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ime

 

Golden Time 官網

撥出時間:2012.07.09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3集


Golden Time (預告1篇)

 

Golden Time (預告2篇)

 

Golden Time (第1集) 撥出日期:2012-07-09

「是...,我是醫生。」

醫學院畢業後,便以臨床講師的身分隨心所欲地活著的敏宇,在開著自己的車送前輩女友彩仁去某處的途中,竟目睹了10輛車的連環車禍,在成為地獄的車禍現場,彩仁努力地救助傷患,敏宇則是因為自己的本業並不是醫生而不願意介入當下的景況。

一方面,連環車禍的傷患被一一送入世宗醫院,仁赫就算知道太勉強了,卻還是接受了全部的傷患...。

 

Golden Time (第2集) 撥出日期:2012-07-10

「醫生最害怕的是什麼?」

看到因為病患的死亡而痛苦的敏宇而難過的彩仁,而後,曾經以為自己不會會面對病患的敏宇以該是面對病患的時機的理由,決心到醫院當實習醫生,敏宇的第一個實習任務,就是在仁赫的要求下,與彩仁一同將緊急病患移送到其他醫院。

將重症患者送上救護車的敏宇與彩仁,卻遇上了不曾預料的情況...。

  

Golden Time (第3集) 撥出日期:2012-07-16

「今天要活下去,才會有明天。」

在接受了整形手術後,狀況卻急速惡化的VIP患者,在這位患者的出血狀況被控制後而安心地眾人,仁赫卻因為敏宇無意間提出的問題而再次將患者推進手術室,面對慌張地整形外科科長世獻,一般外科科長民俊表示,從再次手術的瞬間開始,一切的責任都由仁赫負責,讓世獻放下了心。

彩仁為善宇買了領帶,卻因為連絡不上善宇而感到擔心,而了解花心的善宇的敏宇則是努力地不要讓彩仁發現發生車禍被送往世宗醫院的善宇...。

 

Golden Time (第4集) 撥出日期:2012-07-17

「不能通知那個號碼!」

海雲台世宗醫院各科的科長爭相要讓善宇進入自己所屬的科,而以敏宇為首的實習醫生們則是為科長們的行為感到不知所措。

一方面,在外科科長民俊的指示下,各外科發布了病患在手術時都必須由當值醫生親自執刀的命令,銀雅發現這個命令其實是針對外傷所屬的崔仁赫醫師而感到惋惜...。

 

Golden Time (第5集) 撥出日期:2012-07-23

「我並不認為只有我才能勝任。」

仁赫完成了手術便開始準備懲戒委員會的相關事宜,急診室的人員與持相反意見的各科科長則是為了執行各自信念的戰略會議而忙碌著,敏宇與彩仁看到在應該以病患的生命為第一優先的醫院竟然也會發生這種事情而感到懷疑。

一方面,肚痛如絞的病患被送入急診室,但在家屬強烈的出院要求下,敏宇在收下自願出院書後就任由病患自行出院了...。

 

Golden Time (第6集) 撥出日期:2012-07-24

「我,希望你能活著。」

出了車禍的女高中生的手術順序被調換了,這讓所有人都對崔仁赫感到惋惜,敏宇對於明明可以救活的擊者是患者死去的理由竟然是因為自己緊急通知了崔仁赫醫生,這讓他陷入罪責感之中。

一方面,彩仁找到出院的腸穿孔患者的住處線索,她不顧建達的脅迫依然從容不迫的應對...。

 

Golden Time (第7集) 撥出日期:2012-07-30

「開始思考之前,手就已經開始動作了。」

找上智英,要她安心接受手術的彩仁和敏宇,智英在網頁上寫下了感謝的文句,敏宇因而獲選為醫院的親切職員,因為正式活動而為自己的服裝而苦惱的敏宇,彩仁好心地將要送給善宇的禮物領帶借給了他。

一方面,向醫院提出了辭呈後正在找新工作的仁赫眼前竟然發生了車禍,比起考慮自身的處境之前,手就已經搶先動作的他,竟然搭上了前往海雲台世宗醫院的救護車...。

 

