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到這個詞了,哇哈哈。

我大概知道那些前輩們想要告訴我的了,
昨天有稍稍的感受到,
今天是快要怒了,
我我我,其實我很忍耐了耶!

今天在某位藝人小姐準備美白跟幫助消化的東西,
其實我沒跟她接觸到,
RD這種工作,就是躲在後頭,偷偷摸摸的,
然後由sales出面將事情橋攏就好了。(所以千萬不能得罪sales啊!)

anyway,
就是這個sales,
阿妳沒看過原始的sample,就說妳沒看過,
幹嘛在那邊大聲嚷嚷說顏色不對,
然後又要故做好心的說,好啦好啦,算了,就這樣交出去好了,
靠!妳哪位啦,妳叫客戶來跟我說啊,我會把我們老大推出去的!(毆)

超機車,標籤想要長怎樣,
不會先來跟我確定哦,
什麼都匆匆忙忙的,
你不知道人家很忙的哦,
還有,我們家的機器都快要因為妳那個該死的錠要壞掉了,
轟隆轟隆的很大聲耶,害我又被念!

昨天maggie和sara都跟我客客氣氣的,
我也盡力了啊,
妳是不知道我是新人嗎?
我已經九點半開始拼命趕妳要的東西了啊,
是想怎樣,幹嘛不早點說!

然後第二個case,
這才是所謂無限迴圈,
我的蛋糕啊(其實也不是我的,只是最後跑到我身上就是),
終於,口味ok,現在只要做大量,讓客戶吃就好了,
(原本我以為我的工作就將子!)
結果啊,客戶覺得太貴!
現在的成本一包是4塊半,已經請進口原料的人去找新原料,然後橋到4塊,
沒想到,他們今天跟我說希望是3塊啦!
很好,3塊耶!我真的很想知道到時候賣出去會變成幾塊!!!

下午喝烏梅口味的飲料喝到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