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H1N1新型流感、負傷的痛、台灣的暴雨都抵擋不了前進中的Junjin。

13日在台灣新莊體育館舉辦的Junjin的個人演唱會,確立了Junjin身為「韓流明星」的地位。

先前就有的負傷及碰撞事故、H1N!新型流感的恐怖中,執意舉行亞洲巡迴的Junjin和2500名在暴雨中也揮舞著橘黃色氣球、螢光棒的歌迷們一起在台灣新莊體育館中展開歷時兩小時「無我之境」,完全的呈現了「有其歌手必有其歌迷」這樣的話。

結束開幕曲「即使千次」、抒情曲「疼痛的愛」以及中版舞曲「好可愛」的Junjin表示「為了要展現給各位各式各樣的模樣,嘗試了很多。」表達了這次亞洲巡迴特別的表演。

特別的是,這次Junjin的演唱會中演唱了抒情曲顯示了自己的歌唱實力,Junjin表示「特別喜歡抒情曲」,從조정寫的「就連心痛都會愛」開始,演唱了「好人」、「愛不會來」、「說愛你的話」等多首抒情曲,展現了溫柔的男子形象。

演唱「愛不會來」時,透過身後的背景,播放了mv中參與feat的Eric的身影,暫時合體成為了「神話」。

不過,果然Junjin最大的特徵就是在於他強烈的男性魅力,Junjin演唱新專輯「Fastination」收錄的單曲「Hey Ya」及安可曲「Wa」時,整個演唱會會場都火熱了起來,快板的節奏及充滿男人魅力的表演讓整個會場「如入無人之境」完全陷入了他的魅力中。

Photobucket

Junjin這次的台灣演唱會,是在入伍前最後一次對台灣進行的訪問,在每次歌曲結束後,都有一段ment,想和觀眾們有更多的對話機會。

來不及預先準備翻譯的情況下,Junjin以韓語向觀眾問候時向觀眾們問了「各位,我說了什麼,都是聽得懂的吧?」讓現場一陣歡笑。

又,Junjin為了希望歌迷們能夠正確的了解自己的話,臨時找了翻譯將自己的話一句話、一句話仔細地翻譯給台灣的歌迷們知道。

歌迷們也以「朴忠裁」、「Junjin」、「我愛你」等大聲呼喊的方式回應Junjin。

特別的是,歌迷們在預定的安可曲「Wa」及「愛不會來」結束後,並不起身離開,而是以跺腳的方式佐以「安可」及「再一首」的大聲呼喊,沒有預想到的Junjin換了輕便的服裝,和所有的成員一起重回舞台演唱「好人」和「Together Forever」以回應觀眾的盛情。

在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結束後,Junjin在後台與記者見面時表示「台灣歌迷們相當熱情的呼應,讓我也下意識的就上了舞台。歌迷們的聲援事讓我站上舞台的原動力。」

這天表演結束後,Junjin在14日往中國出發,預定在上海舉行歌迷見面會。

Photobucket

 


from 노컷뉴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