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INFINITE_zps1ef4daad.jpg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인피니트 - Back

can you save me?

기억해 줘 네 서랍 속에 기억해 줘 네 지갑 속에
내가 있던 혼적들을 하나도 빠짐없이 새겨 줘
추억해 줘 그 사진 속에 남아 있던 그 공간 속에
내 향기 다 내 숨결 다 사라지지 않게

* 제발 나를 지나쳐온 봄날처럼 바람처럼 놓지 마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그래 나를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돌아와 김성규 / 돌아와 장동우 / 돌아와 남우현 / 돌아와 이호원
돌아와 이성열 / 돌아와 김명수 / 돌아와 이성종 / 인피닛)

# 돌아와 줘 (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너와 내 기억 날를 시간에 맡겨 두지 마
돌아와 줘 (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기다릴게 나 여기 남겨진 채 돌아선 채 I say save me

save, can you save me?

잊을 법한 기억들을 하나둘씩 되돌려
계절이 지나 계절을 맞아 널 다시 내 품에

* 제발 나를 지나쳐 온 봄날처럼 바람처럼 놓지 마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그래 나를 스쳐 지난 향기처럼 수많은 날들 말고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시간에 맡기지 마 날 추억하려 하지 마
제발 (save!) 제발 (save!) 제발 (save!) 하나도 지우지는 마

# 돌아와 줘 (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너와 내 기억 날를 시간에 맡겨 두지 마
돌아와 줘 (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기다릴게 나 여기 남겨진 채 돌아선 채 I say save me

 

東雨) can you save me?

聖圭) 請妳記得,在妳抽屜之中,請妳記得,在妳皮夾之中
我所存在過的痕跡,一一銘記在心
浩沅) 請妳回想,在這張照片之中, 在遺留下的空間之中
讓我所有的味道、我所有的氣息,能夠不會消逝

* 優鉉) 不要讓我像是擦身而過的春日、風兒,這樣地錯過了我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聖圭) 是啊,不要讓我像是掠過的香氣,那無數的日子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save me

# 明洙)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聖圭) 妳與我的記憶,不要將我放任在時間之中
浩沅)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優鉉) 我會等妳,就遺留在這裡,轉身回到這裡
I say save me

明洙) 一一找回可能會遺忘的記憶
聖圭) 當季節過去,迎來新的季節 成鍾) 讓妳再次在我的懷抱裡

* 東雨) 不要讓我像是擦身而過的春日、風兒,這樣地錯過了我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優鉉) 是啊,不要讓我像是掠過的香氣,那無數的日子
成鍾) can you save, can you save me?

成烈) 不要將我放任在時間之中,不要讓我成為妳的回憶
請妳、請妳、請妳 優鉉) 一點也不要將我抹去

# 明洙)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優鉉) 妳與我的記憶,不要將我放任在時間之中
浩沅) 回來吧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聖圭) 我會等妳,就遺留在這裡,轉身回到這裡
I say save me

 

急速回歸的無限團,
不確定這是不是無限團第一次和Rphabet的合作,
但是很肯定的是,這次的無限團主打《Back》整個非常的新鮮。

少了東雨跟浩沅的rap,原本以為讓整首歌失色不少,
不過前面一分多鐘,接連由聖圭、浩沅及優鉉帶出來的歌曲主題,
搭配著慢板,以及少了強烈節奏的音樂,
這次的編舞,動作也變得比較優雅,
與向來無限團力道強勁的群舞也有著極大的差異,
感覺SM這次花了很多的心思在無限團的專輯上。

前一首《Last Romeo》,
我個人雖然對於造型的部分非常滿意,
但是,歌曲風格的部分,我一直覺得和《追擊者》有點類似,
歌詞的部分,使用的語法似乎也有這麼一點感覺。

而這一次的《Back》,
就如同前面寫的,我真的是完全對無限團大幅改觀,
常常覺得,韓國偶像團體的歌曲中,rap就是一朵花,拿掉絕對失色不少,
偏偏這首,明明少了聽慣了的浩沅跟東雨的rap,
卻藉由幾個人的聲線,綻放出另一朵形狀迥異的花朵,令人驚嘆!!
同樣也讓人不得不佩服無限團的實力,當然還有SM公司的包裝能力。

比較可惜的,就是這衣服怎麼長得像布袋啊?!! (攤手)

 

 

mv teaser。

 

mv teaser (ver.2)。(出演:金香奇)

 

2014/07/18 Comeback Stage @MBC Music Core

 

2014/07/20 Comeback Stage @SBS Inkigayo

 

mv。(performance ver.)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