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ent 官網


撥出時間:2010.12.15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President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12-15

在總統大選的一個月前,對新浪潮未來黨的候選人的張逸俊的秘密資金搜查閃電般的終結了,張逸俊直覺這一定是妻子趙蘇希在背後出力,但在他進行大國民宣言時,不知從何處飛來的狙擊子彈,讓他昏倒在地。

在三個月前...,因為瓦斯氣爆意外而失去了媽媽的劉岷基接到來自張逸俊陣營委託,要拍攝選舉紀錄片,儘管懷疑這是政治性的活動,但他在張逸俊的隨行秘書張仁英的說服下,還是來到宴會廳,但卻在那裡得知了關於自己衝擊性的出生的秘密...。


President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12-16

告訴劉岷基自己是他的親生父親的張逸俊。

籠罩在混亂中的劉岷基,懷抱著母親的死真的是意外的疑問,投入了張逸俊的選舉陣營,並且接到了張逸俊妻家大日集團的晚宴的邀請。在晚宴會場,看到了張逸俊一家和睦榮榮的模樣,劉岷基卻感到了一種莫名的疏離感。

一方面,在張逸俊正式投入大選後,張逸俊的兒子張成民卻得到了未來黨黨內第1候選人金敬模的醜聞的消息,在「Menifesto政策選舉協定儀式」前,他將這個消息透露給輿論。

 

President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2-22

劉岷基住進了張逸俊的自宅以便貼身取材,和毛躁的家人不同的趙蘇希這次欣然同意了劉岷基來家裡的事情。

一方面,取代因為緋聞纏身支持率急落的朴乙燮而上升到第三名的張逸俊陣營打算聯合檢察總長出身的申熙珠,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金敬模卻積極的接近黨代表高相烈。

張成民決定要違逆爸爸張逸俊,依自己的意思將金敬模的事件講出來,覺得他毫無嫌疑的張逸俊最後還是在金敬模的出版紀念會場上說出了這些事...。


President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2-23

趙蘇希對於直接舉發兒子的錯誤的張逸俊非常生氣,不過,她又立刻提起精神參加青瓦台的夫婦午餐會,在那裡卻又不經意自第一夫人口中聽到總統心中其實完全是偏向金敬模那方。

因此張逸俊找上了高相烈,高相烈於是委婉的要求要與趙會長見面。結果趙蘇希只好向哥哥,也就是大日集團的會長趙尚進提出金錢的要求...。

在這同時,因為親父親的忌日而來到靈骨塔的張仁英,向劉岷基提及了自己過去的傷痛,也因為劉岷基的安慰的話語而對他心中充滿感謝。

 

President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2-29

張逸俊以金錢收買高相烈的傳言在整個競選陣營內傳播開來,動搖了的輔選員們,還有與他們不同的依然支持著張逸俊的張仁英,劉岷基詢問張仁英為什麼沒有懷疑張逸俊的理由,張仁英告訴他,自己的母親因為收受錢財,害的身為張逸俊隨從的父親因而自殺,在那之後,便被收養成為張逸俊的養女。

一方面,張逸俊被反對公開選舉(人民直選)的地區黨委員們的猛烈炮火攻擊,不過卻在第一夫人的指示下,透過高相烈的懷柔,讓事態漸漸趨緩。發現兩人的關係似乎有著某種交易的訊息的金敬模即將展開反攻。

 

President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2-30

要讓張逸俊因為賄賂嫌疑而被逮捕的高相烈的計畫卻以失敗告終。

第二天,舉行了記者招待會的張逸俊提出了無償醫療的政策,原本與提倡要修憲的金敬模站在同一陣線的高相烈卻突然轉支持張逸俊,原來在高相烈任第一任議員的血氣方剛的時代,在貧困又病弱的母親過世後,便曾經提出相同的政策。

與高相烈合流後的張逸俊陣營完全籠罩在慶祝的氛圍中,而如張逸俊所願的,他也和趙蘇希戲劇性的合好了,在這樣的氣氛中,劉岷基與張仁英的感情也漸漸的越來越深了...。

 

President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1-05

趙蘇希透過第一夫人得知青瓦台目前秘密推動的「重離子加速器建設」的秘密計畫;而金敬模陣營也得到了來自李秀明總統的機密文件為基礎,確定了要在電視討論會中用來當作主軸的政策。

一方面,加入張逸俊陣營的高相烈、紀修燦也為了確保自己的勢力展開了角力...。

劉岷基為了要以家族做為上傳到ucc的選舉影片主軸,找上了張成民,結果卻在過程中竟然捲入了群眾鬥毆事件...。

 

President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1-06

在未來黨的候選人聯合討論會中,張逸俊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而後進行的民意調查中,張逸俊也終於超越了申熙珠,堂堂的站上了第二名的位置。

但是,得知張逸俊的主要政策,是竊取自青瓦台的機密的金敬模,對大日集團的疑惑漸漸擴大,於是企圖伺機靠攏申熙珠一方。

另外,終於開始的地方巡迴選舉!!從江原道為起點,巡迴16個廣域市的地方巡迴選舉,勝利女神究竟會向誰微笑?

