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在念書的,
可怎麼我好像已經在網路上晃很久了還沒有開始做正事。

上了一個禮拜的課之後,
昨天中午終於第一次班上同學一起聚餐,
雖然說一堆外國人用韓文在溝通,總是會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
但是一起吃了頓飯,好像也變得比較親近了。(笑)


對於上課方向,大概也摸出了頭緒,
不過要是晚上偷懶得太嚴重,沒有預習的話,
雖然不至於會聽不懂,但就是沒辦法講出什麼所以然來。
舉個例來說好了,今天的主題是去朋友家的時候應該要帶什麼禮物,(喬遷宴或是小朋友滿月之類) 
因為大家國籍不同,就會變成,來,中國講一下、日本講一下、美國講一下,
三個老師對我的態度不太一樣,
因為其實台灣就是個很詭異的地方,
在講比較傳統的觀念時,其實和中國基本上是相同的,
但卻又有些時候,偏偏又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說,中國是募兵制,台灣是徵兵制。←昨天發現的)
所以老師要不要特別問台灣怎樣怎樣,他們應該也很苦惱。

然後,原本期待很久的學伴,看來是要失望了。 (淚)
昨天請老師去問過辦公室後發現,
因為目前學伴人數不足,因此會以初級、又是第一次來到慶熙的學生為主,
現在的名額只分配到中級一,
距離我的高級一還有很遙遠的距離...!!!
(我需要有人跟我練習,需要有人看我的作文!!! 嗚~~~~~~)


大概就醬子,
我真的要去找我的報告題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