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的歌手們最近常常在台灣進行活動。去年的東方神起,及最近的Super Junior、申彗星、Junjin等都造訪了台灣。1日KBS 2TV「流星花園」男女主角李敏鎬、具慧善也為了宣傳該劇而訪問了台灣。

這些人到訪台灣的理由為相較於規模,具有舉足輕重的重要性。台灣以地理位置而言,位於兩個韓流重地日本及中國之間,以文化性而言,則是介於兩國之間。因此,成為國內歌手在進軍日本或中國前的試驗地點,扮演韓流市場流傳已久的「離開日本、前往中國」的中介地帶。

在中國圈進行韓流event推動的HS Media副社長장형석表示「台灣接受國內音樂或戲劇的速度就像是日本一般的快,相當的活躍、快速的接收文化,在台灣能夠成功的演員或歌手,都可以在中國圈,或甚至是稍遠的東南亞圈得到成功。台灣相較於一個大的市場而言,更適合以『試驗市場』來稱呼它。」

 

from 한국일보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的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