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有我facebook的人都應該已經知道的消息。

11/4,也就是昨天一早發佈的TOPIK成績,
本人,我,低空飛過了4級。

(啪啪啪~)(來賓請掌聲鼓勵!)

不敢說這是朝我的夢想又靠近一步,
畢竟我這幾個月來,
花在翻譯的時間真的減少很多,
考試前也沒怎麼認真的念書。

嗯,不過之前有去別的地方詢問過,
現在好像除了專門針對韓檢的班級之外,
大概能夠讓我上的課已經不多了,
現在上班時間這麼長,真的很麻煩!

anyway,下一步。。。需要一點時間想想。


但是可以先預告一下最近要翻譯的歌,
為了,配合李安迪同學即將來台,
應該會,努力認真的複習李安迪的歌,
沒有很多首啦,
1輯12首(包含特版,不含inst.)、2輯8首(不含inst.)、
單曲2首(和WG宥彬的「不可思議的想像」、歌舞劇「Polariod」的主題曲「如果愛她就讓她離開」),
還有一個多禮拜的時候,應該翻的完吧!

然後,向大地頭球的OST。。。


希望每天都可以像今天這樣,八點以前到家!(這個心願應該算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