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醫

 

神醫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8.13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8集

 

神醫 (預告1彈)


神醫 (預告2彈)


神醫 (預告3彈)


 神醫 (預告4彈)

 

神醫 (預告5回)

 

神醫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8-13

西元1351年高麗,被刺客傷了的魯國公主,為了治療公主,奉了恭愍王之命必須請回來自天醫的王的護衛武士崔瑩將軍穿越了山洞來到了2012年的首爾,並且與正在開研討會的整形外科醫生恩琇相遇了..。

 

神醫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8-14 

恩琇要崔瑩去打119,但崔瑩卻說一定要恩琇拯救魯國後,才會放她回去,不得已的恩琇只好開始了手術。

一方面,日新告訴恭愍王,只要能夠與天醫一同回到高麗,不論是誰都無法隨意看見王,要他帶著恩琇一起去...。

 

神醫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8-20

 

手術後自麻醉中清醒的崔瑩,他告訴大家如果現在不趕快逃亡,大家都會死在這裡,並要大家立刻準備離開,但恩琇卻說自己唯一能夠回到2012年首爾的山洞就在這裡,因此不肯離開...。

 

神醫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8-21

恭愍請恩琇成為自己國家的神醫,恩琇說自己必須要回到首爾,不過日新卻說已經關起來的時空之門不曉得何時才會再度開啟。

一方面,魯國問崔瑩是否為了這個國家的百姓,甚至可以拋棄自己及殿下的性命...。

 

神醫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8-27

中間夾著恩琇對立的恭愍王與奇轍,他們卻因為不曾預想到的恩琇的反擊而慌張,在死前一路被追趕的崔瑩,卻在最後一刻聽見了恩琇的聲音。

一方面,奇轍逼迫恭愍,並將恩琇帶往自己家裡,恢復意識的崔瑩得知了這件事後,連忙趕往拯救恩琇...。

 

神醫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8-28

單獨兩人踏上長途跋涉的恩琇和崔瑩,雖然一開始的兩人總是爭執不休,不過崔瑩也第一次知道了恩琇的名字,得知崔瑩離開開京的恭愍感到不安,而也因此恭愍之間的崔瑩猜忌也越來越嚴重,而來到江華島的崔瑩和恩琇...。

 

神醫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9-03

崔瑩拒絕協助奇轍,於是崔瑩一行人落入被官軍與奇轍一夥人追逐的下場,奇轍一方面一點一點摧毀了恭愍對崔瑩的信任,另一方面又動員了大批人力以抓崔瑩與恩琇,京倉軍的人力漸漸被削減,崔瑩於是再也無法繼續逃亡下去...。

 

神醫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9-04

因為造反而被關在監獄裡的崔瑩,恩琇為了要救出崔瑩,試圖要與奇轍進行交易,卻因為交易進行得並不順利,只好決定逃走,恭愍王對崔瑩提出的問題找出了解答,而崔瑩因而展開了行動...。

 

神醫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9-10

崔瑩與恭愍王為了新的政治計畫而踏出了第一步。

奇轍把綁來的恩琇囚禁在自己的家裡,並費心地想獲得恩琇的歷史知識,而崔瑩為了要救出恩琇,對奇轍展開了第一波攻擊。

 

神醫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9-11

恩琇因為無法自奇轍手中拿到手冊而感到絕望,為緊急被送入典儀寺的危急病患動了手術的恩琇,但她卻在聽到他的名字後大吃一驚。

一方面,崔瑩開始為恭愍王聚集他的人馬,奇轍則為了要斬草除根而設下了陷阱,而恩琇發現自己的存在將會對不久以後的崔瑩造成危險...。

 

神醫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9-17

奇轍以人命要脅恭愍王,而負責防禦的崔瑩則是在東奔西走後終於救出了恩琇,恩琇為了要守護崔瑩,決定要自己破壞兩人的諾言後,就獨自離開了,而失去了自己該守護的人的崔瑩,則是 為了恭愍與恩琇而下了最後的決心。

 

神醫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9-18

崔瑩抱著兩人同歸於盡的決心與奇轍展開決鬥,想救出崔瑩的恩琇在得知消息後趕往決鬥地點,恩琇告訴崔瑩,如果沒辦法躲開,那麼兩人就一起面對,向崔瑩提出自己要成為他的夥伴。

