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的男人

 

赤道的男人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3.21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赤道的男人 (預告-金善宇篇)

 

赤道的男人 (預告-李長日篇)

 

赤道的男人 (預告-韓智媛篇)

 

赤道的男人 (預告-崔秀美篇)

 

赤道的男人 (預告-Hightlight)

 

赤道的男人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3-21

從來沒漏拿過一次全校第一名的鄉下秀才李長日與被稱為釜山最強拳頭但是內心卻很溫暖的金善宇,如水火不容的兩人,卻因為善宇對陷入危機的長日伸出了援手而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一方面,為了與父親京弼見面而來到約定地點的善宇,卻看見了自殺的京弼的屍體...。

 

赤道的男人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3-22

堅信京弼並不是自殺的善宇對父親的死亡抱持著疑問,而長日不僅安慰了傷心地善宇,更期許自己能夠早日成為檢察官,並替善宇找到殺害父親的兇手。

一方面,長日的父親勇白的債權人威脅善宇,如果他再不放過長澤,他也不會放過長日...。

 

赤道的男人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3-28

為了長日賭上了生命與長澤打了一架的善宇,還有在往首爾的火車上偶然遇見了長日的秀美,卻因為長日對她的侮辱而受了傷,秀美更從父親光春處得知,京弼的死與勇白脫離不了關係...。

一方面,長日在首爾開始了大學生活,再次與智媛見面的他雖然非常幸福,卻得知京弼的死與勇白脫離不了關係。他雖然要善宇不要提出陳情書,但面對執意要走到底的善宇,他竟將善宇的頭往樹幹上一撞...。

 

赤道的男人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3-29

被長日攻擊了頭部的善宇失去了意識,並掉進海裡,緩緩地沉入水中,陷入絕望與痛苦的長日逃離了現場,並將京弼事件的陳情書燒得一乾二淨。

一方面,以為已經死去的善宇被送到了急診室,好不容易清醒的善宇卻得知自己失明的事實...。

 

赤道的男人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4-04

從昏睡中清醒過來的善宇,完全無法接受醫生對他的失明宣告,失意的他,聽從秀美的建議,要前往首爾接受視覺障礙者的教育訓練,並且即將入住長日在首爾的家,但他卻因為即將要與長日見面而感到非常緊張。

一方面,智媛在視覺障礙者福祉會館遇見了善宇...。

 

赤道的男人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4-05

得知善宇的失明而驚訝的智媛,因為對他的憐憫而走近他,而善宇也因為不知道對方是智媛而漸漸打開心房。

一方面,誤會了長日與智媛的關係的勇白要智媛不要再與自己的兒子見面,不知道原因的長日因為一直在躲避自己的智媛而感到傷心,來到福祉會館的他,看到善宇與智媛的互動感到吃驚...。

 

赤道的男人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4-11

善宇和智媛漸漸地被對方吸引,讓得知兩人之間關係的長日非常痛苦。目擊了京弼的死的光春寫了恐嚇信要勇白準備三千萬的封口費,勇白則是將這件事告訴魯植。

一方面,魯植將事情歸咎於是勇白沒有將事情處理好,為了確認是不是善宇的所指使的他,接近了正在進行按摩義工活動的善宇...。

 

赤道的男人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4-12

假裝是要接受按摩而接近善宇的魯植,但善宇確認出了魯植的聲音,並找出魯植的照片向他人確認是不是同一號人物。再次感覺到危機向自己接近的他,為了保護智媛不會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只好離開她,這卻讓自己非常痛苦。

一方面,自稱是父親的文泰州出現在善宇的眼前...。

 

赤道的男人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4-18

跟著泰州離開了韓國的善宇,然後在13年後...,秀美成為極現實主義的畫家,智媛進入旅館工作,長日則是以有能的檢察官忙碌地生活著...。某一天,勇白意外地接到了已經消失的善宇的電話,緊張不已的長日與勇白終於和善宇見了面...。

 

