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오현란 - 다시

 

2008-11-1211%3B21%3B30.JPG


讓我傷心的、讓我心痛的,讓我流淚的,我都能夠忍耐
思念你卻令人無法忍受
就像是沒法法屏住呼吸

要拋棄就能拋棄嗎,要埋怨就能埋怨嗎
我這麼愛你,就像是帶走你的時間

我也累的想要忘記
你的模樣卻又浮現,思念你讓人無法忍受
就像是無法屏住呼吸

要拋棄就能拋棄嗎,要埋怨就能埋怨嗎
我這麼愛你,就像是帶走你的時間

時間也沒法被磨滅,絕對沒法將你遺忘
很久以後會再回來的

我愛你,比世上的任何一個人還愛你,比和你一起的那個人還愛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回來一點也沒變的我身邊

回來一點也沒變的我身邊,回來現在也希望和你一起的我身邊

 


2.jpg

這首歌哦,被我定位成是嚴泰雄對韓智敏的心情,
一開始呢,這對兄妹是因為身為兄妹的關係,
不敢對對方表白,
哥哥希望妹妹找到好歸宿,而妹妹卻只希望哥哥愛她,
好不容易,(其實是在進入劇情高潮之前)兩個人表白了,
唉~韓劇就是降子的,這時候就一定需要什麼將兩個人拆開。。。

然後,看著明明變身成為弟弟的哥哥,
見到韓智敏,緊握著拳頭卻不能相認;
明明就已經車子開到家門口,卻只能遠遠望著;
明明就是自己深愛的女人,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好友追求。。。
好符合這首歌,給人心痛的感覺。
嗚嗚嗚~一定要是好結局啊,不然我要去砸KBS。。。
(KBS一定覺得已經過這麼久了。。。哈~我就是lag的很嚴重!咬我啊!)


   

 


繼續murmur好了,
我只看過嚴泰雄的三部戲,
豪傑春香、魔王、復活,
後兩部戲是跟同樣的製作團隊一起合作的,
可能是降子老是會邊看復活邊想魔王。(哈~)
他很會演啊,一直可以從他的眼神感覺到情緒(配樂也加了很多分),
就復活來講好了,
第六集之前,哥哥的角色,是陽光的;
弟弟則是比較深沉,是害怕被人看見內心的個性;
而遇見哥哥之後的弟弟,
儘管對待他人還是維持著冷漠,但是感覺的到他內心的雀躍;
而第七集開始,取代弟弟身分的哥哥,個性好像完全轉變了,
也不像弟弟也不像哥哥,對待仇人時的眼神。。。嘖嘖~我不敢想像。

然後我就看著他,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嗚嗚~好恐怖哦。
(還好這個禮拜狂看棒球沒有繼續沉迷在復活裡。。。)
(不過棒球打完了,我要回來繼續復我的仇了。)

 

 

復活OST

金泰勳 - 無罪
金泰勳 - 獨白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