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w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레인보우 - Mach

* can't stop can't stop get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bring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do it now

빛 보다 빠르게 뛰던 심장이 빛 보다 빠르게 네게 먼저
I'm getting closer now
빛 보다 빠르던 너만의 솜씨로 나를 가져가 다가와봐
나를 채가 맘을 채가

any one way any any one one way
any one way out oh ye oh ye

# 나를 잊지 말아줘 내 눈빛 잊지 말아줘
나에게 순간 다가설래 이 순간 맘이 설레
니가 나를 뺏어줘 먼저 와 나를 뺏어줘
내 자존심 다 뺏어줄래 니 날카로운 속도로 my heart

* can't stop can't stop get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bring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do it now

빛 보다 빠르게 번진 내 맘이 빛 보다 빠르게 네게 잡혀
I'm getting closer now
빛 보다 뜨겁던 너만의 시선에 숨이 막혀가 끌려 만가
나를 채가 맘을 채가

나를 놓지 말아줘 넌 나를 놓지 말아줘
너에게 순간 가둬줄래 이 순간 가져줄래
니가 나를 잡아줘 먼저 와 나를 잡아줘
내 모든걸 다 걸어볼래 니 날카로운 속도로 my heart

Rap) 내 안에 가시가 사라진다 새로운 하늘이 그려 진다
귓가에 니 숨이 심장에 니 숨이 마하의 속도로 스며든다 now

any one way any any one one way
any one way out oh ye oh ye

* can't stop can't stop get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bring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do it now (x2)

# 나를 잊지 말아줘 내 눈빛 잊지 말아줘
나에게 순간 다가설래 이 순간 맘이 설레
니가 나를 뺏어줘 먼저 와 나를 뺏어줘
내 자존심 다 뺏어줄래 니 날카로운 속도로 my heart


* can't stop can't stop get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bring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do it now

比光線還要更快的我的心臟,比光線還要更早靠近我的你
I'm getting closer now
比光線還要更快的你的手法,擁有我吧,靠近我吧
擁有我的全部吧,帶走我的整顆心吧

any one way any any one one way
any one way out oh ye oh ye

# 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的眼神
在你走進我的瞬間,這讓我心動的瞬間
就讓你愛上我,來吧,先愛上我吧
奪走我的自尊心吧,在你飛快的速度下 my heart

* can't stop can't stop get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bring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do it now

比光線還要更快的在我的心裡蔓延,比光線還要更早的擁有我的你
I'm getting closer now
在比光線還要更火熱的你的視線下,我已經無法呼吸,只能被你吸引
擁有我的全部吧,帶走我的整顆心吧

不要錯過我,你千萬不要放開了我
在我愛上你的瞬間,請你千萬要珍惜這個瞬間
就讓你擁有我,來吧,先擁有我吧
我的一切都願意獻給你,在你飛快的速度下 my heart

Rap) 在我心裡的荊棘消失了,又描繪出全新的天空
耳畔的你的呼吸聲,心臟裡你的呼吸,以超音速在蔓延著 now

any one way any any one one way
any one way out oh ye oh ye

* can't stop can't stop get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bring it now
can't stop can't stop do it now (x2)

# 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的眼神
在你走進我的瞬間,這讓我心動的瞬間
就讓你愛上我,來吧,先愛上我吧
奪走我的自尊心吧,在你飛快的速度下 my heart


Rainbow

盧乙(노을),Rapper

Rainbow

吳勝雅(승아),主唱

Rainbow

高佑麗(우리),Rapper

Rainbow

鄭允慧(윤혜),Rapper、副主唱

Rainbow

金栽經(재경),隊長、主唱

Rainbow

金智淑(지숙),副主唱

Rainbow

趙玹容(현영),主唱、老么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介紹Rainbow。(笑,都出道這麼久了)

這張是第二張單曲,之前曾經發行過一張EP「Gossip Girl」、一張單曲「A」,
另外也參與了「國家在召喚」OST,演唱「我愛你,喜歡你」這首歌。

不過我連這個團有幾個人都不記得,只記得是DSP家出來的。T.T
但是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噗。(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