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王后的男人

 

仁顯王后的男人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4.18 PM11:0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仁顯王后的男人 (預告1彈)

 

仁顯王后的男人 (預告2彈)

 

仁顯王后的男人 (預告3彈)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4-18

"厚重的時間之牆,縫隙間展開的故事!"

時為1694年,肅宗20年的朝鮮...,弘文館校理鵬到(池賢宇飾演)內心深藏著於己巳換局時,全家被趕盡殺絕的慘痛回憶。他的心願只有一個! 就是讓五年前被逐出宮的仁顯王后能夠復位,在王的指示下,暗地監視著南人勢力動態的他,卻發現以南人最高掌權者右議政旻嚴為主,正策劃要暗殺仁顯王后...,在阻止南人的陰謀的過程中,他偶然獲得了一個神祕的物品。

一方面,2012年的大韓民國...,不曾演過像樣的角色的無名女演員熙進(劉仁娜飾演)參加了大河劇的演員甄選,預感會有好結果的她,正開心地前往甄選會場,卻偶然遇見冤家似的前男友東敏...,這讓她不禁有一種又要搞砸這次的甄選的不吉利的預感...!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4-19

"既沒有死去,又不是夢境...,這裡究竟是哪裡?"

在仁顯王后選拔會合格的熙進! 雖然因為前男友東敏感到煩躁,不過在人生中第一次取得主角角色的她,內心就像是春日般花朵綻放著,她穩住緊張的心情,邁向夢想中的那個連續劇製作發表會的會場。

一方面,因為鵬到導致暗殺仁顯王后的計畫東窗事發的南人勢力急著要將鵬到逼入絕境...,在不知道何時會有一把刀架在頸上的情況下,發揮了驚人的力量的鵬到卻因為眼前詭異的狀況而感到驚慌,眼前那穿著奇怪的服裝,自稱是仁顯王后莫名其妙的女人,更讓他感到混亂...。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4-25

"又不是夢裡,也不是鬼怪...,你! 到底是誰?!"

在連續劇製作發表會上再次與鵬到相遇的熙進,因為衝擊而失去意識,最後被送進醫院,她雖然堅信一切都只是夢境,但一切都是真實的證據一一呈現眼前,讓她非常混亂。

一方面,在差點失去生命的狀況下又再度穿越時空的鵬到則是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接受這一切事實而茫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他的護身符也不見了,這時候他腦海中唯一出現的一個人,就是熙進...。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4-26

"在這個世界上,我所認得的臉孔,只有娘子妳一人"

仁顯王后暗殺計畫被察覺的旻嚴綁架了胤月,雖然以她為人質要脅鵬到並取回了被鵬到取得的親筆書信,但看到似乎有所準備而自信滿滿的鵬到的態度,讓他心裡湧起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一方面,確切地明白了符咒的功能的鵬到! 為了要解開自己對未來的好奇心,他果決地再度穿越了時空,卻被熙進當成是了變態...。熙進面對就算自己凶狠地拒絕也依然厚臉皮地要求要自己幫忙的鵬到,雖然老是被牽連進去,卻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好像就是無法拒絕他...。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5-02

"花花公子是什麼嗎? 像你這樣的人就是花花公子,你就是花花公子。"

迫不得已的熙進再次來到圖書館,也因此又見到鵬到,這讓熙進不禁認為鵬到一定是個技巧高超的花花公子。

一方面,對自己的命運感到好奇的鵬到再次拿出朝鮮實錄,結果卻知道自己不曾想像過、讓他倍受衝擊的事實...!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5-03

"世上的一切,並沒有"偶然",全都是"因果"..."

在機場電視畫面上偶然看到熙進的鵬到,那一瞬間,竟然心裡悄悄浮現了「必然」這個單詞...。

一方面,東敏發現了之前在病房沒逮到的變態跟蹤狂就在飛機上,這次他決心一定要抓到這甕中之鱉...!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5-09

"不需要親自動手就能夠致人於死地的就是政治! "

因為熙進出乎意料的男友宣言,讓鵬到免了一場牢獄之災,鵬到卻沒有對熙進表達抱歉與感謝就與她分開。

那一天夜裡,鵬到喬裝成刺客,潛入宮中的他,將箭瞄準了肅宗...。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5-10

"偶然成為必然的瞬間...!"

不曾想過會在此刻遇到鵬到的熙進,又再度因為鵬到的提案而驚訝不已,但同時,她卻對這個提案非常心動。

一方面,子修的手下正在找尋逃離流放地的鵬到,卻在風雨交加的樹林裡偶然地見到了他,他們對全然無防備的鵬到舉起了刀...!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5-16

"仁顯王后,到底是誰...?"

失去了護身符與記憶的鵬到,不知道自己曾經以一己之力要幫助仁顯王后復位的他,從韓東處聽到事情的始末,感到很神奇。

一方面,因為車禍而住院的熙進,突然出現了奇怪的徵狀...。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5-17

"不能遺忘的記憶...,無法遺忘的人...。"

隔著300年的距離,回到原本日常生活的鵬到與熙進兩人,鵬到成為西人,得以入宮的他,因為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而感激不已,熙進的生活也與過往不同,變得異常順利,不過殘留在某處的記憶的影子,讓他們只要到了夜裡,就難以成眠..。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5-23

"記得我的唯一一個人...!"

為了找回護身符而重返現代的鵬到,發現沒有任何人記得他而感到慌張。

一方面,因為不停打來的騷擾電話而費盡心神的熙進則是確信鵬到並不是一場夢,她於是追尋著鵬到的痕跡...。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5-24

"現在卻變成了過去的男人。"

因為前晚的事件傷透了心的東敏在眾人面前讓熙進丟了臉,藉此想要消氣。
鵬到因為心裡推積了太多的煩惱而睡不著覺,於是他找到懸巖寺的英明僧人,詢問他自己的未來該如何是好。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5-30

"旻嚴的反擊...!"

得知鵬到要去另一個世界的胤月將轉告先前交給鵬到護身符的住持大師的話,並且極力阻止鵬到前往另一個世界。

另一方面,送給鵬到一支新手機的熙進,在不是兩人約定的日子接到了自鵬到的手機打來的電話,開心地接了電話的她,卻聽到了讓人意想不到的消息...。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5-31

"一定得回去的地方,一定得離開的地方。"

在出獄前卻意外地在推鞠場見到鵬到的旻嚴,肅宗下了一道讓兩人都無法接受的命令。

一方面,因為熙進突然昏倒而感到慌張卻反而發生車禍的秀晶,結果兩人一起被送進醫院...。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6-06

"得到護身符是因,而後醒悟的果...。"

在離家五分鐘距離的地方替鵬到找了一間套房的熙進每個晚上都趁秀晶不注意來到鵬到的套房,恣意地沉浸在戀愛的泡泡中,而鵬到則是為了適應全新的世界而不斷努力。某一天晚上,在公園約會的兩人身上卻發深了奇妙的事情...。

 

仁顯王后的男人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6-07

"仁顯王后的男人...!"

一年後,在「新張嬉嬪」後躍升為韓流明星的一員的熙進一如往常地過著忙碌的生活。

某一天,她收到來自某紀實節目製作人的邀請,希望她能替節目錄製口白,製作人遞給她一本劇本,上面寫著,仁顯王后的男人...。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