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與熊貓小姐

 

刺蝟與熊貓小姐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8.18 PM7:30(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熊貓小姐與刺蝟 (預告)

像刺蝟般渾身是刺、孤獨地生活的高勝志! 還有像熊貓般天下太平的潘達陽和她的姊妹們! 他們的相遇治癒了彼此人生的傷痛,並讓他們找到了愛情。♡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8-18

為了要逮到欺騙了自己的債務者而東跑西跑的勝志,但卻因為穿著熊貓裝的熊貓小姐,可惜地讓債務者給跑了,一開始勝志也懷疑這兩個人會不會是共犯,不過再次追著債務者的時候,又遇上了帶著熊貓玩偶擋住了他的路的達陽的勝志,這次非常肯定這兩個人一定就是共犯,於是勝志在大街小巷貼滿要找到熊貓玩偶的女主人的告示文...。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8-19

前往聖東諾面試的潘達陽! 源一不僅給了達陽一杯茶與一塊蛋糕,更因為達陽的腰傷而特別為她放置了椅墊,對於毫不猶豫就對自己說半語,又對自己特別親切的源一,達陽只覺得很奇怪! 之後源一才表示自己就是達陽的國小同學「麵包一」,對於久違的國小同學源一,達陽很開心地用雙手貼著源一的臉頰!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8-25

勝志加入熊貓咖啡廳的第一天,他大剌剌地躺在大門深鎖的咖啡廳前的長椅上...,偶然看見這樣的勝志的源一因而對勝志感到非常感冒,在咖啡廳門口的兩人之間瀰漫著一股緊張感...。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8-26

「你瘋了嗎! 幹嘛給女人花束!」
「...那麼你告訴我,要怎樣你才會相信我。」

聽了勝志與朋友的對話的達陽受到了很大的刺激,而看到她生氣的表情的源一則是更加討厭勝志了,心情感到不怎麼愉快的勝志,為了要解開與達陽之間的誤會而努力著,但是達陽卻只是冷淡對待...。

一方面,勝志在外公炳武的建議下與好友的慫恿下人生第一次買了花束和蛋糕...,不過卻在勝志不在咖啡廳的時候,吃掉了勝志的蛋糕,又接了大批訂單而慌張不已的達陽,只好向源一求救。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9-01

「會長與社長,父親與兒子的戰爭!」

因為新產品的銷量跌落谷底而大怒的會長載兼,他伸手就是要給經理一巴掌,但是卻被源一給擋下了,身為聖東諾實際的主人的源一,於是告訴載兼,理事會即將召開,要他務必要出席...。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9-02

「但是你們的衣服怎麼...,是要去約會嗎,大哥?」

甜蜜的約會的勝志與達陽,而只能靜靜地守護著的源一則是心痛的要命,而在約會中的小小爭執最後大爆發的達陽! 她的這個模樣讓勝志也不知所措...。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9-08

「那麼,你比較想和哪一個接吻?」

悄悄進駐了潘達陽的心裡的高勝志和崔源一,不過,潘達陽卻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的是誰...。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9-09

「為什麼要忍耐?我都這麼生氣了,你應該更氣吧!」

對崔載兼燃起熊熊怒火的勝志與源一,得知這是彼此的共同點的兩人,心情從原本的競爭對手微妙地變化成有著共同目標的夥伴...。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9-15

「我可以喜歡你嗎?我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回答你。」
「只要你能夠成為我們兒子心中最棒的爸爸就好,親一個!」

面對提議只要身旁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就要親一個的勝志的提議,達陽卻反問他兩人是不是立刻就要結婚,這讓勝志非常地慌張,達陽說只要勝志能夠成為一個好爸爸就願意親他,對這句話反覆思考的勝志想到了心中父親的模樣,因為與自己的反差太大而非常生氣。

達陽終於了解原來勝志喜歡自己,來到炳武家中的勝志貼上了炳武拿出的面膜,並希望炳武能為他解惑,卻又想起自己還沒有告訴達陽的自己的過去而心情複雜。

達陽將勝志帶到四下無人的公園並說要接吻,勝志卻因為達陽積極示好而突然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資格可以喜歡達陽,反而說自己還需要時間...。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9-16

「我會黏你黏地緊緊的,現在到以後,永遠永遠。」
「我現在更加了解了這裡散發出來的你的人生哲學,所以我更感謝你。」

看到被極力稱讚的高勝志的馬卡龍的新聞報導,心情極好而親吻的勝志與達陽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但是達陽看到不知道為什麼而煩惱的勝志的模樣還是很難過。

偶然目睹勝志與達陽的親吻的源一難過地流下眼淚,而達陽則因為勝志曾說過的不確定自己是否有資格能夠喜歡她這句話而找上了炳武,
炳武因為再度沒辦法將自己的過去說出口的勝志而感到難過,並且告訴達陽勝志的過去。

達陽告訴勝志,不論他有什麼煩惱或是做了什麼決定,自己都會待在他的身邊,而達陽則是告訴來找自己的源一,自己的心裡已經有了勝志。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9-22

「大哥,就算沒有崔會長你也能夠撐起廚房的吧?」
「我不敢保證...,那邊到底打算怎麼做還不知道呢...。」

要將崔載兼趕出聖東諾的源一,而為了決定要自立門戶的源一,妹妹源藝則是向勝志拜託了一件事...。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9-23

「瘋了!瘋了!大白天的,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更何況是神聖的教堂庭園中打起架...。」

熊貓咖啡廳對面的停車場上打起架的勝志和源一...,看到他倆模樣的達陽驚慌地跑了過去...。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9-29

「是誰說我們爺爺工作的地方比聖東諾還差的?」
「你得先吃了這個,才有辦法救聖東諾...,你吃得了的...,崔源一!」

終於走進聖東諾而有著特別的感觸的勝志,為了幫忙源一而加入聖東諾的勝志、炳武與其他15名甜點師傅。

炳武為了要了解聖東諾而仔細地看過了聖東諾的每一個角落,並且從其中看出了聖東諾擁有最糟糕的本質。

勝志雖然因為聖東諾莫大的規模而感到驚訝,不過卻因為源一的母親正禮對自己的毒舌與對炳武及達陽的胡言亂語而勃然大怒。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9-30

「勝志...,就算沒辦法來看我也別擔心我!」
「我會每天替你送去上漿後燙地直挺挺的制服去給你。」
「所以不要穿皺巴巴的衣服,要成為直挺挺的領導者!」

為了要力挽聖東諾的狂瀾而努力的炳武與勝志,炳武正在製作連世界排名前1%的甜點師傅都覺得難以製作的法式焦糖泡芙塔,勝志則是在旁邊幫忙...。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10-06

「你...,知道扣子要怎麼扣嗎?」

「扣子?」

看到美香正一邊扣上扣子,一邊走了出來的炳武,看見扣上了第三顆,再來是第二顆、第一顆的炳武非常慌張...。

 

熊貓小姐與刺蝟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10-07

「我不知道該怎麼當爸爸...。」

崔載兼的報復行動益發嚴重,甚至到了連炳武與勝志周邊的人也遭殃的狀況...,終於見面的崔載兼與高勝志...。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