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官網


播出時間:2010.11.22 PM8:50(韓國時間)首撥,共17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集) 撥出日期:2010-11-22

在美國三流語言學校放了假而回國的彩鈴,因為是寶貝的小女兒,如往常般來到機場迎接的奇煥,但是久候的再會的瞬間,彩鈴卻一看到奇煥的臉,就叨唸著想要新品的手提包。

淑姬專心的為長女愛鈴與財閥家族的相親積極的準備著,儘管愛鈴正在和賢橋交往中,卻還是依淑姬的意思和真久見面了。

久違的家族聚會,有莊重的長女愛鈴、即將退伍的兒子豪鈴、還有自己最心愛的老么彩鈴...,奇煥笑的嘴巴都裂到耳朵了。隔天,儘管奇煥從屬下權組長那接到報告,他為想成為孩子們心中坦蕩蕩的爸爸,鄭重的拒絕了。

一方面,有名的律師事務所的兒子宗錫為了要贏得彩鈴的歡心而準備了一個陷阱,他唆使德基,讓彩鈴陷入了危機中,正好來接彩鈴的奇煥卻看到了這個情況,他拼了老命奔向德基...。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2集) 撥出日期:2010-11-29

根本就不是德基的對手的奇煥,為了保護彩鈴,抱著必死的決心衝上前去,在正好路過的先道一行人的幫助下,解決了事件。在警局中,奇煥為了將來也會成為爸爸的德基,希望他不要受到處罰,德基因而備受感動。因為德基改變的態度而大怒的宗錫,不僅毆打了德基,甚至驅車衝撞他,德基為了躲開車子,結果頭重重的撞上了牆壁。

同一天,因為爸爸的花甲宴而相聚的赫基、德基和老么旭基三兄弟,但是赫基和德基卻因為德基手上的手提包和錢的來由而起了爭執,最終德基生氣的離家了。

一方面,真久因為長期受到必石的冷眼相待,於是決定和必石很滿意的愛鈴結婚,奇煥為了讓彩鈴開心,在去買手提包的路上接到了電話,德基死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3集) 撥出日期:2010-11-30

在德基的死訊之後,奇煥因為過失致死嫌疑而接受了調查,彩鈴著急的拜託宗錫幫忙,而從兒子宗錫那得知一切事實的宗錫父母親,為了要隱匿兒子的犯罪,於是半脅迫半收買了當時的目擊者炳天。得到緊急休假的赫基,從先道那聽說了一切後,他卻對德基的死充滿懷疑,在這一片混亂的情況下,真久卻為了要和愛鈴結婚而挺身而出。

一方面,知道了德基屍體的複檢結果的奇煥,在見了彩鈴、愛鈴後,昏倒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4集) 撥出日期:2010-12-06

按照真久的意思被轉院到萬仁醫院的奇煥,最後接受了洪醫師的手術,而從愛鈴那聽說了奇煥的事情的真久,決心要繼續推動目前這樁婚事。赫基對比起德基的死訊,更急著拿到和解金的父母發了脾氣。

一方面,赫基要求彩玲一家人,在自己下判斷之前,先不要和自己的父母提到和解金的事情,不過宗錫的父母卻一直慫恿他們趕快和解。結果,不顧赫基的阻撓,赫基的父母在拿到巨額和解金後就逃竄無蹤,這時候,奇煥也從昏睡狀態中清醒過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5集) 撥出日期:2010-12-07

在奇煥因為腦溢血的後遺症而痛苦不已時,彩鈴也昏倒了。

赫基和旭基知道父母不但拿了和解金,甚至將房子的保證金都拿走了,只好搬到先道的房子。真久和青子繼續推進著愛鈴和真久的婚事,不過必石卻依然看他們不順眼,最後愛鈴也和賢橋分手了。

到了銀行卻發現存摺裡已經空了的淑姬受到了刺激,終於到了醫院的豪鈴指責了彩鈴,愛鈴聽從了洪醫師的建議找上了赫基,奇煥則是向來到醫院的赫基和旭基請求原諒。

一方面,真久挺身而出解決了奇煥的住院費的問題,一直對婚事猶豫不決的愛鈴最終向真久求婚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6集) 撥出日期:2010-12-13

