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 Town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5.11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Romance Town (預告1彈)

 

Romance Twon (預告2彈)

 

 

Romance Town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5-11

在外婆是女傭、媽媽也是女傭的家中出生的盧順金,在媽媽絕對不要成為女傭的教誨下,絕對不願意成為女傭的順金從高中時期開始就將課業拋在腦後,只知道一股腦地打工賺錢,時間流逝,一輩子以女傭的身分生活著的媽媽過世了,愛賭博的爸爸偶而找上自己要求賭博資金,就這樣,沒有一點專長、手藝的順金的生活一如往常。

同時,有著150kg巨大身軀的富家公子「姜建宇」在自己的紐約留學送別會中丟了錢包,而來酒店找朋友的順金也被捲入這個狀況,最後順金的房租被建宇拿去抵酒錢了。

不論如何,一定得將這筆錢拿回來,因而來到建宇家的順金。憨厚又單純的模樣,看起來根本不像是當天向自己敲詐的那個男人,在建宇的要求下,留下了電話的順金,匆匆忙忙的趕去替爸爸收拾殘局,而建宇卻在這短暫的相遇中,對順金有了好感。

3年後的一號街,儘管媽媽曾經耳提面命,卻依然成為「女傭」的順金,一號街的女傭們,將每周玩花圖贏來的錢,打算買一張彩券,而在夢到媽媽的順金,也再買了一張彩券,並且將大家一起買的彩券放在左邊口袋,自己的彩券放在右邊口袋!

還有,就在這天,建宇也回來了,並不是單純的回來了,而是變成完全不同的男人,回到了一號街...。

 

工高唯二的女學生順金和世雅是好朋友。

要女兒千萬不要也成為女傭的媽媽,攢了四年的大學學費,卻被爸爸趁夜摸黑拿走了...。

為了阻止好友世雅成為酒家女而來到酒店的順金,見到了建宇,儘管不願意,卻還是替建宇先墊了酒錢。

將自己的電話寫在餐巾紙上交給建宇的順金,她接到了要還錢的電話而來到的地方,竟然是江南地區極富裕的「一號街」,一號街各家的女傭們,全都用看好戲的眼神望著順金...。

 

Romance Town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5-12

順金成為將建宇當成兒子般照料的女傭劉春作的後繼者,於是她假冒春作,並與人在紐約的建宇相互信件往來,但她竟因建宇的信件感到心跳不已。

時隔三年,建宇終於回到了韓國,不知道順金成了自家女傭的建宇,對於睽違三年不見的順金非常有好感,順金卻已經不認得改變了模樣的建宇。

 

Romance Town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5-18


爸爸尚勛因為捲入鬥爭中,需要大筆的手術費,為了籌錢找上了一號街的女傭們的順金,她卻遇上了只想趕走自己的建宇,甚至連手裡的彩券也給搶走了。

懷疑順金為了爸爸的手術費才說彩券沒有中獎的女傭們,她們為了戳破順金的謊言偷偷來到了建宇的家...。

 

Romance Town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5-19

因為堆積如山的家事,想花錢卻又不能花錢的心態而生病的順金。

建宇手中的信用卡、汽車、連錢包裡的幾張萬元鈔票都被爸爸姜太原給拿走了,姜太原警告他,要是自己不肯賺錢的話,會成為連十元都沒有的窮光蛋。

作夢都沒想到,建宇會比自己更有錢的順金,懷疑她的建宇甚至嗆說,順金一定是為了要勾引有錢的男人才來到這個家...。

 

Romance Town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5-25

在女傭們發現彩券中了四獎,正苦惱著不知該怎麼花掉時,中了頭獎的順金則帶著獎金來到房屋仲介,知道順金想要拿15億現在買房子的英禧。

因為吳司機在電話中說自已見到了劉春作奶奶而匆忙趕往百貨公司的建宇,在眼前出現了一個穿著1800萬元名牌服飾的美麗的女人,對這個女人動心的建宇,卻交出一張蓋了10個印章的咖啡廳免費兌換卷...。

 

Romance Town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5-26

穿著1800萬元的名牌衣服的尹世雅 vs 光是要拿出1800元就讓她打著哆嗦的女傭盧順金,開始了驚險萬分的二重生活的順金,還有以懷疑的眼神觀察著順金的一號街男人們。

建宇和英禧得知對方已經有了意中人,並且各自打電話給自己喜歡的女人,就在此時,響起的兩支手機,確認了電話忙線的順金,卻打了電話給某人...。

 

Romance Town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6-01

「我還滿喜歡你的」,因為順金的一席話笑開懷的建宇,他讓順金坐在自己的身旁,而順金則是非常害羞。

打聽到劉春作奶奶所在之處的建宇,與世雅(順金)一同搭上了往長峰島的船,擔心自己會露出馬腳而戰戰兢兢的順金,她和建宇最後在長峰島共度了一夜。

 

