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郎使道傳

 

阿郎使道傳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8.15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阿郎使道傳 (預告1篇) 

 

阿郎使道傳 (預告2篇) 

 

阿郎使道傳 (預告3篇) 

 

阿郎使道傳 (預告4彈)

  

阿郎使道傳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8-15

「快...快滾!妳這個莫名其妙的鬼!」

再度回到人間的女鬼阿娘,不肯去陰間報到,反倒是對於自己到底是誰感到很好奇,被陰間使者無影追著跑的阿娘,雖然如此,但還是一心一意想要找到一個可以幫助自己搞清楚自己的身分的人。

一方面,具有陰陽眼的銀悟雖然看見了阿娘,卻還是裝作若無其事,讓得知這件事的阿娘突然銀悟很討厭,阿娘與銀悟約定,只要銀悟能夠成為使道,就會幫助自己解開自己的恨,於是阿娘制定了計畫,要讓銀悟能夠成為使道...。

 

阿郎使道傳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8-16

「就這麼迫切想找回妳的名字嗎?」

銀悟看著母親的婢女,猜測阿娘其實和自己的母親有什麼關係,因而決定要幫忙阿娘,雖然沒過多久,就查出阿娘是誰,阿娘卻依然記不起自己到底是誰,又發生過什麼事情。

一方面,在追尋自己的記憶的阿娘偶然見到了朱月,她因為毫無來由地心情變得緊張而感到慌張...。

 

阿郎使道傳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8-22

「不要看...,不要看...!」

聽聞懸崖邊發現了一具屍體的銀悟,他趕忙帶著石鐵前往,卻看見阿娘就躺在那裡,神奇的是,儘管已經過了三年,但她的屍體卻一點也沒有腐爛,銀悟雖然不想讓阿娘看到自己的屍體,但是阿娘卻還是看見了,並且因此感到非常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在小路上,阿娘什麼也沒告訴銀悟,只是自顧自地找起了鈴鐺,阿娘得到了鈴鐺的幫助,找來了陰間使者無影,並要求要與玉皇大帝見一面...。

 

阿郎使道傳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8-23

「你...是怎麼了?你算什麼?」

為了要尋找阿娘而找上鈴鐺的銀悟,他意外地得知阿娘已經前往陰間,讓他的臉色隨之一沉,銀悟於是決定要為阿娘辦一場喪禮...。

一方面,與無影一起站在黃泉江江邊的阿娘,她想起自己來不及與銀悟道別,但是為了要與玉皇大帝見上一面,她還是上了黃泉江上的船。

 

阿郎使道傳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8-29

「能讓我找到母親的唯一線索就是你!」

兩人決定要同心協力,不僅要找到事實真相,也要找到母親的銀悟及阿娘。

一方面,因為認不出未婚妻的模樣的朱月而無語的銀悟,在與朱月及阿娘見面後,閃爍著的戒指又讓他感到更加混亂了...。

 

阿郎使道傳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8-30

「就算死了也可以重生的!」

在石鐵於城隍廟後發現的水井中找到奇怪的東西的銀悟! 朱月則是得知銀悟曾在水井的周圍展開搜索一事後臉色變得蒼白。

一方面,銀悟則是找逐漸恢復精神的阿娘再去一趟找到母親的俾女的城隍廟一趟...。

 

阿郎使道傳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9-05

「你是要救我?還是殺我?」

找到了被藏起來的符咒的銀悟,而在絕壁邊的樹梢上看到了最後一張符咒的他,朝著絕壁伸出了自己的身體..。

一方面,玉皇大帝則是要無影去找到殘存的痕跡。

 

阿郎使道傳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9-06

「阿娘呢?那個孩子會怎麼樣?」

恢復意識之後,不顧石鐵的阻撓,趕忙來到江邊要尋找阿娘的銀悟,結果在江邊也找不到阿娘的銀悟帶著不安的心情繼續到處尋找著她,卻在城隍廟看到讓他驚愕的場面。

一方面,朱月將阿娘帶回家裡...。

 

阿郎使道傳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9-12

「你不論做什麼都會變成一場意外!」

在大廳對坐著的銀悟與崔大監,銀悟向崔大監詢問銀牌的事情,並試著想要開始調查,卻因為崔大監的反擊而非常憤怒。

一方面,阿娘為了要讓朱月看到某個地方而來到了嶺南樓...。

 

