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老婆

 

再見老婆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5.07 PM8:50(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再見老婆 (預告)

 

再見老婆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5-07

即將引退的格鬥選手勝赫最後一場比賽,竟與暄雅的誓願儀式是同一天,坐立不安的勝赫,雖然心裡非常想立刻趕往進行誓願儀式的教堂,卻還是出戰了最後一場比賽。在熾熱的拉鋸戰之後,最終還是打贏了對手的他,在倒數聲中,趕往了暄雅所在的教堂...。

 

再見老婆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5-08

得知老公勝赫的初戀香淑過世的消息的暄雅,抱著惋惜的心情來到教堂告解。

一方面,勝赫偶然地見到了自己以為已經過世的初戀香淑,偶遇的後遺症讓勝赫心亂如麻,於是他來到Paradise,在那裡,他遇到與之前最後一場競賽的對手及香琪。 

 

再見老婆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5-14

與初戀情人賢哲偶遇而發起呆來的暄雅,賢哲告訴她,自己還以為她會等他回來,這讓暄雅非常心痛...。同一時刻,勝赫睽違七年才再度見面的初戀情人香淑告訴他,以後再也不要找自己。這天晚上,勝赫與暄雅躺在同一張床上,卻想著不同的人,因而無法入眠...。

 

再見老婆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5-15

在暄雅要與賢哲道別的瞬間,突然被賢哲擁入懷裡,這讓兩人同時都感到莫名的心動,同一時刻,因為香淑一句能不能拋棄暄雅的質問,而說不出話的勝赫,香淑告訴他,等到他能夠拋下暄雅的時候,再來找自己吧,就離開了勝赫。回到家的暄雅,要勝赫抱抱自己...。

 

再見老婆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5-21


在香淑的誘惑下反而想起暄雅而趕回家的勝赫,卻在家門口看到開心地聊著天的暄雅和一個男人,這讓勝赫怒火中燒,不過在知道這個男人就是賢哲後,他也消了氣。

 

賢哲在暄雅的面前交給勝赫一張充滿疑問的紙條,讓接下紙條的勝赫變得慌張不已...。

 

再見老婆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5-22

勝赫得知暄雅與初戀「金賢哲」曾經愛得死去活來,不過最後暄雅被甩了之後,甚至曾經自殺的事實而感到憤怒,勝赫為了找到曾經甩了自己老婆的「金賢哲」,提出了千萬元的獎金,要出動體育館的工作人員來找到他。

一方面,暄雅知道了勝赫提出離婚的理由,於是找上了他...。

 

再見老婆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5-28

原來這三年來一直悄悄資助教堂與孤兒院的「Charles」就是賢哲,他並告訴暄雅,自己不曾忘記過她,但是暄雅告訴他自己老早就忘記他了,隱藏了自己的心意。

一方面,原本勝赫要讓暄雅劈腿,並以此提出離婚要求的計畫,因為賢哲的出現而變得異常順利,但是勝赫卻不覺得開心,只覺得心亂如麻,找了藉口將賢哲找來家裡後,尷尬地面對面的三人,洋溢著莫名緊張的氣息...。

 

再見老婆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5-29

香淑告訴勝赫自己急需用錢,並向他借了20億,勝赫不顧東熙的阻止,堅持要東熙去替他領20億來交給香淑。

一方面,暄雅告訴勝赫賢哲就是自己的初戀,並告訴他自己還沒有忘了賢哲,因此要求離婚。而尚未自衝擊中恢復的勝赫又聽說暄雅和賢哲一起參加了教堂的修練會,勝赫於是偷偷地前往...。

 

再見老婆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6-04

勝赫為了要拆散暄雅與賢哲,便要志愛去誘惑賢哲,志愛穿著性感的衣服,喝了酒之後便依照勝赫的指示試圖要與賢哲發生關係,但卻失敗了。同個時間,香淑也以相同的手法想誘惑勝赫,但最後竟也失敗了。

一方面,結束修練會後回到家的暄雅因為肚子痛而昏倒,打電話卻找不到勝赫,只好打電話給賢哲...。

 

