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抬頭很難下,

好忙,然後一切都很混亂。

難不成這就是人家說的年末嗎?


上禮拜醫院火警,

看過新聞就知道多嚴重了吧,

我有一種好狗運的fu,

因為我竟然在火警的時候搭電梯,

而且,就在火場正下方。。。


那天晚上我好擔心我的電腦、擔心我的data,

然後擔心東西交不出來我就不用出去玩了。。。

總之,好恐怖的晚上,

隔天問了實驗室的人、看了實驗室的景況,

大概可以想像前一天晚上,應該很恐怖吧,

滿地掃不去的灰燼、空氣中散不去的煙硝味、天花板滴下的水柱,

都是痕跡。

而這個痕跡,會跟著誰,直到多久。。。


還好,實驗室還好;

還好,身邊的人都沒事。。。



啊,突然覺得這篇不應該今天寫,

今天是聖誕節呢。。。

來得及看到文章的朋友們,

聖誕節快樂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