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Hero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3.18 PM11:00(韓國時間)首撥,共9集

 

Hero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3-18

"Hero的誕生"

港口都市武營,曾經夢想成為亞洲金融首都的這個地方,卻因為公營企業與地方自治團體負債累累,最終導致國家破產。在這個地方,武營市最會惹是非的傢伙,也是絕對權力者的兒子黑哲,因為意外跨過了死亡之門的他,站出來與這黑暗的都市相抗衡,得到了超人之力的他,要以自身之力將這個混亂的世界給導正。


Hero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3-25

"無遠"

在被特許為流鶯住所的區域裡的某個考試院發生了火災,在火災現場發現了一具窒息死亡的女性屍體,調查事件始末的依蘊發現該名女子為了求溫飽已經偷渡到中國的消息,追查明明應該在中國的該女子的行蹤的依蘊,卻發覺了在事件後有一股巨大的勢力...。


Hero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4-01

"下墜的Siren"

襲擊了中國城的某餐廳的武裝怪漢! 在他們搜刮了財物逃走時,竟又殘忍地殺害了懷孕的女警,在案發現場目擊了過程的黑哲與女警的同僚們沉浸在悲痛中。反中示威團體成為警察眼中的嫌疑人,但是冷眼旁觀整個事件的黑哲,卻對搜查結果存疑,甚是懷疑起其他的後輩...。

 

Hero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4-08

"惡魔的臉孔"

頭上流著血跑向派出所的十多歲少年,告發了收容自己的社福人員有暗中內臟交易的事實。依蘊打算要起訴整個事件核心的社福機構院長,但明哲卻以這是毒品中毒者的一方面說詞給予不起訴處分。

一方面,對以無犯罪嫌疑被釋放的社福機構院長感到懷疑的黑哲,則是直接來到了社福機構,並發現了其中令人不敢相信的狀況...。

 

Hero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4-15

"中國門"

為了籌措了1200億元的秘密資金,讓市民流下無數血淚的腐敗政治人申議員! 黑哲襲擊了他的每個賄賂現場,搶奪的秘密資金則是全數捐贈給了社福團體。

一方面,負責偵辦以國會議員為對象的連續強盜事件的明哲,在申議員的辦公室中發現了黑哲裝設的竊聽裝置,為了逮捕黑哲,他決定要犯過來利用自己找到的竊聽裝置...,Hero金黑哲的大活耀,正式開始!

 

Hero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4-22

"隱藏的牌"

在大學學費超過千萬元的時代,學生們為了籌措學費自殺、竊盜、甚至接受人體試驗。得知高額學費的背後之手的武營大學理事長做遍了各種非法及貪汙之事的黑哲,為了擋下正準備要出馬教育官的他,黑哲著手準備了讓人意想不到的計畫...。

 

Hero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4-29

"襲擊者"

在城市中蔓延的惡性感冒病毒,在製藥公司的蠻橫行徑下,貧窮的無法購買治療藥品的市民們接連地死去,黑哲於是制訂了要襲擊製藥公司,取得藥品以幫助市民的計畫。

一方面,調查製藥公司襲擊案件的依蘊卻發現了被殺害的製藥公司本部長的遺體,這讓她不禁懷疑起也許黑哲就是兇手...。

 

Hero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5-06

在一觸即發的危機狀況下被依蘊發現了自己真實身分的黑哲! 在危機之中撿回了性命的他們,不過等著他們的竟是暗殺者們無情的無差別攻擊! 英雄 VS 冷血殺手,他們最後一場死鬥即將展開!

 

Hero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5-13

"沒有影子的都市"

金勳市長所主持的特區再開發記者會上,為了要揭發這個再開發計畫是一連串骯髒的計畫而闖入的吳鬪一行人! 依蘊為了要防止事情演變成最壞的情況,努力地說服了哥哥吳鬪,黑哲為了救出成為人質的爸爸金勳市長,衝入了被安置炸彈的記者會現場...。

拯救武營市的倒數英雄黑哲最後的活躍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