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在做昨天沒做完的事情,
就是把昨天打好的錠,
包好膜,然後在把它弄的香香的,
講起來真的很簡單,可是我搞了一個下午。

這顆東西呢,
業務那邊有想要的顏色,還有想要的香味,
所以,光為了調色,就搞了老半天,
我就是弄不出那種有點暗、有點橘、又有點粉的紅,
結果我就兩三種色素加來加去,
最後弄出了一個看起來髒髒的顏色,
在老大那好不容易勉強過關。

在我抱怨說這鍋色素好髒的時候,
隔壁winnie說了一句,「那是因為你很髒」。

然後開始調味道,
對方想要的口味,大概有點像是小時候會買的香水橡皮擦上面的味道,
於是老大說他是橡皮擦,
但是他找了一堆香料,都找不到那樣的味道,
結果就隨便拿了一個,說要裹到錠的上面,
結果結果,我又加到了老大說的上線,好不容易,勉強,就將子了。
(其實也沒有過關,只是覺得這應該是極限就算了。)

在我聞不出味道的時候,
sammi也來了一句,「那是因為你的手很臭」。

嗚嗚嗚,覺得我好可憐,
怎麼一人來一槍啦!!!

 

又想到要來補,
想說明天隱形眼鏡要帶很久很久,
今天就帶著黑色粗框上班,
結果中午吃飯的時候,
老大問我說,「阿你近視是幾度,幹嘛要裝書卷氣!」

啊啊啊啊啊!這不是裝的!!!!!

我今天一直被虧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我昨天嘲笑蔡松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