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辦法把遊記寫完的原因是,
這天的現場實在太令人感動,
總是在心裡不停的回味,
害怕無法用文字表達心裡滿滿的情感,
但又擔心再不寫出來看完神起演唱會就忘光光了。

這天是跟著創神的車子,
一早就來到演唱會會場─奧林匹克運動公園,
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批到的遊覽車,
不過現場已經有一些韓站在準備擺攤。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制度的fanclub,
神創真的是一個很有制度的團體,
在奧林匹克公園閒晃的這段時間,
不時的可以看到穿著橘色雨衣的神創妹妹們,
帶著TOP的歌詞,跟歌迷們解釋今天的安可曲。

歌迷們早早就來到會場,
只為了跟其他的fanclub進行交流,
各家有各家的噱頭,
演唱會必備的扇子、手牌,甚至是海報、毛巾通通出爐。
官方週邊的隊伍也沒有短過,
非常可怕啊,這次演唱會到底是賺了多少錢??

我們六輛遊覽車大概十點左右到達會場,
爾後遊覽車前掛上了大大的創神布條,相當的醒目。


終於要準備排隊進場,
脫下厚重的外套,只穿著薄長袖和創神的短袖會服,
雖然準備了暖暖包在口袋裡,
還是不時的覺得冷,
自製週邊的攤販們不時的在排隊隊伍中叫賣著,
會場中不時傳來的音樂聲,
啊~演唱會真的要開始了,終於有了真實感。

進入演唱會會場不需要搜身,
於是相機是可以帶進去的,進去之後也可以大肆的拍照,
這和在台灣跟日本的演唱會完全不同。

演唱會的場地有拉一個T台,
我們位置就在T台的正前方,
正後方就是記者席,感覺位置就很讚吧!!

演唱會開始前,電視牆上是九輯的專輯照,和大大的十週年logo。


演唱會開始,
這次的串場vedeo大致上就是run的MV,
有點搞笑,
但,卻不曉得為啥的有點令人感動。
在尖叫聲中,오빠們的出場。
啊~혜성 오빠不顧自己的傷,又再度使出了他的迴旋踢,
雖然兩年前,我就是被這麼一踢,掉進了神話的世界。

Angel演唱前,민우 오빠說了一段話,
內容聽不太懂,也記不得了,
只記得他說了一句,你們是我的天使,
啊~只能說他真的是氛圍製造的達人,
到底是想電昏多少人啊,不行,我很專情的!!

總是向我請求,
一首很早期、我很不熟的歌,
앤디有solo一小段,
大家尖叫啊,李安迪你變了,出了solo之後,果然超大方。

中間有一段是萬萬不曉得從哪拿來的一把劍,
硬是要捅文先生,還抵在文先生的脖子上,
幼稚的文先生也拿了那把劍,抵在小Jin的脖子上,
最後劍被M拿走,發現它是Made in China,
於是問了大陸的歌迷、日本的歌迷,當然還有來自台灣的歌迷。
(Taiwan聽起來真的很像Thailand,就說韓國人英文不好嘛!!)
我們先尖叫了之後,才開始討論人家到底在叫我們還是泰國人,
不過叫都叫了,隨便啦!!

Once in a Lifetime,
是我第一首學會的歌,
歌詞簡單,調子簡單,連rap都比其他首容易唸。
唱這首歌的時候,就像之前的表演,
台子都會向上升起來,讓他們可以高高的俯視我們,
這次的舞台上寫著,
「우리는 신화 입니다  우리는 신화찬조 입니다」。
這首歌結束之後,可能是因為六個人都上了T台,
J區的歌迷們也都瘋了似的往前衝,
我也就跟著擠啊擠的,跑到算前面的地方,
偷偷拍了幾張近照。都是在M講話的時候拍的。





可能演唱會已經到了尾聲,
大家也都感覺到要離別的情緒,
這次的ment,氣氛就有點低迷。
講的話大概就是要分離三年啦,要我們等他們啦,我們約好了啦,之類的,
最大的爆點在,小李安迪先生,
沒講幾句就開始哭,攝影機還focus他紅紅的眼睛,
誰受的了啊!!
我就聽到後天的韓國妹妹大家的叫說「앤디 오빠 울지마」,
但是聲音聽起來應該也哭了。
혜성 오빠這時候還相當的堅強,可以過去給李安迪抱抱。

啊~這個DVD出來應該又是一陣淚海。

可能是最後一場演唱會(如果沒有安可場的話),
也或者是神話每一場演唱會都會讓人這麼依依不捨,
結束的時候,歌迷自動自發的唱起了Once in a Lifetime,
(這時候就不禁要佩服韓國歌迷的團結性,或者是神創的團結性)
當然是一定有安可曲的啦,
今天的安可曲跟平常一樣是Oh跟Yo,都是讓人很high的歌。
結束之後,我看著掛在頭頂的橘色氣球想著,應該還沒有結束吧,
歌迷們,又自動自發的唱起Once in a Lifetime,
(一首歌可以在一場演唱會被唱起這麼多次也很不容易啊~)
果然,他們又跑出來了,而且還是用有沒有人被騙的心情出來的,
(就說這幾個快30的男人很幼稚的!!)
唱了I Prey for U,工作人員推出了神創送的十週年紀念蛋糕,
申小黑這時的衣服是帽T,帶著墨鏡;鳥寶寶也帶著墨鏡,
一副就是等等應該會崩潰的樣子。
他們應該很感動吧,切了蛋糕,大家緊緊的擁抱!!

台上台下大家哭成一片,


這次,真的結束了,
舞台上開始收拾,工讀生及保全也開始趕人,
但,就像是腳被釘住了一樣,
怎樣也動不了,這樣的舞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第二次。

 


 


晚上,在旅館的房間裡,
和小小依依不捨的在討論今天演唱會的心得,
我說我還沒聽過다시 한 번 만,
於是小小就用電腦放給我聽,
聽著聽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話說回台灣之後這個奇怪的現象依然持續著~)

우리는 신화 입니다.
우리는 영원한 신화찬조 입니다.



這不會是結束,
我們約好了,在3/30這天我們約好了,
會在同一個場地重逢,
我們約好了,在3/30這天我們約好了,
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直到下一個十年、二十年。

오빠들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