彩鈴的家人們知道愛鈴要和真久結婚的理由後大大的反對,卻沒辦法動搖愛鈴的決心,在愛鈴為了要償還地下錢莊的利息而努力的同時,豪鈴找上了之前曾經跟奇煥借錢的雅英的爸爸,知道必石終於同意了自己和愛鈴的婚事的真久,開心的就去了roomsalon,聽說這個消息的洪醫師,對愛鈴的未來非常擔心。為了要籌錢費盡心思的淑姬,從弟弟滿秀那拿來了股東情報,就想要把手上所有的錢都拿去投資。

一方面,在愛鈴和真久的結婚典禮前,委屈的愛鈴在奇煥面前哭了,但奇煥卻沒辦法知道女兒的心思,最終,結婚典禮就在沒有奇煥的情況下開始了,在那之後才清醒的奇煥本想要去結婚典禮,最後卻在正好來的醫院的赫基的懷裡哭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7集) 撥出日期:2010-12-14

結果愛鈴的婚禮就在奇缺席的情況下結束了。在之後的宴客會場中,因為想起奇煥而不好受的豪鈴離開了會場,來到了醫院,卻在路上遇到假裝偶然相遇的熙材。赫基因為在醫院偶遇的豪鈴對他的敵視意識感到難過,並保證自己一定會還奇煥自己欠下的債。回復意識後感到百感交集的奇煥,給予愛鈴的婚姻祝福,不過愛鈴卻在爸爸的懷裡落下淚來。

一方面,滿秀得到朋友將投資股票的資金捲款潛逃的消息...。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8集) 撥出日期:2010-12-20

奇煥對於自己成為孩子們沉重的包袱而感到絕望,彩鈴為了要治療奇煥的憂鬱症,不理會豪鈴的制止而去找赫基,原本想要和赫基借錢的彩鈴,卻因為看到辛苦的生活著的赫基和旭基反倒為他們感到心痛。滿秀因為家境繼續惡化而感到自責,最終離家出走了,留下淑姬獨自準備搬家。

一方面,赫基和旭基找上奇煥,告訴他德基的死的來龍去脈,並且向他請罪...。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9集) 撥出日期:2010-12-21

在去找宗錫和寶拉借錢的彩鈴,因為感到一陣羞愧感最後還是回到醫院,她在醫院看到殷勤的照顧著奇煥的赫基和旭基,乾脆對他們搗蛋。

籌不到錢的滿秀回到了家,淑姬卻責怪滿秀,聽見了兩人的對話而瞭解了狀況的彩鈴非常的埋怨淑姬,結果淑姬只好親自去籌錢,就和滿秀一起離家了。彩鈴思索著籌錢的方法,

一方面,赫基和旭基來到了炳天工作了很久的 roomsalon "Chantel"...。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0-12-27

看到彩鈴家門口貼出即將被法院查封的公告的赫基一方面覺得很生氣,又看到急於推卸責任的彩鈴不懂事的模樣覺得擔心不已,知道愛鈴即將接替青子擔任萬仁醫院藝文中心的世妍,對於爸爸必石對於愛鈴的偏愛覺得很嫉妒。奇煥出院的日子,說錯話的真久竟讓奇煥知道必石出了全部的住院費,結果奇煥也猜測愛鈴的婚事可能也跟這有關。

一方面,在赫基和真久的幫忙下,搬到了新家的奇煥,因為寒酸的自己和家人們而落淚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0-12-28

赫基出現在連女服務生的工作都還沒開始做,就跑了出去的彩鈴的面前,並且安慰了她,奇煥因為兒子豪鈴對他的照料,徹底的體會到自己成為了孩子們的包袱。豪鈴看到來接彩鈴的赫基,儘管對他充滿敵意,但是從彩鈴那聽來了那段時間的事情後,感到非常的煩惱。赫基為了要證明奇煥是無罪的,決心要參與司法考試。

