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女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5.02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20集

 

 

童顏美女 (預告1彈)

 

童顏美女 (預告2彈)

 

 

童顏美女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5-02

學歷、年齡、信用...,沒什麼特別值得驕傲的老處女李昭永(張娜拉飾演)! 身處一群年輕、青春的女職員中的她,卻被工作的布料公司給開除了,她的找工作生活卻無法如意,一件件波瀾萬丈的事件即將展開...。

不僅在夜店中對初見面的男人之間的亂鬥劇,被據說正在打著高額工的妹妹昭珍(吳妍書飾演)欺騙,明明是34歲的年紀卻謊報成25歲後,進入時尚公司擔任兼職模特兒。不只如此,在公司裡只穿著內褲和社長一起搭乘電梯,甚至還發生了絕對不可能發生的荒唐事!

 

童顏美女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5-03

以自己的絕對童顏做為武器,假裝是個花樣的25歲的老處女李昭永的公司生活並不簡單,再加上,又遇見了與自己有高額債務關係的振旭這個人生最大的冤家!

讓昭永公司生活更加痛苦的狗仔振旭,他不僅懷疑昭永是未成年少女,甚至認為她是個小偷,不過,兩人的對立,竟然招來了難以想像的事件!

 

童顏美女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5-09

昭永被迫背了將重要的服裝樣品搞丟的黑鍋,但是大難臨頭的她發揮了機智,反倒是錄取成為約聘設計師。

昭永決定這次一定不要再用25歲的妹妹李昭珍的身分,而是要堂堂的以34歲的李昭永開始工作,但是,昭永真的能夠如願嗎??又讓昭永被趕出公司的大爆笑事件,敬請期待!!

 

童顏美女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5-10

不曾想過昭永會有34歲的振旭,讓昭永與執著於昭永是個小女孩的百貨公司改組擔當者安正南聯誼,卻在聯誼中,讓承日陷入完全無言的狀況...。

再加上昭永又在承日家中看到變成落湯雞的潤舒狼狽的模樣,而振旭和安正南竟因為昭永而打起了架,被送到警察局的他,陷入身分即將暴露,人生最大的危機中!

 

童顏美女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5-16

動也不能動的昭永,成為承日的小女兒炫伊在美容室的玩具,而看著昭永臉上花花綠綠可笑的妝,讓承日的眼神也變得柔和!

振旭看著因為成為小三而差點被解雇的昭永,心裡卻漸漸對她感到依戀,而在振旭的協助下度過了危機的昭永,終於忍不住自己的感情,在聚餐的時候,講出了自己的實際年齡!

 

童顏美女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5-17

振旭與昭永在餐廳與承日、潤舒併桌了,四人間飄散的讓人窒息的心理戰! 再加上,在聚餐那天晚上,與昭永一起待到最後的人是承日的事情,竟然被潤舒給察覺了。

一方面,替手受傷的振旭洗頭的昭永,兩人之間本意外的親密接觸...。另外,對於潤舒一句「李昭永」卻下意識地回答了的昭永! 正式開啟的振旭與昭永的愛情故事! 敬請期待!

 

童顏美女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5-23

在與振旭的晚餐約會後,為了要見炫伊來到承日家中的昭永,然而,振旭竟也跟來到承日家! 在承日家中再度聚集的昭永與振旭、潤舒與承日,還有炫伊! 還有被炫伊驚人的發言而暴露的四個人的內心! 振旭對昭永的奇襲之吻...。

因為炫伊的問題,總是與承日糾纏不清的昭永,忍無可忍的潤舒終於使出了殺手鐧!

 

童顏美女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5-24

終於發現了昭永的真面目的潤舒! 她為了向承日揭發昭永的詐欺行為而來到了社長室! 只盼望能夠撐到自己的服裝上市的那天為止的昭永,遇見了絕對的難關! 不過振旭卻以絕對的努力守住了昭永的夢想。

一方面,在Walk?中,昭永展示了自己非常自豪的肚皮舞,而振旭也展示了他的搞笑舞蹈! 昭永讓人瘋狂的肚皮舞和振旭的爆笑搞笑舞蹈,敬請期待!


童顏美女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5-30

振旭和昭永為了迎接Walk?團隊離開了公司,卻因為壞天氣及汽車故障的原因被困住了,而振旭竟趁此時向昭永告白! 昭永是否接受了振旭的告白呢... Walk?後,振旭為了見因為感冒而缺勤的昭永,來到了昭永家,但是他爬上昭永的床的理由又是?

一方面,果真對昭永別有意圖的承日,發現了承日的心意的潤舒,為了要向全天下告知昭永的真面目,進行了極為殘忍的計畫...。

 

童顏美女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5-31

對振旭的感情越深,內心感受到的罪惡感就越深,倍感煎熬的昭永,最後還是告訴振旭自己真正的名字和年紀...。

一方面,潤舒為了在創立紀念式會場上揭露昭永的真面目,正努力地進行著自己的計劃,但昭永卻親自站上了講台,並揭露了讓眾人驚愕的秘密! 終於揭曉自己年紀的昭永的果決!

