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雨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3.26 PM9:55(韓國時間)首撥

 

愛情雨 (預告1彈)


愛情雨 (預告2彈)


愛情雨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3-26

仁河偶然地發現了清純的允熙,並且像是被吸引般的開始畫起了她的素描,尋找著突然消失了的允熙的仁河,慌忙地跑了出去的他,卻砰地一聲和允熙撞了個正著,只能默默地讓允熙走了的仁河的腳下,出現了一本小小的手冊,原來是允熙的日記本,倆人的相遇,就此開始...。

 

愛情雨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3-27

因為好友東旭而決心要放棄允熙的仁河,但自己對允熙的感情卻漸漸越來越深。在大學校慶活動時,為了救允熙而受傷的仁河,讓兩人的距離一點一點地縮短了。

發現了畫著自己的仁河的畫的允熙,仁河的辨明只是加深了彼此的誤會,結果又變得尷尬的兩人,這讓仁河下定決心要乾淨地斬斷對允熙的感情...。

 

愛情雨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4-02

向允熙做了最後的告白後,就為了素描旅行而離開的的仁河,允熙則是毫無目標的盲目地找著他,確認了自己對仁河的心意的她,向朋友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愛情雨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4-03

為允熙寫了歌的仁河,雖然約定好了要在公開放送中聆聽完成的歌曲,但卻突然消失了蹤跡的她,一邊尋找她,一邊承諾自己一定會等她的仁河。公開放送當天,在會場尋找著允熙的身影卻看不見她的仁河,與在歌曲開始後才現身的允熙,兩人的眼中都含著淚水...。

2012年,有著與仁河和允熙一模一樣的臉孔的俊與夏娜偶然地相遇了...。

 

愛情雨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4-09

為了拍攝時尚照片而來到北海道的俊,而此時夏娜也為了要與母親的初戀情人見面而來到北海道,偶然在火車站相撞的兩人,夏娜的手機因而掉到俊的口袋中,後知後覺發現自己手機不見的她,只好到處尋找俊,在迂迴曲折之後,兩人竟被困在山中...。

 

愛情雨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4-10

似乎就要接吻的微妙的氣氛下的俊和夏娜,卻不曉得為什麼兩人顯得特別的尷尬,因為俊的失誤,夏娜的手機壞掉了,又因為他讓人捉摸不清的態度而誤會的兩人,就這樣結束了在日本短暫的相遇。2012年春天,首爾,冒著火的夏娜找上了俊...。

中年的仁河,從好久不見的昌模處聽到允熙的名字,因而又想起了允熙...。

 

愛情雨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4-16

夏娜看到廣告傳單上不經她的同意就擅自使用了她的照片,為了肖像權找上俊爭論的她,俊卻說這不關他的事,兩人又再度不歡而散。因為廣告廠商要求一定要啟用夏娜當廣告模特兒,俊只好來到夏娜所在的植物園,卻看到正因為泰星而哭泣的夏娜...。

仁河與允熙,在32年後,在斑馬線上相遇了...。

 

愛情雨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4-17

向夏娜保證自己一定會好好待她的俊,兩人安然地完成了珠寶廣告的拍攝工作後,又開始起了爭執。善浩向夏娜提議,要她搬來白色花園的二樓,她卻因為俊而卻步了...。

仁河發現了命運般再度撐著黃色雨傘出現在自己眼前的允熙,於是尾隨著她...。

 

愛情雨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4-23

俊找上了夏娜,要她搬來白色花園,並向她告白了自己的感情,卻因為夏娜曖昧的回答而感到自尊心受創,生氣的他就這樣離開了,過了一陣子,夏娜拎著行李來到白色花園,就這樣開始既是同居又不是同居的生活的兩人,在彼此曖昧的情感中竟然接吻了..。

知道很久之前允熙的丈夫就已經過世的仁河,開始積極地與她接觸,但允熙卻不停地拒絕他...。

 

愛情雨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4-24

接吻後發了好一陣子呆的夏娜,說她會對兩人的關係認真地想想,要她在這禮拜回答他的俊,兩人就這樣度過了讓人心動的時間,而隨著時間過去,夏娜也更加確認了自己對俊的心意...。

