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中文版本的。

要看韓文版的請去我的cyworld看。

     

 

靈感來自今天韓文課。


上課的時候想到一個。

碩一的時候,

生日那天,午覺睡醒,實驗室的人都不見了,

連隔壁家的都是,

在我發呆的時候,我們家小開來找我,

把我抓到會議室,

我還在想說我是做了什麼讓他生氣的事情嗎?

幹嘛要抓我到會議室罵我啊?

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該死!

總之一堆想法閃過,

會議室的門打開了,

裡面是暗的,

突然有小小的燭光,

啊!是蛋糕!

裡面有好多人,我們家的、隔壁家的,

然後我就哭了~他們還責備小開幹麻把我嚇哭~哈~

總之,很棒的生日驚喜。


第二個是剛剛在cyworld寫日記的時候想到的。


大一的時候,

剛入學,大家都期待幫第一個人過生日,

(話說我曾經以為我們會一直幫同學過生日的說~)

第一個生日的人是才駒,118日,

阿君是1112日,

118日那天,以才駒生日為由,我們去爬了軍艦岩,

那天下了雨,然後天氣有點冷,

爬啊爬(其實就是一直爬階梯),到了一個涼亭,

突然拿出,要給阿君的蛋糕!

其實這是才駒要給阿君的驚喜!

哈~這真的很讚!絕對不會有人想到的啦!

吃了蛋糕,拿著奶油互砸。

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


今年生日,很可惜,

要是早幾天是可以在韓國過的!

為什麼我不能跟蘇小耀同一天生日啦!

不過老師說,根據韓國的習俗,

生日那天,壽星要請客!而且他們會一直續攤的!

去喝酒、去唱歌,然後再喝酒到天亮,搭早班車回家,

媽呀~光想想就很恐怖,

所以還好,我多在我媽媽的肚子裡住了十天,

不然。田濬豪你這個壞人,一定是想叫我請客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