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工作。。。

拼命打混。。。


話說昨天經歷了大概三個小時的精神轟炸,

回家累翻了,

也沒看電視就睡著了,

我完全不記得今天是「嗆馬圍陳」的日子啊。


早上如往常一般的從羅斯福路轉中山南路,

然後,被擋住了!!!

人家都要遲到了,你擋住我是怎樣啦!!!

我又不會去衝撞誰,人家可是優良國民耶!!!

(其實是欺善怕惡的小小市民!!!)

總之,中山南路轉不進去,只好跟著車流往愛國西路移動,

繞了圓環之後再從愛國東路切到杭州南路,轉徐州路,

到了林森南、徐州路口,又有禁止通行的牌子了,

但是前面有摩托車穿越了它,我就跟著騎進去了,反正我只是想要把車停在徐州路上,應該不要緊吧。


總之費盡千辛萬苦才進了實驗室。


不過火氣很大!!!

因為繞路繞好久。


早上一直處於一種很興奮的狀態,

外面一直叭叭叭的,真的很有趣耶!

老闆又一直跑出來跟我們討論現在的情勢,

電腦還開著hiChannel的民視新聞直播。


12點多的時候,遊行隊伍走到了徐州路上,

叭叭叭的聲音超大的,還有人在喊叫的聲音,

但是這時候馬陳會已經結束了,

有種,降子到底要遊行給誰看的感覺,好悽慘!

不過,參與遊行的人士應該還是很熱血的在遊行吧!

有很多有趣的牌子,看來遊行還是需要創意的啊!

創意創意,是很重要低!!


今天忘記帶相機了,

只靠著佩秦的手機稍微拍了一下有趣的手牌和旗幟,

過幾天才有照片啦~


啊~中午的時候,聽說樓下都是人潮,

所以我又電話訂了摩斯啦,

今天午餐是摩斯新口味的「蜜汁牛肉堡」,還不錯吃,但維持著摩斯一貫的小漢堡風格,

我現在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