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娜:戰爭的女神 官網

 

  撥出時間:2010.12.13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雅典娜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12-13

幫忙北韓核能研究所所長金明國博士逃亡的趙明浩因為洩漏了金博士逃亡計畫的亨俊的報告中發現情報似乎被洩漏出去了,他為此感到擔心不已。之後召開的緊急會議中,要為金明國博士的逃亡計畫找到解決對策,並為了特殊任務而找上了龍觀。暗地裡與明浩見面的龍觀正招募著特殊要員,但是卻又因為某人作戰失敗了。在那之後的3年,龍觀又再次接到明浩的徵召,這次擔任NTS新任局長的龍觀,為了要執行全新的特殊任務,再度進行要員的選拔...。

 

雅典娜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12-14

正宇得知自己在義大利執行的特殊任務的合作夥伴是慧仁而感到非常驚訝。

在華麗的宅邸裡舉辦的盛大的聚會中,人們一一入場,而穿著華麗的禮服的慧仁也進入了宅邸;另一方面,在屋頂上制伏了監視中的警衛的正宇輕而易舉的潛入後,也與慧仁會合了。緩緩的接近了目標人物的慧仁,以及慧仁到手的情報,就在任務即將成功的前夕,察覺到苗頭不對的目標人物,展開了對慧仁和正宇的追擊...。

 

雅典娜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2-20

當作相戀的事情已經完全過的而再度重逢的正宇和在熙。任務執行中卻發生危機的在熙,冒著危險的正宇卻救了她。

一方面,龍觀將正宇叫回NTS,並且交給他一個特殊任務,要他和搭檔一同前往阿爾及利亞,在仁川機場見面後,正宇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搭檔竟然是前北韓諜報員奇洙! 儘管覺得很荒唐,但是抵達阿爾及利亞後,在奇洙的幫助下,正宇找到了國際恐怖組織的大本營...。

 

雅典娜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2-21

總統千金被綁架了! 追蹤著綁匪卻受了傷的正宇和奇洙,而在熙得知了正宇受傷的消息就立刻趕往義大利。

為了要找尋秀英,以龍觀為首的NTS要員們也立刻的抵達了義大利,為了要和綁匪們協商而進行任務的 solution 要員和臥底要員,與臥底要員見面的正宇卻大吃一驚!

 

雅典娜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2-27

以孫赫為首的DIS要員們也加入營救秀英的行列,並與正宇、在熙、奇洙一同前往秀英被監禁的地點,不過卻因為奇洙的失誤,讓他們與綁匪展開了全面對戰,綁匪們以秀英為人質準備逃走。綁匪們與孫赫、正宇、在熙、奇洙等人以槍瞄準著對方,全面對峙的情況下,突然綁匪卻將瞄準的對象改成秀英,在這一觸即發的情況下,卻傳來一陣槍響...。

 

雅典娜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2-28

正在偷取NTS機密情報的慧仁,因為被情報室要員發覺了飛快的收拾了東西就離開了。不過情報室要員卻確認了慧仁查看過的資料,發現金明國博士的保護措施和相關的機密作戰資料已經被查閱了,因此急忙的打電話到某個地方,就在這時候,以為已經離開的慧仁卻悄悄的出現在情報室要員的身後...。

 

雅典娜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1-03

孫赫知道原本以為已經死掉的金明國博士被NTS帶到了日本,於是指示手下要掌握金明國博士躲藏的詳細地點。權龍觀局長指示在熙要監視孫赫,並且強化了被外部勢力威脅的NTS組織的保安系統。

一方面,終於知道了金明國博士的下落的慧仁,卻因為名為「雅典娜」的組織而被調查室的要員重新調查...,再度陷入了危機中的慧仁!

 

雅典娜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1-04

要搭救被綁架的金明國博士的正宇卻掉進了恐怖分子的陷阱。

一方面,NTS的搜查網漸漸的逼近了孫赫的大本營,想要警告孫赫的慧仁卻因為NTS要員們緊盯她的行跡反倒是動彈不得...,NTS全體要員們往金明國博士被綁架的地方出動的同時,知道了金明國博士真正的位置的俊浩! 他的選擇是?

 

雅典娜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1-10

看到慧仁就在眼前被嚴刑逼問的正宇被一陣衝擊籠罩著。恐怖份子以慧仁作為人質,要求正宇將新型原子爐的核心裝備SNC給拿出來,因為恐怖份子的脅迫而陷入抉擇的正宇,最後還是決定為了將慧仁救出來,去將SNC给偷出來。

來到保管SNC的金庫,破除了一層層的裝置後,終於打開了金庫門的瞬間,正宇卻被一群持槍的要員們給包圍了...。

 

雅典娜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1-11

錯失了拿到SNC的良機的孫赫和慧仁被召回美國,權龍觀局長指示在熙,要她好好調查孫赫支部長,另外,無預警取走SNC的正宇則是得到了停職處分。但對金明國博士的死訊無法釋懷的正宇,獨自一人來到日本進行搜查,並開始尋找縣所以解開金明國博士死前交給他的物品。

 

雅典娜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1-17

孫赫舉槍指著正宇這一觸即發的瞬間,突然出現的慧仁! 看來不安又說不要再與正宇見面的慧仁,正宇無法理解她這突如其來的變化。

一方面,懷疑孫赫真面目的美國CIA下達了逮捕令,面對CIA及NTS兩方面的追擊的孫赫...。

 

雅典娜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1-18

小心的接近孫赫的秘密基地的正宇! 但是出現在他眼前,並拿著槍對準孫赫的慧仁!

