的時候也能夠有好心情哦。

 

 

推薦編號#01:Epitone Project - 春日 櫻花 還有你

 photo 01_Epitone Project_zpszugx2fov.jpg

我對妳 妳對我 就這樣我們相互了解 相互理解
偶爾吵吵架 又再次和好 我曾經相信過 這就是愛情

 

第一首是來自 Epitone Project 在 2009 年推出的《春日 櫻花 還有你》,
這一首雖然是輕音樂,但是不覺得輕輕響在耳畔的音樂聲好像寫了一篇愛情故事嗎??

春天,就是適合戀愛的季節無誤。

順帶一提,這首輕音樂同樣被收錄在柳演錫、白珍熙主演的電影《18、19》之中哦。

 

 

推薦編號#02:Acoustic Collabo - 你和我 心動

  

 photo 02_Acoustic Collabo_zps8csvehtk.jpg

我愛你 我想這麼告訴你 就這麼只是焦急著
只怕你會就這麼離開我 總是傻傻地只是擔心的我們

 

第二首是 Acoustic Collabo 在 2011 年推出的首張專輯《Unplugged》的主打歌,
在愛情展開之前,你一定曾經經歷過一段曖昧期,
或許美麗、或許焦心,但是,這也許就是愛情的滋味吧。

 

mv

 

Live @2014 Greenplugged Seoul Festival

 

 

推薦編號#03:成始璄 - 你是我的春天(歌詞點我

  

 photo 03__zpsxp3l7phm.jpg

我哭著 我忍耐著 我抬起頭 心痛的笑著
晚霞和星光,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歡笑
不要哭了 不要走啊 現在請留在我的身旁
妳的溫暖 就是我的春天
就像是遇見了妳 妳是我那溫暖的春天

 

曾經是紅極一時的泡沫之吻啊!!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不少人會立馬聯想到 2010 年的韓劇《祕密花園》,
沒錯,從白智榮姐姐的《那個女人》作為起始的《祕密花園》OST 軍團,
到最後飾演 Oscar 的尹相鉉也來參一腳的精選(畢竟飾演的是知名歌手),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成始璄抒情皇帝之名,在這首歌發揮的淋漓盡致,
如果你當年沒有跟隨到《祕密花園》熱風,
也許你聽完這首歌,也會有衝動要一頭栽進去哦。

 

Live @Cultwo Show 

 

 

推薦編號#04:Busker Busker - 櫻花結局(歌詞點我

  

 photo 04_Busker Busker_zpss179rdam.jpg

春風吹拂著 飛揚著的櫻花花瓣
飛散在這條街上 我們倆並肩走著

 

接下來這首,
從 2012 年發行到現在,據說每一年的春天都還是菜市場歌曲。(大笑)

由張凡俊(主唱/吉他手)、金亨泰(Bass手)、Brad(鼓手)三人組成的 Busker Busker,
雖然去年因為主唱張凡俊決心單飛出輯(還有女友懷孕要生小孩跟自己打算去當兵...)的原因,
最終還是不得不面對解散的命運,
但是他們的這首歌,我想應該還會再紅個十年吧。

如果你近期內有賞櫻行程,
一定要記得在手機裡放進這首歌曲,
櫻花花瓣飛舞的時候,你一定可以感覺到這首歌絕美的意境的哦。

 

mv

 

Live @尹道賢的MUST

 

2014/04/12 Live @Mnet M!Countdown

 

 

推薦編號#05:Urban Zakapa - Beautiful Day

  

 photo 05_Urban Zakapa_zpsldg07bwr.jpg

beautiful day 你的一點一滴為什麼讓我這麼心動
beautiful day 美麗的你 我的心就這麼向著你
beautiful wonderful beautiful I'm in love 我的心怎麼這麼緊張
beautiful day 你讓我今晚也一樣難以入眠

 

接下來這一首,是來自 Fluxus Music 推出的三人組合。
(這間經紀公司還有酷懶酷懶酷懶,大概可以想像是什麼風格吧~~)

兩男一女的美聲組合,可以任意搭配的合音,我想就是 Urban Zakapa 的魅力吧。

這一首《Beautiful Day》是收錄在同名迷你專輯中的主打歌,
也是 Urban Zakapa 出道一年之後的回歸作品,
雖然當時沒有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這一次翻出來聽,仍然是輕輕柔柔讓人舒服的感覺,
嗯,這就是春天。

 

Live @尹道賢的MUST

 

2012/10/31 Live @MBC Remocon

 

Live @崔化精的Power Time

 

當然,接下來一樣還有幾首很適合春天聆聽的歌曲,
還是請大家靜待下回分析囉。 

 

 

還想要瞭解更多最新、最夯的 KPOP 嗎?? 歡迎來《翻滾吧姨母》瞧瞧哦~~
更多韓娛資訊,也歡迎來《翻滾吧姨母 - 臉書粉絲團》與姨母一起亂亂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