赤道的男人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4-19

善宇為了重啟京弼案件的調查開始了動作,在旅館被冤枉而受到減薪處分的智媛在去他處面試時看到新公司的代表竟是善宇而大吃一驚,另外,在同事婚禮會場看到在旅館工作的智媛而感到非常高興的長日則是來到希庭的藝廊,卻在那裡與正在開展示會的秀美鬧得不太愉快。

一方面,長日得知來到中央支檢調查室的鑑定人大衛金其實就是善宇而感到慌張...。

 

赤道的男人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4-25

看到有著正常的雙眼,變身成為成功的事業家,甚至是以鑑定人的身分來到檢察調查室的善宇,這讓長日感到非常恐懼,而善宇則是終於向檢察署提出了關於京弼事件的陳情書。

一方面,對於對自己一如往常冷淡的長日而傷透了心的秀美,拿出了這段日子裡珍藏的一幅畫...。

 

赤道的男人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4-26

善宇呈上的陳情書最後被以無嫌疑結案,他於是親自拜託長日,希望他能夠再重新調查京弼的死亡案件,長日說會試著拜託負責這個案件的檢察官以安撫善宇。

一方面,得知秀美目睹了自己打了善宇的頭的長日,因為部長親自指示要他負責京弼案件而感到緊張...。

 

赤道的男人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5-02

負責京弼事件陳情書的長日,魯植脅迫似地告訴他,相信他一定會好好處理這件事的,而善宇和長日則是終於以陳情人與負責檢察官的身分見面了。

一方面,智媛發現了善宇珍藏的自己的照片...。

 

赤道的男人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5-03

智媛因為這段日子以來明明認得自己卻裝著不知道的善宇感到難過,而善宇也因此而感到心痛,不過兩人最終在福祉會館解開了心結也再次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一方面,以證人的身分來到檢察廳的秀美與光春卻完全避開了對善宇有幫助的陳述,而善宇則是自智媛珍藏的光春的信件中發現了全新的事實,他趕忙告訴長日...。

 

赤道的男人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5-09

善宇告訴長日,勇白並不是殺害京弼的真凶,聽了這一番話的長日費盡心力才掩飾了自己臉上的恐懼,打死不肯承認恐嚇信是自己寫的光春,為了要讓秀美對長日死心,承諾會說出一切事實。

一方面,善宇將恐嚇信拿給魯植看,看著一點也沒有動搖的魯植,他宣言說自己會奪走他最珍貴的東西...。

 

赤道的男人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5-10

說好要來當證人的光春,卻沒有出現在檢察廳,智媛為了要幫助善宇,想要找出秀美的她,卻不經意發現了秀美的一系列畫作,結果連善宇也看到了這些作品,不過京弼事件卻因為沒有證人,以無嫌疑收場,並就這麼超過了公訴時效。因而開始籌畫另一次的復仇的善宇,此時長日正好在現場直播節目中陷入危機,善宇於是向他提出了另一個提議...。

 

赤道的男人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5-16

長日威脅魯植要他與勇白相互對質,善宇則是將秀美的畫透過公開畫展公諸於世,讓長日陷入危機。

一方面,善宇告訴長日,等到15年後兩人的立場對調,他會再次公開秀美的畫作,並找了採訪組...。

 

赤道的男人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5-17

善宇依照自己的計畫向魯植執行復仇計畫,試圖要謀害光春和魯植的勇白由於計畫告吹,結果竟然自殺了。

一方面,在恩愛的墓前與魯植見面的善宇,他得知魯植曾經和母親訂婚,於是詢問泰州...。

 

赤道的男人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5-23

知道陳魯植是自己親生父親而受到衝擊的善宇,但是他說生物學上的父親是沒有意義的,並執意繼續進行讓陳魯植被推下泰國天堂渡假村的代理位置的復仇計畫。

一方面,得知勇白的死訊的長日趕往泰國並舉槍瞄準了陳魯植,知道這件事的善宇極盡所能地想要阻擋...。

 

赤道的男人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5-24

既沒文字預告,也沒影像預告,敬請準時收看最終回!!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