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文歌詞 


김태훈 - 무죄

부활 OST: 무죄


對不起,因為我愛你;請原諒我愛你
就算得流淚到死去,還是只愛你
雖然想要放棄現在已經太晚了
反正這是我們的命運,後悔也沒有用
愛你的所有,我都會帶走
原諒我,倒不如不要愛你、還有我愛你

我知道只有我在傷心流淚
只留下痕跡的愛情、被拋棄的傷痕
在消失之前,會在眼淚中被帶走的吧
像命運一樣開始的愛情
好像應該要遺忘吧,後悔也沒有用的吧
比起我的悲傷,你會更痛的吧,請原諒這樣的我

愛你的所有瞬間,我都會帶走
倒不如不要愛你
原諒我,因為我愛你

我知道只有我在傷心流淚
只留下痕跡的愛情、被拋棄的傷痕
在消失之前,會在眼淚中被帶走的吧
像命運一樣開始的愛情
好像應該要遺忘吧,後悔也沒有用的吧
比起我的悲傷,你會更痛的吧,請原諒這樣的我
為了你,儘管最後的選擇是死亡,我還是愛你




復活

因為某電視台最近在播這部,
一時興起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有沒有推薦文,
然後就看了,
昨天找OST的時候才發現,
啊~已經是05年的韓劇了啊~(難得我lag這麼久~)
真的很悲傷的一部戲,
不過男主角嚴泰雄真的演得很好,
我看著他就一直哭一直哭(眼睛沒腫真是太慶幸了)。

我原本就知道這是一個很慘的故事,
因為是關於復仇的嘛,
不過看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魔王」,
還好復活是先拍的,不然我一定覺得他有模仿這部戲,
但說不定又只是因為嚴泰雄都是擔綱主角的關係。
(但又說不定魔王的朱志勛有參考這部戲?)

希望結局不要太慘,
我希望男女主角可以有好的結局(魔王太慘了~)。

樓下是在韓網上找到的。。。
我也不知道算什麼,反正是會讓我哭得很慘的部分,
嗚嗚嗚~我最近都喜歡大叔是要怎麼辦???


 


繼續廢話好了,整個人很有fu。

這個故事前六集都在鋪陳過去的故事,
其實很容易想像,當然是主角跟要復仇的人有血海深仇(不然演好玩的哦),
從第七集開始,也就是整個故事進入「復仇」階段之後,
我突然開始覺得,最可憐的不是主角本人,
而是被留下來等了他20年的孿生弟弟(依然是嚴泰雄),
嚴泰雄在兩個個性迥異的人之間用了一個小動作來做連結─把玩骰子,
當然骰子在這個劇本裡面也算是重要人物吧。(笑~)

弟弟有時候的獨白真的是讓人很心酸啊。(遠目)



復活OST

吳賢嵐 - 再次
金泰勳 - 獨白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