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ing..。

 

所以最近文章更新的很勤快,
今天還把已經很久沒有uodate的韓劇區稍微整理了一下..。

 

在朋友的贊助下,
我的房間終於出現電視了,
所以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看電視!!
(迷之聲:阿不就還好現在是放假期間,不然還要不要上學啊!!)

月火要看「花美男拉麵店」、水木要看「我也是花」!!

 

不過另外還看了「樹大根深」和「千日的約定」,
突然覺得我的腦袋很棒,可以一次記這麼多片..。
(但是沒有follow到李大仁就是了~~)

 

之前收到某出版社的邀請,要幫一本旅遊書背書,
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就寫了小小的推薦文,
然後,前幾天出版社又寄信來,說是書發行了..,
結果我就把博客來的連結貼在FB上,
然後就發生了大事!!

我遠在屏東的爸媽竟然真的跑來我這看我這幾年到底在網路上搞什麼鬼..,
我媽說,我爸進來看完的感想是:
你女兒到底是想叫哪一個阿姨翻筋斗啊!!

我我我..,我哪裡斗膽敢叫我的阿姨們翻觔斗啊,等等我就不知道要被丟到哪去了~。(大笑)

 

 

最近天氣好冷,雖然說幾乎都是零上,但是天生手腳冰冷的我已經快要抓狂了,
然後就開始想,等到真的-20度的時候,我到底還要不要出門啊??
以最近待在房間裡的感覺,就算待在房間哩,我可能還是裹著毯子吧!!

中壢的天氣真的是小case了~~~~。(甩頭)

 

 

就降,好久不見的近況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