 

童顏美女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6-06

告知了自己實際年齡的昭永被即刻解雇,振旭因為昭永的欺騙和衝擊而大發脾氣,昭永告訴振旭,自己因為喜歡他,卻沒辦法告知事實真相,其實自己非常心痛;而冷淡地轉身的承日,卻因為自己對昭永的真正的心意而感到混亂不已。

一方面,玄理事與白部長展開了正式競賽,白部長帶領的設計五組,出現了新的設計師,她就是...!

 

童顏美女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6-07

昭永為了能夠參加歷時兩周的戶外競賽,接受了測試,而獨自努力執行測試任務的她,卻有個出乎意外的人物展開了妨礙的工作...! 但昭永發揮了機智,安然的通過了測試!

最終展開的設計一組與設計五組之間的戶外設計競賽! 對昭永又愛又恨的振旭,卻得與她一同上山...。一方面,戶外競賽的三位評審委員之一,竟然是與振旭、昭永有過節的安正南...。


童顏美女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6-13

競賽的結果竟然發生了大逆轉! 與昭永和振旭有過節的安正南,將他的一票投給昭永的衣服的理由是?

儘管承日在競賽結束後,向潤舒提出了求婚,但卻發現了潤舒對炫伊虛偽的真面目! 找上了承日的昭永,堂堂的向他要求要讓自己成為正式的設計師,而承日的回答究竟是!

一方面,在得知昭永的年紀之後,卻沒辦法收起對她的心意的振旭,最終還是向34歲的李昭永告白了。

 

童顏美女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6-14

為了要找設計靈感而來到色彩博覽會的昭永偶然的遇見了承日,承日為了要與昭永共度一段時間,做了某個果敢的行動...。

一方面,振旭與昭永一起來到棒球場,要進行約會情侶的服裝市場調查,而昭永突然靈光一現!

 

童顏美女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6-20

 

以不正當的方法在浪漫競賽中獲得壓倒性的勝利的潤舒,但昭永這方卻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援軍...。振旭看到在聚餐活動中偶然兩人獨處的承日和昭永,因為嫉妒心讓他著急的要承日不要在接近昭永,不過,承日當然沒有順從的退開...。

一方面,潤舒找到一個能夠讓昭永陷入絕對窘境的弱點!


童顏美女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6-21

 

昭永被迫背上了為了成為正式職員,惡意隱瞞自己是色盲的事實的黑鍋,而白部長則是為了負起全責,離開了公司! 昭永為了證實潤舒總是心口不一,決定要找到決定性的證據! 於是她告訴潤舒,自己絕對不會放棄,一定會繼續堅持自己對設計師的夢想!

振旭以自己的方式在幫忙是色盲的昭永,終於通過了連身裙公開募集預選的昭永! 不論面對多大的困境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夢想和語氣的童顏美女,敬請期待李昭永的活躍!


童顏美女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6-27

 

在向演員蔡瑟兒解釋這次作品的概念時,昭永跌破大家眼鏡的展現了自己華麗又富有色彩的作品,而振旭父親則是得知在自己手下工作的昭永父親的女兒,就是和振旭在交往的小姐。昭永與振旭則是在第一次的約會中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基洪與娜拉又在汽車旅館中發生了什麼事? 昭永與振旭甜甜蜜蜜的首次約會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敬請期待小學生情侶昭永與振旭甜蜜的約會現場!


童顏美女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6-28

 

發現原來與自己甜蜜的首次約會竟然是昭永準備的離別禮物的振旭,為了挽回昭永的心,他的選擇又是! 在宴會場中對昭永表達了自己心意的承日! 還有也來到宴會場的振旭與其緊張的對峙關係,在這個狀況下,昭永竟然意外的...。

童顏美女李昭永,穿著美麗的禮服成為宴會場的公主的原因是什麼,敬請期待!


童顏美女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7-04

 

蔡瑟兒因為得到高級寶石的贊助又再次向設計組提出相襯的長版禮服的設計邀請,因而在短禮服競賽中的獲勝的昭永又要在長版禮服競賽中與潤舒一較長短,在長版禮服中一樣較占優勢的昭永,這讓感到不安的潤舒最終發生了失誤,而潤舒的失誤卻讓自己陷入了極大的危機...。

終於向昭永提出浪漫的求婚的承日! 什麼也不知道只是等待著她的振旭! 昭永究竟是會走向振旭的懷抱,或是會接受承日的求婚呢!

 

童顏美女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7-05

在無時無刻都可能會出現的陌生人的壓力下,潤舒開始崩潰了,著急的她最終在承日等人的面前講出了自己過去的惡行惡狀! 結果她只能在昭永面前流了淚跪了下來。

過了一段日子後,振旭與昭永的Happy Ending! 他們回首的過去!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