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 官網

播出時間:2011.05.04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16集


最佳愛情 (預告1彈)

 

 

最佳愛情 (預告2彈)

 

 

最佳愛情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5-04

 

出身自10年前叱吒歌壇的偶像團體「國寶少女」的具愛貞,現在是艱辛的趕著各種通告以維持生計的通告藝人,在偶然路經的加油站被別人捉弄的她,那人竟然傲慢的以無名氏來羞辱愛貞。

一方面,國民巨星獨孤真不僅最近剛開封的新作沒有得到影評家好評,雪上加霜的是,由於自己的英文水平,無法參與好萊塢彼得傑森導演的新作演出,而這個天大的秘密,卻讓某人知道了...。

 

最佳愛情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5-05

 

在call-out問答中,不小心說錯話的愛貞,竟然把獨孤賄賂自己的消息昭告天下,趕忙找上愛貞,並要她請製作團隊將整段影片編輯掉的獨孤,卻被感到委屈的愛貞折騰了一陣,最後,企圖在停車場砸了愛貞的車的獨孤,甚至假裝自己是受害人,被送到醫院。

一方面,為了新進韓醫生彩蓉出門的必周,偶然的遇見了愛貞,並被誤會了自己的愛貞給潑了一身水...。

 

最佳愛情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5-11

 

愛貞躲開擔心自己的愛煥,慌張地搭上了獨孤的車,在公園附近停下了車的兩人,卻被偶然遇見的大嬸誤會是夫妻關係,擔心獨孤會因為自己感到難堪的愛貞便慌張地躲了起來。

一方面,節目錄影前與Jenny來到韓醫院的愛貞,偶然得知這裡的院長也要出演"Couple Making"的節目,耐不過Jenny的要求,最後決定要請院長替她來個美容手術的愛貞,卻從門縫中看到這間醫院的院長是必周而大吃一驚...。

 

最佳愛情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5-12

 

因為必周出乎意料的選擇(?)讓攝影棚中的所有人感到驚訝,接下必周遞出的玫瑰花的愛貞,自豪的告訴來攝影棚找她的獨孤真,自己是被必周選擇的人。

一方面,獨孤真因為愛貞讓總是一絲不苟的自己總覺得有些慌張,因而對愛貞特別介意,愛貞則是為了將愛煥手中必周的筆物歸原主而來到韓醫院,卻在那裡遇見曾為國寶少女成員的美娜...。

 

最佳愛情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5-18

睜開眼的愛貞發現自己不是在夜總會,反倒是與獨孤真待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而感到吃驚,雖然自覺的羞恥,卻依然對愛貞自白(?)的獨孤,卻被愛貞一口拒絕,被激起鬥志的他,下了戰帖,說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讓這女人為自己心動。

一方面,目睹了愛貞與獨孤共乘車子揚長而去的必周感到非常意外,世莉則是因為獨孤沒有參與自己出道紀念的活動,甚至更看到獨孤在那時在遊樂園舉辦活動的報導而感到委屈不已...。

 

最佳愛情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5-19

獨孤帶著愛貞偷偷離開了電影院,讓金PD和韓編劇不禁猜測,獨孤與世莉是不是已經分手?甚至懷疑起獨孤似乎有個妙齡的戀人,而必周卻因此非常擔心愛貞...。

錄製"Couple Making"的日子! 跳過了約會的行程,女藝人們竟然展開了鬥雞比賽,來到錄影現場的獨孤,看到變身成為鬥雞的愛貞驚人的實力後,竟然使了點壞心眼...。

 

最佳愛情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5-25

眼睜睜看到愛貞與必周多情對望的畫面的獨孤,緊握著手裡的馬鈴薯,重新建立了自己自尊心後,便轉頭離去。苦澀的吃著用愛貞買來的材料準備的咖哩的獨孤和悲傷著看著謊言探測儀的愛貞,兩人之間的鴻溝越來越深了...。

愛貞周遭的人們因為支持獨孤或是必周而口槍舌戰之時,必周卻向世莉詢問她與獨孤之間的關係。一方面,Couple Making製作單位正計畫要讓出演者的珍藏品透過官網來拍賣的活動...。

 

最佳愛情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5-26

突然出現被記者群包圍而感到慌張的愛貞面前的獨孤,發揮了他的機智,並且再次穩固自己身為救助天使的形象。Couple Making製作單位拜託必周,為了節目的順利進行,必須要淘汰愛貞,這讓必周感到心情沉重。

