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是成績發表的日子,

話說我其實有點蠢,

八點多起床,

想說九點開始可以查成績,就一直在電腦前面呆坐到九點,

但是,九點明明就是韓國時間,台灣時間是八點啊啊啊~~~!

我是在耍什麼蠢啦。


其實我超忐忑的,

考完試大概就知道二級會過,

對完答案也很有把握,

我是不擔心這個,

只是怕分數不如預期,

畢竟對答案已經是考完半個月之後的事情了。

但好像還好,

剛剛算了一下,作文大概是拿了25分左右吧,

寫作還是虛了點,要多寫日記了。

 

由左而右的分數為97(單字、文法)、87(寫作)、92(聽力)、96(閱讀),

初級考試分做一級和二級,

單科均高於40分,四科平均大於50分者為一級合格,

二級合格者單科成績需高於60分,四科平均需高於70分,

總之,如預期的通過了二級考試。


中級考試的部分,

反正我那天因為早上作文就寫錯字的關係,一整個處於頭暈想放棄的情況,

一整個在玩猜猜看,

但還是希望一千塊沒有白花啦。

完全就是玩個低空飛過的把戲,

當時因為亂猜,解答出來了也沒辦法對答案,

直到現在我還是只把考題跟答案印出來還沒看呢。

結果平均比低標多了0.75分,驚險的通過,啪啪啪~~~請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我常看的韓劇跟韓綜,有看有保佑。


以上,成績報告結束。

下次的考試就要等明年九月啦,

希望我可以一直認真到那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