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是我目前最愛的台灣歌手,

也是現在唯一會準時購買專輯的台灣歌手,

喜歡他們,

是在我大三的時候,

有點晚,

但因為一曲「純真」,

讓我默默的陷入,

這片藍色的海。


這張「後。青春期的詩」是時隔兩年才推出的專輯,

期待很久,

而且,我個人是個喜歡熱血的人,

這次第一波主打「出頭天」完全對了我的胃,

所以,就預購了。

(之前每次都拖到發行了才突然想到要去買)


我想,五月天的演唱會,

是有種魔力的,

他們的舞台魅力,

是會讓人回味無窮的,

所以,儘管可能會很擠、儘管得犧牲睡眠、儘管昨天超級霹靂冷,

我還是衝去了,和張小狗一起。


演唱會的內容,

在網路上隨便估狗一下應該都有吧,

講講感受比較實際。


這次的主題,我想是「青春」,

青春是什麼?

這是一開始就被拋出來的問題,

整場演唱會,甚至直到我回家,直到現在我在打這篇網誌,

我都在思考,

啊~也許,青春是存在我心裡的回憶,

也許,青春是在我身邊的你們。

也或者,青春是阿信說的,賣力的奔跑,華麗的摔倒(這什麼鬼?)。。。


這次的演唱會,「無料」,

相信音樂花了很大力氣,連續辦了兩場演唱會,

歌迷只要憑專輯中的憑證,就可以兌換入場手環,

舞台,據說是來自BenQ的液晶螢幕(?),堆積成12層樓高的金字塔,

夜空中璀璨的煙火(我覺得比上次去看七夕煙火還壯觀)、

五月天演唱會-煙火

藍色的螢光棒海、

五月天演唱會-藍色螢光棒

屬於歌迷們的勝利藍色彩帶(真是有趣的活動)、

3108951691_b7d0316ab2_o.jpg

還有,五月天送的聖誕禮物,

20081215142930_59214658.jpg 

真的很棒。


雖然,我老覺得造型師給怪獸的衣服顏色太容易被舞台吃掉,

但,尋找怪獸遊戲其實還挺有趣的啦,

怪獸很嗨的彈吉他的樣子真的很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