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其實降子有點恐怖,

啊~禮拜天沒上班不算的話,就是連續三天了啊。。。


責任心,

我有時候會想,我真的有這個東西嗎?

雖然上履歷上都是降子寫。。。

只是,相較之下,

我真的算是很認真了,

至少我不會把東西做一半丟著叫別人幫我擦屁股,

至少,從開始做實驗沒發生過降子的事情。


好吧,因為我一直都不是抱持著拿到學位就好的心態,

所以我不懂,

我只要輕鬆的拿到學位就好了是什麼意思,

我以為,來唸碩士班本來就是來磨練的,

唉~真的很不想發脾氣,

我。要。學。著。克。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