一方面,啟動了清純可憐模式的獨孤,告訴愛貞自己的心臟其實不太好,這讓慌張的愛貞內心非常擔心。而世莉對必周的關心日漸增加,必周卻在此時對愛貞告白了自己的心意...。

 

最佳愛情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6-01

只是因為手術後遺症催眠了自己,現在已經恢復健康的獨孤的一席話,讓愛貞非常受傷,獨孤一方面收拾這段日子讓他感到可恥的生活現狀,一方面又答應要與世莉繼續他們的CF契約。必周則是不顧母親的閒言閒語,一心一意專注於戀愛書籍,對愛貞的心意也漸漸滋長。

回復到6090安全地帶中平和的生活的獨孤! 但他的心卻總是感到空虛。一方面,來到必周的韓醫院的世莉,卻遇見了美娜...。

 

最佳愛情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6-02

必周緊握著愛貞的手,一邊要她放心,一邊向她提案成為支持必周一派,而焦躁不安的獨孤,來到愛貞家門口,並對在郊遊前一天興致高昂的叮咚吐露了自己心亂如麻的心境。

愛貞與必周的愛情讓Couple Making節目創下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率,世莉卻因為觀眾們對這對搭檔的關注及自己對必周的心意,對於愛貞的嫉妒心正熊熊燃燒著。一方面,好萊塢方面又再度向獨孤提出參演的計畫...。

 

最佳愛情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6-08

因為聚集在家門口的記者們,愛貞也被困在獨孤的家中,對於要她趕快離開自己的獨孤模糊的話語,只讓她感到非常迷惑;而知道在頒獎典禮會場獨孤為了愛貞痛扁了張室長一頓的必周內心非常苦澀,世莉則是告訴獨孤,自己喜歡上了尹必周。

為了要替自己充電而來到愛貞家的獨孤,潛入(?)愛貞房間的他,卻以極為醜陋的姿勢被愛貞給發現了...。

 

最佳愛情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6-09

深夜裡單獨在獨孤家露營的兩人! 但酒醉的在錫以了然的眼神破壞了兩人的氣氛,讓獨孤一方面想堵住在錫的嘴,又得要留意愛貞的表情。心裡對必周的歉意越來越深的愛貞,聽說必周因為不舒服而缺勤的消息,於是直接去探病了。

必周偶然見到了獨孤的主治醫生鄭博士,並且猜到獨孤的心臟似乎發生了什麼問題。一方面,愛貞成為Section TV演藝通信的代班播報員...。

 

最佳愛情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6-15

雖然必周要愛貞想想自己因為獨孤所受到的傷害,而與他對峙的獨孤則希望愛貞留下來,兩人一起克服困難,而自己會給她更多的愛。美娜再次向愛貞尋求協助,讓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的她更加的心亂如麻。

一方面,必周和愛貞的戀愛節目突然結束,記者於是開始挖掘其中內幕消息,而不知道這件事的愛貞與獨孤,則是帶著在錫與叮咚一起去郊遊...。

 

最佳愛情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6-16

被自己闖的禍困的無法脫身的獨孤! 愛貞為了要拯救他,於是獨自召開了記者會,但愛貞的發言卻讓情況益發嚴重,獨孤只好提議要召開關於自已心臟手術的相關記者會...。

一方面,在必周的幫助下終於見面的世莉和美娜,第一次,她們終於從頭聊起了國寶少女解散的真相...。


最佳愛情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6-22

自海外某處靜養後踏上歸國之途的獨孤,成為升級後更加特別的獨孤真;愛貞則是為了成為<奇蹟的男人>的獨孤的未來,正猶豫著現在是不是就是自己該為他鼓掌,並且轉身離去的時機點。

來到藥材市場的必周,與穿著長今服裝的愛貞久別重逢,而此時,獨孤則是來到愛貞的家,並與叮咚兩人相見歡...。


最佳愛情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6-23

獨孤突然公開了與愛貞戀愛的消息,讓全國民陷入一陣恐慌,他不僅失去了如信徒般尊崇著他的影迷,也失去了廣告契約,並面臨人生中第一次的惡帖。

一方面,所謂「獨孤真的影片」的傳聞卻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