不管允熙的拒絕堅持守在允熙身旁的仁河,允熙要確切地和仁河斷了兩人的關係,但看到為了救差點被車子撞得自己而發生意外的仁河,允熙對他的心意便再也無法阻擋...。

 

愛情雨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4-30

夏娜與俊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仁河與允熙也決心以後再也不要分開,就在這時候,在醫院偶然見到允熙的俊感到非常混亂,慧靜則是因為心意堅定的仁河而非常痛苦。俊找上仁河,懇切地希望他能夠回到媽媽的身邊,但仁河卻只是不停地向他道歉,心裡受了傷步出醫院的俊,卻在醫院門口看到與仁河在一起的夏娜與允熙,而感到非常驚愕...。

 

愛情雨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5-01

在俊得知父母與夏娜的關係後,與一無所知的夏娜之間流竄著異常的氣流,俊的態度讓夏娜心裡很悶,甚至心裡受了傷...。

一方面,慧靜的妨礙也阻止不了相愛的仁河與允熙,並不知道孩子們的狀況的兩人,變得越來越相愛...。

 

愛情雨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5-07

發現了俊與仁河的關係的夏娜,這才明白為什麼這段日子俊會讓自己心痛,並對因此只能對自已冷淡的俊感到難過,而俊在一旁看著不知道該守護自己的愛情還是顧及媽媽的幸福而不知所措的夏娜也非常痛苦。這時候,得知慧靜的陰謀的俊則是為了保護夏娜而挺身而出...。

一方面,仁河對允熙求了婚...。

 

愛情雨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5-08

在準備仁河和允熙的婚禮時終於見面的四人,夏娜與俊裝著沒事,卻因為隱藏著對彼此的心意而痛苦。

慧靜與俊一同來到慧靜的時尚秀會場,卻偶然地見到了夏娜,俊並保護了被慧靜侮辱的夏娜,而在那天傍晚,仁河與允熙、慧靜三人相約見面,俊和夏娜卻牽著手出現了...。

 

愛情雨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5-14

向仁河表明自己與夏娜的關係的俊,但仁河無法割捨在漫長歲月後又再度重逢的允熙,儘管對俊與夏娜充滿歉意,卻還是著手繼續準備婚禮。俊帶著迫切的心找上了夏娜,夏娜卻因為沒辦法接受俊的心意而痛苦。在那之後,以家人之禮對待夏娜的俊,偶然遇到與泰星在一起的夏娜...。

一方面,隨著婚禮日期漸漸接近,仁河也越來越煩惱...。

 

愛情雨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5-15

不想讓俊難過的允熙,最後選擇流淚放開仁河的手,夏娜對自己對俊的心意感到恐懼,因此選擇離開,俊卻沒有挽留她,也轉頭離去。

與美浩一同出現在夏娜眼前的俊,對夏娜說出冷淡的話,受了傷的她因而發了怒,俊這才又擔心起夏娜...。

 

愛情雨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5-21

俊與夏娜短暫地獨處,俊告訴夏娜,儘管不太容易,但希望她能夠選擇自己,感動地夏娜也選擇牽起了俊的手。之後回到家中的夏娜,開誠布公地告訴允熙,自己剛剛是與喜歡的人在一起。

一方面,允熙將仁河向她求婚的戒指還給了他。

 

愛情雨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5-22

俊得知了允熙的狀況後大吃一驚,但是允熙卻希望他能夠對夏娜與仁河保守這個秘密,這讓俊非常苦惱。

一方面,與慧靜碰面的夏娜告訴她,自己絕對不會與俊分手。仁河雖然與允熙分手,並且試圖要整頓自己的心情,但卻沒辦法專注心神,只是一個人獨自痛苦。

 

愛情雨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5-28

得知允熙的狀態後趕往醫院的仁河,決心要一直待在允熙身旁的他,開始自行找尋能夠為允熙做到的事,夏娜在得知允熙的病情後感到非常害怕,在一旁的俊便成為支撐她的力量。

一方面,俊打定主意要搬離慧靜的家中...。

 

愛情雨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5-29

俊告訴夏娜,他會在紐約等她,夏娜則是希望俊可以一直待在她的身邊。而仁河在學校裡找到了手術前突然不見人影的允熙,兩人一直沉浸在回憶中...。命運交葛的四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