阿郎使道傳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9-13

「你...,一點事也沒有嗎?」

銀悟得知若是兩個月後阿娘還不知道真正的答案,那麼她就得前往地獄一事而感到驚愕,阿娘要銀悟千萬不要喜歡上自己,帶著僵硬表情的銀悟的回答卻是緊緊地擁抱了阿娘...。

一方面,朱月努力地想要討阿娘的歡心...。

 

 

阿郎使道傳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9-19

「你在幹麻?陰間使者!」

銀悟在自己的房裡看見用著嚴肅的表情拿著扇子與簪子的無影,便匆忙向他跑去,兩人於是打起了架...。

一方面,與朱月見了面的阿娘向他詢問了一直以來自己很好奇的朱月的未婚妻的事情。

 

阿郎使道傳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9-20

「你認得這個東西吧?」

在祠堂前互不相讓的銀悟和朱月,而後阿娘向回到官衙的銀悟介紹了新任的邏卒,銀悟並與他們一起到了崔大監的家中。

一方面,崔大監看到自己認為已經死去的阿娘還活著,於是懷疑阿娘有對紅蓮做過什麼...。

 

阿郎使道傳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9-26

「我說過會幫妳回到天上吧?就這樣吧。」

在銀悟的告白後便的生疏的兩人,不過銀悟還是努力打起精神,並告訴阿娘自己會努力為她達成心願。

一方面,鈴鐺知道了符咒的真正用途...!

 

阿郎使道傳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9-27

「就這麼辦,想抱的時候就抱著...。」

銀悟抱著阿娘,並再次向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情,而朱月卻也向阿娘告白,紅蓮找到了消失的缸子而感到慌張...。

一方面,銀悟在鈴鐺的幫助下,打開了紅蓮藏在地下室的缸子...!

 

阿郎使道傳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10-03

「母親...,您在這裡做什麼?」

在紅蓮的地下室裡與母親見著面的銀悟...!驚訝的無影與紅蓮看著銀悟,而無影則是趁隙以歸魂封印將缸子內的魂魄都處理掉。

一方面,阿娘的記憶慢慢地回來了...。

 

 

 

 


阿郎使道傳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10-04

「得找到才行,這麼辛苦才見到的母親...。」

銀悟在森林中找到了母親的屍體,並拿著母親過世之前藏起來的馬伕的戶牌找上了崔大監。

一方面,阿娘想起了與自己的死有關的事情,而朱月也想起了一些事情於是找上了紅蓮。

 

阿郎使道傳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10-10

「快離開我母親的身體!」

銀悟瞄準了正慢慢接近阿娘的紅蓮,並且用玉皇大帝所給予的符咒使紅蓮的身體無法移動,紅蓮告訴銀悟唯一一個能夠讓母親復生的方法...。

一方面,紅蓮告訴了再度想起了殺人的記憶而痛苦的朱月一些衝擊性的話。

 

阿郎使道傳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10-11

「說出你知道的一切吧!」

在崔大監的計謀下,被判了謀逆之罪的銀悟與石鐵,阿娘找上了紅蓮,並且問出了銀悟的母親究竟是得到了什麼東西才會將身體交了出來。

一方面,在押送銀悟與石鐵前往漢陽的觀察使的眼前竟然出現了某個人...。

 

阿郎使道傳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10-17

「你真的覺得這是為我好嗎?」

為了找回阿娘而前往紅蓮的洞窟的銀悟,而想起了一切的朱月也急忙地尋找阿娘。

一方面,走進洞窟的阿娘向紅蓮訴說了自己的所求,而紅蓮為了要得到阿娘的身體,伸手摸了阿娘的臉...。

 

 

阿郎使道傳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10-18

「走吧,去找到你想知道的真相後,剩下的到時候再說吧。」

正好在紅蓮胸口插上了刀的銀悟,昏倒的徐氏雖然化成一陣煙飄向阿娘,但卻在阿娘死命地拒絕下消失了。

一方面,為了弄清死亡的真相的銀悟及阿娘則是來到置放黃泉生死簿的庫房...。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