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否聽見我的心 官網

播出時間:2011.04.02 PM9:50(韓國時間)首播,共30集


能否聽見我的心 (預告1彈)

 

 

能否聽見我的心 (預告2彈)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4-02

 

不顧順琴的反對,執意要與美淑結婚的英九,美淑的女兒宇莉與英九相處得很好,但英九的兒子瑪祿卻歧視有著聽力障礙的美淑和精神年齡過低的英九。

恢復了身體健康的邰會長,賢淑、鎮哲、東株為了要送獎狀,親自到了鄉下,東株於是偶然的遇見了佑利,賢淑和東株更告訴瑪祿和佑利,有空可以來自己首爾的家來玩...。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4-03

 

在宴會中表示要任命鎮哲為社長的邰會長,鎮哲對於佑利和瑪祿竟然跟到宴會場來感到不滿意,甚至想要將他們趕出去,但是賢淑和東株卻親切地對待他們兩人。

在宴會場中見到瑪祿的申愛,瑪祿詢問申愛是否知道自己是誰,但申愛卻不敢回答。知道了鎮哲的陰謀的邰會長,她試圖修改了遺囑,但是卻被鎮哲察覺了...。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4-09

 

掉出窗外而陷入昏迷的東株,賢淑因為醫生說不曉得東株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於是她告訴鎮哲,自己希望能夠與東株一起死去。直覺瑪祿是自己的孩子的鎮哲,則是來到英九家。

英九和佑利得知美淑工作的工廠發生大火,為了要救美淑的他們衝向陷入火海的工廠...。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4-10

 

為了要拿瑪祿給她的手錶的美淑,卻被防火牆擋住了去路,美淑要英九和佑利要彼此照顧對方。

儘管英九、順琴、瑪祿對於工廠火災的處理方式提出抗議,但是鎮哲卻捏造了是美淑縱火的證據,並說要以此拘留英九。對這一切感到厭煩的瑪祿離開了家裡,並找上了賢淑,賢淑於是帶著瑪祿,想要找尋能夠幫助東株恢復聽力的方法...。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4-16

 

與賢淑、俊河一同回國的東株,佑利偶然地在化妝品店中看到與離家出走的哥哥瑪祿有著相同言行的東株。

佑利參加了電視台的「想在見他一面」的節目,藉此想尋找瑪祿的行蹤,出現在友京集團創社30周年的紀念會場的東株,在鎮哲的演說結束後,獻上了一首祝賀的鋼琴演奏曲。而在宴會場中發現難受的東株的佑利,俊河卻看見了正用手語在和東株講話的佑利...。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4-17

 

在宴會場中,誤以為東株就是瑪祿而糾纏著他的佑利,儘管俊河知道佑利就是他的妹妹,賢淑卻將擔心東株的佑利給帶出了宴會會場,鎮哲則是對與賢淑一同出現在會場的俊河起了疑心,對他做了調查。

需要佑利畫的圖稿的敏秀,佑利因為這是和友京集團有關的物品而不肯賣,敏秀只好拜託東株和俊河...。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4-23

 

終於記起佑利就是小時候在學校遇見的那個小女孩的東株,但他為了裝做自己失去記憶,故意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俊河告訴要去見佑利的東株,其實自己是有家人的,但雖然俊河拜託東株不要再與「奉佑利」見面,但是東株卻不願意...。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4-24

 

藉著要討論東株相關的問題而找來了俊河的鎮哲,東株為了與鎮哲討論植物園名義變更的問題而來到他的辦公室,卻看到了正與鎮哲見面的俊河。

將自己的花朵設計賣給了東株的佑利,而俊河則是要沒趕上公車的佑利搭上自己的車...。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4-30

 

俊河告訴東株,美淑其實是因為鎮哲而死的,終於知道佑利為什麼討厭友京集團的他也開始冷淡地對待她。

賢淑看到俊河與佑利見面,並對俊河投以埋怨的眼神,看到賢淑的眼神的俊河追上了她,並且跪下說是自己的錯,佑利知道英九被植物園解雇後,便來到東株家...。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5-01

 

以賢淑的代理人的身分參加理事會會議的東株,東株在會議中毫無預警地發表了自己企劃中的化妝品,讓鎮哲因而感到慌張。

俊河說要送喝醉了的敏秀和佑利回家,卻被東株看到了,結束了化妝品發表會的東株,佑利詢問快要昏倒般疲憊的東株,爸爸到底去哪了...。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5-07

 