一方面,滿秀和淑姬為了要拿回被詐欺的財產而東奔西走,但是事情並不這麼容易;終於下定決心的彩鈴為了要打工來到咖啡廳參加面試,不過主考官卻對她非常冷淡...。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1-03

彩鈴聽說奇煥下落不明的消息,急忙的趕回家,結果卻發現只是虛驚一場。

必石的學會來了一群不速之客,是一群高利貸業者和奇煥案子的擔當刑警,必石這才知道奇煥是過失致死的嫌疑者。奇煥表示他想要進入免費的療養院,儘管彩鈴和豪鈴都很難過,但是兩人的反應卻不盡相同。真久和愛鈴請必石原諒他們的知情不報,必石要他們找律師將奇煥的案件的始末調查清楚。

一方面,知道青子總是折磨著愛鈴的真久終於發了脾氣,他恐嚇青子說要將家裡一些不乾不淨的事情都給揭發出來...。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1-04

奇煥住到療養院後,彩鈴擺脫了悲傷的心情,更加的熱衷於工作,但是看著這樣的彩鈴感到不捨的赫基找了一天帶她去見奇煥,對於這樣的赫基,彩鈴感到感激不已。必石知道了奇煥住進療養院的消息後,他說要幫忙將家裡的負債和房子問題都給解決,不過卻被愛鈴鄭重的拒絕了。青子依然輕視愛鈴,並且利用她沒辦法回娘家的關係,將畫廊的事情全都丟給她;真久則是利用安娜,想騙取青子的錢。

一方面,宗錫和寶拉卻出現在彩鈴打工的咖啡廳...。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1-10

跟隨著彩鈴來到滑雪場的宗錫,結果卻被赫基發現了,彩鈴對宗錫跟著自己的理由窮追不捨,結果宗錫不小心就對彩鈴告白了,一旁的赫基對這兩人的模樣心裡感到一陣微妙的嫉妒。從熙材那知道了真久的過去的愛鈴,告訴真久,因為他沒有回家的關係,家裡出了亂子了。真久見到了透過赫基好不容易見到自己的愛鈴,儘管向愛鈴訴說了自己的後悔和對她的告白,不過愛鈴的心裡卻很矛盾。

一方面,知道自己不是真久的親妹妹的世妍,和旭基一起來到了先道的秘密基地...。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1-11

宗錫威脅赫基後就離開了,正好目擊了一切的李律師向赫基走去,宗錫偶然與先海的車發生擦撞事故,先海向宗錫要他的駕照,宗錫卻就這樣逃跑了,李律師找上了彩鈴,詢問她和宗錫之間的關係,並且正式展開調查,宗錫的過去漸漸的曝光的同時,彩鈴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內心非常沈重。

一方面,世妍來到Chantel找真久和愛鈴,看著如過去般沒有禮貌的世妍的彩鈴,無預警的賞了世妍一巴掌...。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1-17

在世妍回家後,真久家族準備了食物送到赫基的秘密基地。因為宗錫的恐嚇電話,讓奇煥和家人們非常緊張,奇煥於是聽從必石的勸告,決定要去萬仁醫院。

宗錫一如往常的規避責任,讓宗錫父親非常傷腦筋,一方面由於炳天的證言讓宗錫的犯罪事實漸漸地明朗,忍不住心中的憤怒的旭基想要衝上前去海扁宗錫一頓,不過去被赫基勸阻了,赫基並且積極地準備著接下來即將要面對的審判。最後宗錫因為肇事逃逸及德基的案件被送到警察局,淑姬和萬秀也得以回家...。

 

爸爸的女兒,沒關係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1-18

第二次的公審開始後,炳天和必石以證人的身分出庭了,不過由於炳天和必石缺乏決定性的證言,又受限於物證不足的情況下,結果因為奇煥的過失造成德基死亡的案件,判決為奇煥的正當防衛而無罪釋放,宗錫也因為證據不足被認定為無罪,不過他因為偽造公文、肇事逃逸,被判處一年的刑責。

在判決之後,赫基為了準備司法考試,彩鈴也被打工的咖啡廳派至中國分公司,兩人為了各自的目標分離了4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