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臨時有人通知我要收聽節目,

我整個很沒有認真。。。

我把廣告的部分都剪掉了,變成六個部分,

可是合併之後又不能上傳,

只好分開囉。


 

訪談 + 歌曲:第一個人

 

訪談:關於曲風、ptt + 歌曲:Love Actually + 訪談:來自台灣的信件&禮物 + 周定緯 + 歌曲:重心

(申彗星的專長就是抒情歌啦。)

(媽媽~那個翻譯很遜耶,不知道ballad。)

(我第一次知道推文會爆是有聲音的呢!)

(彗星說他沒有伴奏不唱歌啦。)

 

訪談:最喜歡的國家 + 錄音怪癖 + 其他想嘗試的領域

(彗星好會做人哦,最喜歡台灣、最想來台灣,來啊來啊。)

(要錄音不能吃飯好可憐,還有要喝冷水。)

 

訪談:燈節&湯圓

(這次的燈會都是為你準備的啦~)

(吃湯圓吃一顆長一歲有什麼關係,反正我都愛你啊。)

 

聽眾call in

 

訪談with神話大公主,周定緯先生。

(他還得到彗星的親筆簽名CD,媽媽,我也要~)

(啊~還被彗星fighting到,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