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回憶不太好,
因為下雨了,又正好身體不適,
搞的心情不好,
在首爾街頭跟路人撞來撞去的,
啊~我想要雨中浪漫的散步,不想要跟別人相撞啦!!

第二天的早餐是麥當當,
話說因為伊佳小姐在淡水麥當當打工,
一心想要穿著台灣的制服
在韓國的麥當當吃一頓,
於是來到了旅館附近的麥當當。
這裡的工讀生英文很不錯,
大概是附近外國人很多的關係,
不覺得她有很重的韓國腔,或者她根本就是個外國人?
總之,在用餐過程中,看到好多老外哦。
今天的早餐是滿福堡餐,沒有加蛋(據說台灣的都有蛋),
很鹹!!超級鹹的!!果然還是台灣口味適合我!!
不過,他們家的兒童椅好可愛,要不是我的大屁股一定會卡住,
我大概會跑去坐然後就他們幫我拍照吧~~

吃完之後,就繼續往今天的目標:很遠很遠的鼎缽山前進。

鼎缽山真的很遠,
光坐地鐵的時間就需要一個多小時,
上車之後,找到位置我就昏倒了,
而且還睡的挺熟,還好伊佳醒著,不然不曉得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哦!

我們搭的這班地鐵,並沒有直接開到鼎缽山,
就像是台北捷運,有些車只會開到北投站,不會直接到淡水站一樣。
睡了一半,突然被叫下車,又換了另一輛車,繼續睡~~。

這天天氣真的不好,陰陰的,
出了地鐵站,照著指標走,還滿容易就找到La festa,
La festa看起來真是個購物天堂,
在穿過這個商場要去秀爸店裡的路上,
一直都很想衝進去,哈哈~~。
尤其是那些特價的衣服!!!

秀爸的店,就在La festa E、F棟的對面,
過個馬路就到了,樓下是一間便利商店buy the way。

從旁邊的小門上樓,
牆上依舊是fans的塗鴉,還有中文呢~,
pizza店的門口就是秀秀的照片,
才11點左右,店裡已經有一桌像是從日本來的fans,
果然,這家店就跟僑村炸雞一樣,已經是個朝聖地。

店內有神起的海報,
不過主要還是秀秀的照片,
不論是fans自己畫的,或者是訂製的,
超喜歡這個的,海豚隊十號─金俊秀。


還有兩個人形立牌,一定要拍照的啦~。

(一離開台灣就變的超三八)
不過秀秀的脖子有點被折到的痕跡,好可憐哦~

今天的午餐是南瓜口味的比薩,
依然有配菜醃黃瓜,
出國前的韓文課,老師才講到在韓國吃比薩都要搭黃瓜,
原來是真的耶!!超有趣的~~

吃飽喝足後,還在店裡等了一陣子,
一直想看看有名的秀爸爸,可等了好一陣都沒回來,只好閃人了。

 


 


下午的行程,在黎大女人街,
這個下午的行程有點雜亂,
大概就是在黎大、新村之間亂走,
在ptt網友推薦的一間olive young買了LANEIGE,
買了晚安面膜跟精華液的正貨,各送化妝水、乳液、眼霜、精華液的試用品,
尤其是晚安面膜還是訂價的八折,回來查價錢之後有賺到的感覺。


晚餐是背包客棧版友推薦的春川辣炒雞排,
因為已經搬家了,網路上只寫了在現代百貨的後面,
有點沒頭沒腦的感覺,
但,憑著衝勁,還是衝了!!
我們再附近繞了一陣子,最後在地鐵站附近隨便逮了一個人就問了路。
真是好心人啊(遞~),
他帶我們到那間店(其實是我一直聽到이쩍으로,後面就聽不懂了~),
其實就在剛剛走過的路上,只是我瞎了~

吃雞排一定要穿的圍兜兜,

上面還寫著「春川家」的字樣,
點菜的時候,額~沒有圖片!
服務生應該也很冏吧,他一直用韓文很著急的跟我解釋配菜的部份,
可我都聽不懂,我還從背包拿了都是韓文字跟圖片的書給他,
最後~我放棄了,就隨便點了一份。

結果是降子的,三份的炒雞排,跟一份的配菜─熱狗、高麗菜、馬鈴薯、麵條,
炒的過程都是工讀生負責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三個一臉外國人樣,
而且很特別的一點是,不是一個工讀生負責一桌,
是每個工讀生路過我們這桌的時候就幫我們炒一炒,
被很多人服務的感覺真有趣!!

今天身體不適,吃完飯就回旅館了,
而且好不容易打了回家的電話,
買的虎東牌國際電話卡非常的難用!!

 


 


鼎缽山站,已經到了京畿道,
京畿道和首爾的關係,大概就像是台北縣市吧(這我自己亂說的),
但,因為韓國很大,到鼎缽山要好久好久,
為了吃pizza跑去,有一種,為了吃肉圓從台北跑到台中的感覺。
(為什麼是肉圓呢~哈~)

回台灣之後聽說,
去韓國的那幾天,神起正好也在日本辦演唱會,
秀爸爸去日本捧兒子的場了,
所以不在韓國,
啊~~~下次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