恭愍王為了救出學者們制定了妙計,於是崔瑩與恩琇展開了共同行動...。

 

神醫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9-24

因為恩琇而找回自己的笑容的崔瑩,卻在此時傳出德興君要擁立奇轍為王的消息,而要協助恭愍王的魯國眾臣們,也被恭愍的告白而吸引了。

奇轍與德興展開了以恩琇為中心各項交易,而在新進士大夫一一進入朝廷的狀況下,崔瑩之前做的布局也被動搖了。

 

神醫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9-25

爆發了收賄醜聞的崔瑩,他此時才了解自己成為恭愍王的改革政策的絆腳石,而恭愍王也對恩琇與奇轍之間的關係而下了決定。

崔瑩找上恩琇,要與她一起離開宮廷,但是他們卻不知道隱藏在背後的圈套...。

 

神醫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10-01

在死亡之間徘徊的恩琇,張彬則是警告恩琇可能活不過一天。

崔瑩找上德興君希望能夠一決勝負,不過德興君卻以解毒劑為誘餌,提出了一個交易,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的崔瑩,必須在時限內救回恩琇的崔瑩,不過處於死亡危機中的恩琇卻想起了某件事...。

 

神醫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10-02

因為趙日新之亂而不得不逃離宮中的恭愍王,而德興則是讓崔瑩與奇轍展開了以王位為賭注的危險的賭博。

恩琇告訴崔瑩天之國才會知道的作戰方法。

 

神醫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10-08

為了要拯救掉入必死的陷阱中的崔瑩,著急的恩琇只好與德興君簽下契約,聽說了這件事的崔瑩憤怒地找上了恩琇,並問她難道不能就乖乖地待在自己眼前就好。

恭愍王命令崔瑩要奪回王宮,德興則是要與奇轍一同奇襲玄古村。

 

神醫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10-09

以突發行為破壞了恩琇的婚禮的崔瑩,一邊展開搶奪禁衛軍的作戰一邊等待恭愍王,原本是奇轍的死兵的迂達赤軍成為了守護恭愍王的一員,並開始往王宮移動,陷入危機的德興卻又使出詭計,威脅恩琇,但是恩琇卻堅決要留在崔瑩的身邊...。

 

神醫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10-15

元朝的使臣提出,恭愍王和德興之中,拋棄了高麗國主權的人,就能夠得到王位的條件,崔瑩為了要讓恩琇離開,兩人一起踏上了旅程,但是兩個人的身邊卻依然危機四伏。

一方面,為了元朝強硬的態度而煩惱的恭愍卻聽見了來自魯國公主的消息...。

 

神醫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10-16

因為魯國公主被綁架而天翻地覆的王宮,恭愍也因而被動搖,一起回到宮中的崔瑩與恩琇則是為了救出魯國公主而展開計畫。在考驗中,恭愍下了王的決定,而無法挽回武士們的心的崔瑩的面前,恩琇卻出現了讓人意想不到的模樣...。

 

神醫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2-10-22

恩琇成為迂達赤軍的一員,要與崔瑩並肩作戰,因為被背叛而憤怒的奇轍早德興一步對王宮發動攻擊,恭愍則是為了要攻擊國內的親元派而準備著。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越來越想將恩琇留在自己身旁的崔瑩心情也開始焦躁不安...。

 

神醫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2-10-23

恭愍王為了要對征東行省展開攻擊,對於感到害怕的眾臣們一一地撒下餌食,打算一一說服他們,而崔瑩則是為了恭愍王再次舉起了劍要守護他。

恩琇在愈加變的絕望的狀況下,越是確認了自己的心意...。

 

神醫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2-10-29

崔瑩決定直到恩琇的最後一刻之前都不會離開她,而恩琇則是沒有放棄解毒劑的希望,一直注視著崔瑩的手。

逃亡的奇轍來到絕壁前,並且為了最後的逆襲展開了作戰...。

 

神醫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2-10-30

神醫 (第25集) 撥出日期:2012-11-05

神醫 (第26集) 撥出日期:2012-11-06

神醫 (第27集) 撥出日期:2012-11-12

神醫 (第28集) 撥出日期:2012-11-13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