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BC「無限挑戰﹞成員中唯一單身的歌手Junjin表示「我也想趕快交女朋友,並向大家公開。」

Junjin在12日台灣華視大廳舉辦的記者會中表示「最近盧弘哲-張允真couple公開的關係,讓我也想在擁有喜歡的人的時候,能帥氣的公開。至今神話活動已經12年了,歌迷們也希望我能夠認真工作,並且戀愛。」

接著又表示「最近(無限挑戰)成員哥哥們之間的氣氛相當的和氣,雖然我也說了想要趕快結婚,但像是最近這麼想要趕快結婚的心情是第一次。」

以上發言是因為台灣的某記者針對「無限挑戰」成員們都擁有戀人的提問所說出的感言。

另一方面,Junjin的台灣行記者會,原本預定於下午4點舉行,但因為Junjin沒搭上飛機而延後,但記者們為了訪問他依然留在現場的氣氛相當的溫暖。

蘋果日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等來自21家媒體,40多名的記者及300多名的歌迷們參與了這次的記者會。

Junjin的台灣演唱會在13日晚間6點30分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舉行。



from 아시아경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