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부활, 제아, 준수, 나르샤, 슈프림팀, 에이트 - 뮤직

난난나 난난나 우~ 난난나 난난나

가슴으로 통하는 건 it's one, it's music
서로 다른 말을 해도 우리 심장은 느낄 수 있어

닫혀진 맘을 열어줄 마법의 주문 it's music
보다 큰 세상 속에서 우리 하나되는 축제 우우 ~MAMA~

거기 숨어 있지 말고 즐거운 멜로디
거기 움추리지 말고 신나는 리듬에 니 몸을 맡겨

메마른 맘을 적셔줄 비밀의 주문 it's music
영원히 변하지 않을 우리 소중한 얘기들 (MAMA)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다 같이 불러봐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자 모두 함께 즐겨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Rap) just close ur eyes 하! 그리고 느껴 music makes me hot
난 울고 웃고 우린 모두 뭔가를 급히 쫓아가 그때마다 잠시 멈추고 난난난나
음악은 날 돋보이게 만들지 이세상이 얼마나 아름다운지
난 깨달았어 내가 숨쉬는 지금 just music 내가 꿈꾸는 이유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다 여기 모여서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자 모두 함께 즐겨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다 같이 불러봐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지금 이순간 하나가 되어 즐겨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다 여기 모여서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자 모두 함께 let's do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난난나


nan-nan-na nan-nan-na u~ nan-nan-na nan-nan-na

能夠讓心意相通的 it's one, it's music
儘管彼此語言不同,我們卻依然感受的到

將被囚禁的心釋放的魔法的咒文 it's music
在這廣大的世界讓我們成為一體的慶典 uu ~MAMA~

不要躲起來,這開心的旋律
不要蜷曲在那裡,將身體託付給這歡快的節奏

滋潤你貧脊的心田的秘密的咒文 it's music
永遠不會改變的我們珍貴的故事 (MAMA)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一起呼喊吧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來吧,讓我們一起享受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Rap) just close ur eyes 哈! 感受吧 music makes me hot
我哭著笑著,我們總是著急的追尋著什麼,這時候就應該要稍微停止 nan-nan-nan-na
音樂是為了讓我聽見而做的,而這個世界又是多麼美麗
我懂了,在我活著的現在 just music 是我做夢的理由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聚集在這裡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來吧,讓我們一起享受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一起呼喊吧
hey, stand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現在讓我們成為一體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聚集在這裡
hey, wake up! music is all around with you 來吧,讓我們一起 let's do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nan-nan-na



頒獎典禮都過了才把歌放上來...。(暈)

這是今年11月28日,在澳門舉行的「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的主題曲,
參與的歌手是去年得獎的2PM的峻秀、8Eight、復活、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和Jea、Superme Team五組人馬合唱的。

今年的頒獎典禮是第一次舉辦在外國,
而且還是在韓國最近因為北邊小動作頻頻,有點混亂的情況下,
嗯,其實我有看東風的直播,
整個表演就如預期般的精彩,
我很愛BB那段,尤其是哈雷路亞出現的時候,我整個是瘋了瘋了!!

WG出現的時候也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那陣子公司忙得要命,身體狀況又不好,根本沒有follow新聞)
雖然說Nobody這個梗搞了好多年,但是聽到還是覺得很開心。(笑)

嗯,聽說要直播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因為我覺得台灣目前似乎還不可能韓國的節目直播又上字幕(日本節目可能可以吧,笑),
結果,果然是無字幕直撥。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可以順便練練聽力)
還有不停的中文、韓文切換的廣告也還滿特別的。(汗)

anyway,因為歌詞早就翻好了,還是放上來了。


mv。(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