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小小傳來的東西
話說,喜歡彗星這麼久,
只知道人家說他的字很 有個性,從來沒仔細看過,
這這這...

지금 이순간...그리고 앞으로도 영원히
(現在 還有 以後 到 永遠)
저와 같은 자리에 서서 같은곳을 바라 보고 있을 어러분께
(我和身邊的人 以及看著我的各位)
저의 두번째 선물을 드립니다
(我的第二個禮物送給你們)
시작... 그 새로운 날들
(The beginnings... the new days)

弼教體,總之是種神奇的文字。

 


 


記得有個國小同學,
他的媽媽是國中老師,也是我爸媽的同事,
小二的時候,一個禮拜總是會有幾個下午會在爸媽的學校度過,
這個同學(是個男生),字很漂亮,
方方正正的,很大器、很俐落的感覺,
後來我才發現,因為他字沒寫漂亮,他媽媽就會把本子撕掉讓他重寫,
啊~是個辛苦的人生。

不過,如果當年鄭媽媽這麼做了的話,
我們昨天晚上就不需要熬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