Romance Town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6-02

被建宇發現自己的兩種不同生活的順金;英禧在經過長時間思考後,決定要對順金表露自己的心意。

因為King資產營運公司創立紀念會而鬧空城的一號街。在順金獨處的時間內,姜太原的家中遭了小偷,而小偷,竟然在姜太原的書桌上發現了334回的頭獎中獎獎券。

 

Romance Town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6-08

英禧說要將自己的家人介紹給順金,於是將她帶到了飯店,而在飯店大廳的一幅畫前,對英禧說「好」的順金。

決心要辭掉女傭工作的順金,於是來到爸爸尚勛居住的考試院,將建宇叫來卻又不管他只是玩起了花圖的三人,最後,沒什麼錢的建宇,竟然欠下尚勛賭債...。

 

Romance Town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6-09

建宇得知父親向黃勇買了超過了百億的彩券,另外,他也發現英禧竟然比自己更早向順金告白。

意外地與多謙共度了一晚的英禧,他交給多謙,如巴掌大的爺爺的畫。

還有,最終,一號街的女傭中,有個人開始默默地跟蹤著順金...。

 

Romance Town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6-15

得知英禧喜歡的女人就是順金的多謙,她帶著英禧給的畫,就離家出走了。

為了要即將要舉辦的展示會,英禧爺爺的畫作被送到紐約接受鑑定,卻陷入了偽作的爭論中。

黃勇告訴建宇,之前放在姜太原書桌抽屜的中頭獎的彩券消失了;而秀晶則是從崔軍那聽說,原來順金替女傭們買來彩券的那一天,其實「同時」購買了兩張彩券...。

 

Romance Town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6-16

 

不曉得英禧給她的畫作是獨一無二的珍品的多謙,就直接將畫作掛在秀晶房裡。

看到對英禧非常親切的順金而感到嫉妒的建宇,而順金則是立刻詢問建宇要不要一起去澡堂。

最終還是得知順金手中的頭獎獎券其實是女傭們共同購買的彩券的秀晶,於是她要所有的女傭聚集至順金新買的公寓,要來討論獎金分配的問題...。


Romance Town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6-22

 

多謙以掛在嚴秀晶房裡的那幅畫作向英禧提出了交易。

順金將嚴秀晶拿走的50億之外的獎金,以東西裝著後,就回到一號街,卻遇見了建宇,建宇於是問了裡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英禧為了之前那些偽作的賠償金,將房子拍賣了以籌備資金,那一天,女傭們依然聚集在一起玩著花圖,這時候,卻有一輛輛黑色轎車開進了一號街...。


Romance Town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6-23

 

聚集在順金的房裡,分掉了1/4的獎金後,正在思索該怎麼避開吳賢珠,無事的離開一號街的方法的女傭們。

來與姜太原會面的建宇、順金與獎杯夫人;原本建宇有點東西想拿給姜太原看,但姜太原卻說自己有話要單獨與獎杯夫人說,要建宇和順金先離開。


Romance Town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6-29

 

搭乘救護車離開的女傭們,又再度讓救護車回頭後,趕往旅館,開始翻找垃圾袋。

建宇與英禧都向順金提出要借錢的要求,這讓順金非常為難。

建宇向姜太原提出要尋找新的家務管理人...。


Romance Town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6-30

 

姜太原告訴順金,自己正在找一個能夠替自己償還100億罰金的兒媳婦,順金則是告訴他,這種兒媳婦要是真的出現在建宇眼前,自己一定會乖乖的打退堂鼓。

為了拿到自己的一分的吳賢珠,要求要拿到一張75億的支票,而女傭們則因為吳賢珠的要求而議論紛紛...。


Romance Town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7-06

 

風逸告訴順金父親,只要他能夠戒了花圖,自己就告訴他一個一級機密。受邀來到姜太原家中的順金父親,他於是與建宇和姜太原玩了最後一局的花圖。

瓜分了獎金的女傭們,雖然想要向自己在一號街的主人們報仇,但卻事事不如意。

在發誓自己絕對不再販售彩卷的黃勇面前,卻出現了一個,與順金相似,拿著中了頭獎的彩券的女人。

 

Romance Town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7-07

 

從順金父親的嘴裡得知順金中了頭獎的姜太原和獎杯夫人也改變了對待順金的態度,這讓順金覺得心不甘情不願。

黃勇因為非法販賣彩券而接受檢調機關的調查,這讓女傭們不禁擔心自己販售彩券的事情也會跟著露餡;而建宇則是告訴順金,其實真正的頭獎彩券在自己手上...。

 

Romance Town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7-13

 

不知道飛到哪去的100億彩券,雖然一號街的人們拼命地尋找,卻已經消失不見了,於是只能失望地拿著半張彩券的發票的他們。

突然成為罪人的獎杯夫人和賢珠離開了一號街,而建宇也準備要離開一號街和自己很喜歡的順金...。

 

Romance Town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7-14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