Golden Time (第8集) 撥出日期:2012-07-31

「賭上了醫院的未來。」

在加護病房中尚未恢復意識的善宇,突然得知善宇必須進行手術而煩惱的敏宇,他對於該如何告訴彩仁這件事而苦惱。

一方面,對於在困苦的環境下依然不吝幫助鄰居的中國餐館外送員韓秀,赫燦、彩仁與敏宇決定要輪流注意韓秀的狀況。一如往常來到急診室採訪的景皓,他寫了關於加護病房中病床不足、急診室患者收受與管理問題,以及沒有監護人卻住進急診室的韓秀的相關報導,於是輿論對醫院關心度集中,韓秀的手術成功與否,成了左右醫院的未來的一大要因的情況下,民俊卻加入了韓秀的手術醫生陣容中...。

 

Golden Time (第9集) 撥出日期:2012-08-06

「緊急狀況,快找仁赫過來。」

看起來十分正常的中年男子卻以到處都痛為由讓彩仁感到不快,敏宇則是幫彩仁避開了這個狀況,敏宇一邊為父親的祭祀桌上斟了酒,一邊安慰著彩仁。

在輿論及大祭的信任下而顯得得意洋洋的民俊自信滿滿地來到手術室,不過遠國的狀況卻遠比他所想的還要糟糕,沒辦法親手處理的民俊,只好打電話給仁赫...。

 

Golden Time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2-08-13

「這次手術的主題是精巧。」

遠國的狀況突然惡化,讓敏宇和彩仁趕忙投入急救,民俊雖然對於實習醫生對重症患者施以急救一事感到憤怒,但仁赫卻幫兩人說話,讓周圍散發著一種緊張的氣氛。

電視台要幫遠國做個紀錄片,理事長於是告訴民俊,不論是誰要執刀,要求這次手術務必得成功,這讓民俊為自己是否要為第二次手術執刀感到煩惱...。

 

Golden Time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2-08-14

「為什麼那個人優先?」

理事長向一邊籌備外科中心,一邊召集新的外科團隊的仁赫詢問是否還有需要幫忙之處,仁赫雖然想要留下很有實力的銀雅,但他卻因為不願意妨礙她的人生而感到苦惱。

被送到急診室的兩名患者,一名是誘拐幼童的誘拐犯,另一名則是追捕誘拐犯的警察,但是在手術室不夠的情況下,僅有一名患者能夠立刻進行手術...,唯一知道被誘拐的幼童所在處的誘拐犯與在追捕過程中受了重傷的警察之間,仁赫、彩仁與敏宇為了究竟應該要先替哪一個人進行手術而感到猶豫不已。

 

Golden Time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2-08-20

「如果醫生讓病人獨自奮鬥的話?」

來到葬禮會場的敏宇和彩仁,兩人對於以醫生的立場,當病人獨自在奮鬥的「瞬間」與自己能夠對病患採取的「選擇」再次深深地思考了。

一方面,一名骨盤碎裂的患者被送進急診室,但是仁赫卻毫無骨盤手術的經驗,雖然趕忙請來整形外科中有骨盤手術經驗的成鎮,但是由於患者的生命跡象極不穩定,讓大家遲疑著到底應不應該強行進行手術...。

 

Golden Time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2-08-21

「被散彈槍打到了。」

仁赫與好久以前就約好一起吃飯的恩雅和未婚夫一起吃了晚餐,雖然仁赫嘴裡說著很祝福恩雅和未婚夫,但是未婚夫和仁赫之間卻有種微妙的氣氛。

急診室裡到處都是休假期間在海邊被水母螫傷的人們,忙碌的人群中,竟然又來了三名被散彈槍擊中的男女...。

 

Golden Time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2-08-27

「連這都不能忍受,還敢誘拐別人?」

敏宇與彩仁對於是否該對遠國的腳進行截肢手術持相反的意見,卻遇上進入外傷中心名單的發表日,讓遠國的腳是否能進行截肢手術變得不太確定。

一方面,向誘拐犯劉承哲走近的彩仁,對於彩仁這樣的態度,敏宇感到不能理解...。

 

