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준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김준 - 비워내기

 


深夜的妳的電話
我已經知道的事情

我懷裡
剩下的我們的回憶全都帶走
我愛你這樣的謊言也帶走
現在記得妳帶給我的只有傷痛~ oh lady

拜託
妳留下的痕跡全都帶走
對妳的迷戀也都帶走
連「過的好嗎」這樣的問候也都別留下
約好了

(rap)
怎麼會這麼快就掉了眼淚,現在可以忘了妳吧
看著吧,一點用也沒有
迷戀也不要留下的離開吧,總是浮現的事情也是
情深到瘋狂的妳和我
現在只剩下後悔
無法丟棄、無法抹去、無法忘記的妳
破裂的我的心臟
無法呼吸的我
過去的回憶永遠地帶走吧
什麼都別留下的離開吧

拜託
妳留下的痕跡全都帶走
對妳的迷戀也都帶走
連「過的好嗎」這樣的問候也都別留下
約好了

(rap)
愛情,沒有預告的來到我的身邊卻又離去,現在該好好整理了吧
被遺落在角落的妳的痕跡,收拾妳的頭髮
網頁上妳的照片都撤下丟進垃圾桶
擦不掉的妳的資料夾都清空
朋友一起倒酒、喝酒,白天也是,周末也是
這樣會稍微好一點
夢裡的妳也漸漸的縮小

不容易啊,到現在仍舊向著妳的心
無法冷卻,沒帶走留下的記憶都是我的愛情啊

拜託
妳留下的痕跡全都帶走
對妳的迷戀也都帶走
連「過的好嗎」這樣的問候也都別留下
約好了

(rap)
丟棄了又想起的妳
擦去了卻又描繪起的妳
從何時起我的記憶深處有了妳的痕跡



相較於金範的那首,
其實我個人偏愛這首,
雖然說,金俊的部分好像是rap(?),
還沒看到歌詞不敢斷言啦,我不認得他的聲音。


 

 

韓文歌詞來自Yeri's여행이야기

 

 

F4 After Story

金範 - 現在去見妳
SS501 - Sometime
李敏鎬 - My 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