逮捕了孫赫的權龍觀局長對NTS下達了調查孫赫的指示,並對正宇、在熙、俊浩下達秘密指令,要他們透過孫赫找出NTS內部的間諜,而調查孫赫資料的正宇,卻在孫赫隨身攜帶的照片中看到了熟悉的臉...。

 

雅典娜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1-24

在調查孫赫時,發現照片中那個與孫赫甜蜜的一起拍照的女子是慧仁而受到很大刺激的正宇,他告訴慧仁自己會對這件事睜隻眼閉隻眼,慧仁因而因為這樣的正宇而感到非常心痛。

悄悄的隱藏了自己的行蹤的慧仁,還有為了尋找慧仁而四處徘徊著的正宇,這時候,卻來了一通讓人意想不到的電話!

 

雅典娜 (特別篇) 撥出日期:2011-01-25

解不開的秘密

 

雅典娜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1-31

在正宇不在的時間,偷偷的帶走了慧仁的孫赫,為了要挽回想要離開雅典娜的慧仁的心而煞費苦心,而在韓正弼的暗殺現場目擊了持槍的慧仁的正宇,感受到一陣強烈的背叛感,而龍觀則是指示正宇必須將慧仁逮捕。

一方面,因為爸爸的死訊而悲傷的在熙,正宇覺得她非常的可憐。而在哲英的指示下,奇洙即將要進行一項會讓大家都陷入絕望的秘密任務...。

 

雅典娜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2-01

突襲總統搭乘車輛的孫赫和為了阻止他而趕來的正宇在仁川大橋上對峙著! 在不允許任何失誤的緊張感中,在正宇將槍口對準孫赫的瞬間,孫赫則是跳下了海面。

一方面,從雅典娜中逃出的慧仁,被正在當地調查的在熙給逮捕了,緩緩的收起了搜查網的NTS與雅典娜一黨,展開了正面對決。

 

雅典娜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2-07

黑色警報! 全身裝滿了爆裂物的Andy佔領了NTS。要求要NTS交出慧仁的孫赫! 在極度憤怒的龍觀與孫赫僵持不下時,看著他們的慧仁為了不讓其他人因為自己而犧牲,站到了孫赫的眼前。

一方面,在龍觀的指示下正在進行特殊任務的正宇,在接到在熙的電話後便趕回NTS,不過卻只看到將正慧仁帶離的Andy,為了避免NTS對他的追擊,將自己穿在身上的爆裂物背心穿在在熙的身上...!

 

雅典娜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2-08

成哲的死訊讓正宇、奇洙、慧仁都低下頭嗚咽著。因為雅典娜的恐怖行動而憤怒的龍觀,決心要賭上自己的一切來剷除雅典娜,並且指示慧仁要幫忙調查,慧仁想起成哲的死和已經成為敵人的孫赫,心裡感到一陣自責與抱歉,痛苦的她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孫赫看到拿著槍口對準著自己的慧仁漸漸地失去了理智,於是預告會再引發更大的恐怖行動...。

 

雅典娜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2-14

突襲了雅典娜的巢穴的正宇與NTS! 儘管孫赫逃開了,但NTS卻找到了雅典娜即將展開的恐怖行動的線索,並為了阻止接下來的恐怖攻擊而進入非常狀況。在熙想起自己身上曾經綁著的炸彈,心裡感到一振恐懼,看著她的俊浩因此也為她感到難過。

一方面,雅典娜懷疑起作戰屢屢失敗的孫赫的領導能力,因而派來了Philip,因為Philip的投入而不安的孫赫,得知雅典娜決定要除掉慧仁,讓他非常驚慌...!


雅典娜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2-15

因為不確定雅典娜下一個攻擊目標而繼續追擊著孫赫的正宇,被北韓政府指名為要剷除的對象的奇洙找上正宇,為了成哲,他也要參與消滅孫赫的行動。得知孫赫出現在慶州的NTS要員們匆忙趕到現場的同時,孫赫為了見慧仁來到了NTS的宿舍...!

 

雅典娜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2-21

在雅典娜黨羽的槍擊下倒下的在熙,在熙到吐血的最後一刻都還在告訴正宇飛彈的位置,並叮囑他一定要安全的完成任務,飛奔到現場的俊浩,儘管拼命地想要救活在熙,但最後她還是閉上了眼。慧仁和奇洙因為衝擊而說不出話來,復仇心熊熊燃燒著的正宇儘管阻止了飛彈的發射,卻追丟了孫赫...。

恥辱與憤怒蒙蔽了雙眼的孫赫,賭上了自己的一切,準備進行最後的恐怖行動,而正宇也著手準備自己與孫赫最後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