再見老婆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6-05

勝赫得知暄雅流產的消息後心痛不已,他看到因為自己替她煮的海帶湯及為她唱的搖籃曲而感到幸福的暄雅,勝赫這才明白自己的心意為何,他告訴帶著不安的心情來找自己的香淑,其實自己愛的還是暄雅,而後受到刺激香淑找上了暄雅...。

 

再見老婆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6-11

勝赫決心要為了想要生一個孩子的暄雅好好努力,不過在前往醫院進行精子檢查的他,卻又再度因為劇烈的頭痛而痛苦不已。

一方面,玉芬為了該不該與勇大再婚而煩惱,她來到算命館,算命仙卻告訴她,兒子現在應該頭痛欲裂,馬上就要死了,這讓玉芬非常驚慌。

 

再見老婆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6-12

香淑威脅勝赫,要是他不挽回自己的話以後一定會後悔的,但勝赫卻依然表示要結束兩人的關係,為了聽取檢查報告而來到醫院的勝赫,面前卻來了一票流氓,擋住了他的去路,並要他拿出吳香琪借的100億款項,在勝赫解決了這群流氓後,雖然打了電話給香淑,卻只聽到說這個號碼是空號的機械聲。

另一方面,醫生告訴勝赫,他得的是腦癌,讓他受到衝擊...。

 

再見老婆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6-18

得知惡性腦癌只有2、3個月的存活期的勝赫,找上了針灸院、氣修練院,甚至是去占卜,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聽到的卻都是相似的結果而感到絕望,他想到自己過去對母親不孝的日子,於是來到了餐館,偏偏卻遇上了勇大,並因為勇大表示自己要與玉芬結婚而感到非常憤怒。

一方面,體育館門口貼上了被扣押的紙條,東熙告訴勝赫,如果他要是死了,暄雅得代替他還債,於是勝赫下了一個極大的決心...。

 

再見老婆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6-19

勝赫因為覺得不能在自己死後還留下一大筆的債給暄雅,於是要求要與她離婚,不知道勝赫發生了什麼事的暄雅雖然堅持不能離婚,但勝赫卻非常頑固。

一方面,從志愛那得知賢哲離開自己的理由的暄雅難過地流著淚,勝赫卻看見了她痛苦的模樣...。

 

再見老婆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6-25

知道賢哲得離開自己的讓人心痛的理由而流淚的暄雅,她告訴賢哲下次一定要笑著再見面,但賢哲卻告訴她這次是真的要分手了。

一方面,從睡眠中驚醒的勝赫,注意到暄雅並不在自己身邊,於是便起身去找她,而面對正心煩意亂地祈禱著的暄雅,勝赫卻問她是不是已經對這段婚姻感到後悔...。

 

再見老婆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6-26

因為勝赫掉落海裡而打從心底感到恐怖的暄雅,雖然自己也不會游泳,但為了要救勝赫,她還是跳進了海水裡,感覺自己就要死掉的勝赫,突然想起自己對暄雅求婚的回憶,他揚起了微笑,緩緩地沉入水裡...。

 

再見老婆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7-02

勝赫望著靈魂出竅的暄雅,並告訴賢哲,自己決定要離婚,無法輕易接受勝赫的決定的暄雅,雖然她明白地告訴勝赫自己依然愛他且不願意離婚,但勝赫卻說自己討厭暄雅的一切,堅持要將她推離自己...。

 

再見老婆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7-03

勝赫的最佳對手在引退記者會上提議要賭上自己的優勝獎金,和勝赫再比一場,在勝赫傻傻地望著電視時,卻聽見暄雅大叫說不行...。

 

再見老婆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7-09

在Super One記者會現場突然發表離婚宣言的暄雅與賢哲一同離開了現場,暄雅在一陣苦惱後,決心要和賢哲一同去美國...。

 

再見老婆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7-10

勝赫拜託知道自己的病況的賢哲,請他在自己不在之後能好好照顧暄雅,並請他將暄雅帶走,別讓她看到自己隔天的比賽...。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