 

President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1-12

在金敬模猛烈的攻擊大日集團的同時,張逸俊則是死咬著金敬模收受不法政治資金的問題,儘管連李秀明總統都站出來希望能夠調停,事態卻完全沒有趨緩的跡象,結果,張逸俊加速了對丈人趙泰浩的拘留搜查動作,切割了自己與大日集團之間的交易,另外,又借由青瓦台秘密的協助,最後在江原道的選舉中,得到了第二高票。

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的選舉陣營!!在這之中,看見了劉岷基與張仁英的吻的趙蘇希非常的驚訝...。

 

President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1-13

在慶南地區的選舉結果也堅守在第二名的張逸俊!!感受到危機的金敬模陣營收買了身為政策組長的尹成丘,得知張逸俊陣營的策略是要爆料朴乙燮的不倫戀,知道了這一切的申熙珠則是決定不要再支持張逸俊。

一方面,慫恿養女張仁英與劉岷基分手的趙蘇希!!不過,反而卻更加確認了彼此的感情的兩人,在別墅共度了一晚...。

 

President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1-19

從朴乙燮處拿到巨額金錢的仁英母親告訴仁英,她是自己和張逸俊生的私生女,因此受到打擊的劉岷基最終向張仁英提出分手...。

一方面,因為性醜聞而在釜山地區選舉中慘敗的張逸俊陣營,結果激動的趙蘇希於是教唆人去綁架被朴乙燮保護著的仁英母親,偶然目擊一切的劉岷基卻上前搶救...。

 

President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1-20

在張逸俊的說服下流下了懺悔的淚水的仁英母親,也因此為契機,又再度與申熙珠達成單一候選人協商的張逸俊!!不過,因為驟降到第三名的支持率不見起色,正準備中的<綠色成長plus>公約也被金敬模陣營給搶先公開,在一連串不順遂的事情中,張逸俊卻得知原來偷了他們的機密的人,竟然是身邊最親近的尹成丘,於是被籠罩在一陣衝擊中。

此時,朴乙燮以自己的票倉忠清地區為誘餌,要金敬模與申熙珠秘密接觸,在這個反覆加劇的情況下,摸索著突破口的張逸俊,告訴劉岷基關於自己哥哥張逸道死訊有關的秘密...。

 

President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1-26

在距離正式競選已經只剩下一半時間的這個時間點,為了要攻克忠清地區而找上了未來黨元老青巖宋學修的張逸俊,不過不僅是無法說服青巖,他甚至無法贏得忠清地區的民心。

在紀修燦的主導下,儘管進行了負面策略,卻依然一點辦法也沒有,再這樣下去,與申熙珠之間的單一候選人計畫就要失敗了,張逸俊只好帶著劉岷基來到青巖經營的牧場雇傭們常光顧的酒館...。

 

President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1-27

在忠北的選舉中,終於得到盼望已久的第一名的張逸俊,藉由與申熙珠的合作關係,猛烈的追擊著金敬模,因為張逸俊的氣勢而倍感威脅的金敬模則是找上了總統請求協助。

一方面,就在只剩下最後一個首爾地區的選舉的這時候,竟然發生了資金短缺的情況,選舉陣營中因而東奔西走的本部長李致秀,還有交給他鉅額的秘密資金的趙蘇希。

張仁英在世彬的拜託下打開了趙蘇希的秘密金庫,結果竟然在裡頭發現劉岷基的資料...。

 

President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2-09

從第一夫人處得到父親趙會長被釋放的承諾的趙蘇希,要張逸俊廢除與金敬模之間的密約,並且要讓總統的妻舅擔任下屆的總理候選人。

一方面,又因為成民的暴行而陷入危機的張逸俊陣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趙蘇希又被報導出自己直接出面平息這個事件,眼看投票日近在眼前,張義郡的支持率卻大幅下降。

但是,在竊聽白贊基的竊聽器被發現了之後,整個情況又急速翻轉..。

 

President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2-10

突然宣布不參與下屆國務總理選舉的金敬模,這個消息讓以總統為首的黨內外輿論沸騰著。但是這依然沒有影響到張逸俊,他告訴要他撤回之前發言的趙蘇希,他再也不能容許她總是介入自己的決定,因而憤怒的趙蘇希則是大聲的告訴他,自己早就知道劉岷基是他的兒子,聽見了兩人對話的張仁英感到非常驚訝...,

 

President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2-16

在張逸俊收了大日集團的秘密資金的消息被新聞報導出來後,以朴乙燮議員為首的大老們逼退的聲浪不斷,而白贊基等20多名未來黨議員則是一起脫黨,投入了韓大運陣營。

但在檢察搜查當天,卻發生了槍擊事件,各種陰謀論、同情論滿天亂舞,而對於張逸俊的支持率也一點一點的上升了...,而李致秀則是決心自己攬下所有一切責任,並交出本部長一職...。

 

President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2-17

被選為非常措施委員長的朴乙燮與黨內革新派,決心要剝奪張逸俊的候選人資格,與支持張逸俊的保守派起了爭執,未來黨陷入分裂的危機中。結果堅持出院的張逸俊在委員會中,提議要進行對自己的再信任投票...。

劉岷基對知道自己是張逸俊的親兒子的仁英說,等到選舉一結束,他就會離開張逸俊的身旁。

一方面,對於槍擊事件始終抱持著懷疑心的白粲基,偷偷的調查了青巖的警衛...。

 

President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2-23

拿著親子鑑定結果向張逸俊勒索的洪記者,在遲遲得不到張逸俊的回應,便試圖轉向趙蘇希勒索,他試圖調查劉岷基的親母劉靜惠是否真是死於瓦斯氣爆意外。

一方面,張逸俊陣營儘管選舉人力、資金不足,卻強行參與電視討會,卻因為韓大運候選人的宣傳下,支持率急速下降,變得只能處於守勢的局面...。連朴乙燮議員也在總統的支持下,加入了已脫離黨籍的一群人之中,讓在選舉前的最後一場大混戰更加的熾熱...。

 

President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2-24

由於白粲基調查出張逸俊的槍擊事件是與韓大運有關,讓張逸俊的支持率終於開始上升,這就是所謂逆風而起。不過,因為趙泰浩會長突然過世,再加上曾經同甘共苦的同志們的空缺,讓張逸俊漸漸感到自己被孤立。

終於到來的決戰日,張逸俊是否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