Golden Time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2-08-28

「腳會怎麼樣呢?」

在遠國的截肢手術順利地結束,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的時候,敏宇卻因為不得不被截斷的遠國的腳而感到心情沉重。

一邊將工作交接給後繼者孝恩,一邊準備要前往加拿大的銀雅,看著這樣的銀雅,仁赫想起了一些回憶...。

 

Golden Time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2-09-03

「爺爺嗎?怎麼了?奶奶?奶奶!」

劇烈的頭痛後甚至無法挺直腰桿的大祭,在他被送往急診室後,整個醫院瀰漫著一種緊張的氣息。

一方面,因為大祭推進手術房而受到衝擊的彩仁,不知道彩仁是大祭的孫女的敏宇只好一直在彩仁的身邊守著她...。

 

Golden Time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2-09-04

「聽說彩仁醫生...,是理事長的孫女啊。」

整個醫院都得知了彩仁就是理事長的孫女,雖然與彩仁同期的實習醫生們都因為她隱瞞了這件事而感到難過,不過他們都能夠理解她的處境,因而更加穩固了彼此的友情。

一方面,從福祉部派來了緊急監事,對於尚未回復意識的大祭,大祭的家人們堅持應該要召開理事會,以期早日讓醫院能夠再度動起來,而據此,金女卻陷入了考慮...。

 

Golden Time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2-09-10

「如果這次還沒辦法,就只好剖腹了!」

只剩下實習醫生的急診室,卻有位心臟停止的孕婦被送了進來,如果沒辦法將孩子取出,孕婦再次回復心跳的機率就會大大減低,這讓實習醫生們陷入苦惱。

一方面,在大祭一直沒有回復意識的情況下,理事會中為了選出繼任人選,理事們唇槍舌戰...。

 

Golden Time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2-09-11

「我是姜彩仁。」

被任命為臨時理事長的彩仁,雖然她投入巡視醫院,並試圖解決海雲台世宗醫院內部各種急迫的問題,但卻因為各部門不願意全力配合的態度而到處碰壁。

一方面,因為福祉部派來的監事而忙翻天的醫院,卻發生了有病患質疑藥物是否有被誤用或濫用,並向仁赫與敏宇要求投藥的要求...。

 

Golden Time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2-09-17

「為什麼不接電話?現在加護病房的孕婦出狀況了!」

加護病房的孕婦又再次陷入危急狀況,雖然敏宇和仁赫都緊急投入處理,但是狀況依然非常糟糕。

一方面,政府原本要投入購買直升機的經費報銷,而監事又將醫院內部的種種問題告知彩仁...。

 

Golden Time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2-09-18

「這是與患者的生命息息相關的問題!」

雖然福祉部提供的直升機購買經費泡湯了,於是醫院方面改向消防防災廳提出借用他們的直升機以運送病患,但是對方卻擺出不願意協助的態度,這讓仁赫非常不高興。

一方面,跟著世獻的後輩要去搭乘遊艇的科長們卻遇到意外...。

 

Golden Time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2-09-24

「要不要呼叫崔仁赫教授?」

將急診患者丟在眼前,依然爭論著到底該由誰來進行手術的科長們,敏宇突然問了一句:「需不需要呼叫崔仁赫教授?」,於是在大家無話可說的狀況下,急診患者被送入了手術房。

一方面,實習醫生們為了自己的出路而爭相自願自己有興趣的科...。

 

Golden Time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2-09-25

「去找別的醫院吧。」

仁赫與敏宇在灰塵滿天飛的學校運動場進行了應急處理後,便將傷患送進醫院,但是醫院卻沒有空下來的手術房而使狀況變得危急,結果決定要去找其他的醫院,但是在直升機上的病患病情卻急速惡化,仁赫與敏宇於是在晃動的機身內進行了處理...。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