得知東株和佑利在一起的俊河,為了怕佑利察覺東株是個聽障者,連忙趕往東株家,東株則是告訴佑利,自己忘了小時候的所有記憶。

東株的化妝品工廠重新起步了,但是鎮哲卻透過競爭對手對東株的工廠施壓,為了怕自己與鎮哲之間的爭鬥會延及俊河和賢淑,東株決心要自己解決這一切的困難...。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5-08

東株要賢淑將俊河還給英九和佑利,聽了這番話的賢淑因而給了他一耳光,而偷聽到兩人對話的佑利則是大吃一驚。

得知俊河就是瑪祿的順琴,她希望俊河可以回來,但俊河卻希望她將自己當作已經死掉了,讓順琴對很思念「瑪祿」的「英九」很難過...。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5-14

看到抱著東株流著淚的佑利的俊河,佑利要英九,將東株是聽障者的事情當作秘密,信愛將俊河支使順琴的照片整理出來。

俊河告訴賢淑,鎮哲接受了要請他去獵人頭的提案,並說自己決定要去美國。身處醜聞危機的東株的化妝品事業,他開始尋找散播醜聞的人...。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5-15

聽到東株生氣的聲音而去找東株的俊河,東株在動物園找到了佑利,並且哄勸她,佑利則是告訴俊河東株現在與自己一起在動物園。

生氣的鎮哲要賢淑將東株送回美國,他並且得知,因為醜聞而大跌的東株公司的股票,被俊河大量收購了...。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5-21

來到申愛家卻遇見了鎮哲的順琴,她忘了申愛曾囑咐她要躲好,對鎮哲動粗的她,想起申愛因為自己而備受折磨,不禁流下淚。

東株來到英九家一同用餐,俊河看到與佑利並肩走出英九家中的東株,心裡非常難受。而佑利、俊河、東株三人準備一同去喝酒,卻在餐廳遇上了鎮哲...。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5-22

從日式餐館中將佑利拉了出來的俊河,他與佑利一同上了南山,佑利則告訴他,瑪祿其實是自己的初戀。

知道佑利和俊河在一起的東株,俊河希望佑利要自己不要去美國...。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5-28

東株目擊了俊河親吻佑利的模樣,而俊河知道了東株和佑利之間的關係,三人因而展開微妙的神經戰,這讓佑利對俊河現在的模樣非常的慌張。

英九遇見了與死去的美淑長的一模一樣的化妝品專櫃小姐美淑,而這個羅美淑則是雇用了佑利成為自己的組員...。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5-29

與張博士見面,並向他確認俊河是否為他的親生兒子的鎮哲,但因為張博士明確的表示自己不是俊河的爸爸,反而讓俊河感到非常失望。

在佑利的說服下,順琴又再度回到家裡。而俊河目睹了申愛與鎮哲在一起的模樣,這讓他不禁懷疑起,鎮哲會不會是自己的父親...。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6-04

知道鎮哲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的俊河,他拋下了順琴,並留下要大家等著瞧他未來會如何就離開了。

被送往急診室的順琴,對於沒辦法幫上佑利的忙,因而對自己感到失望的東株,而佑利則是告訴俊河,自己還有最後要對瑪祿哥哥說的話。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6-05

鎮哲為了要毀了背叛自己的俊河,向友京半導體的股東們提出,要向俊河提告私吞公司財產,東株則是要敏秀透過姜理事,請來幾位擁有友京股份的大股東。

俊河得知醫院內貼著尋找奉瑪祿的尋人啟事的照片,連忙趕到醫院,而英久看到不認得自己的順琴感到非常難過。一方面,勝哲開始了自己的雞場生意...。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1-06-11

看到看著自己流淚的英久的模樣而感到非常心痛的俊河! 俊河因為私吞了公款結果被認定是操作公司股價的嫌疑人,他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刻與鎮哲聯絡,而東株看到明知俊河被押走卻無動於衷的賢淑感到非常驚慌,甚至從賢淑那得知令他更為驚愕的消息。

一方面,聽到英久和順琴的對話的申愛得知,原來俊河是自己的兒子...。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1-06-12

被關進看守所的俊河得知一切都是賢淑策畫之後,憤怒的他於是對賢淑提出警告。

一方面,崔鎮哲終於知道原來俊河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於是他將俊河保釋出來,兩人睽違30年,終於父子重逢...。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1-06-18

 

說他並不是在忍耐,只是因為自己沒有贏的信心,這樣挑釁著東株的俊河,東株說,這是最後一次為俊河哭泣,俊河搶走了東株的位置。

申愛跑進賢淑在的振哲的家胡搞亂搞,她告訴賢淑,自己會先幫她準備好贍養費的,要她安安靜靜地離開就好,賢淑則是告訴她,若是不想被俊河趕走,就自己乖乖地走出去...。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1-06-19

為了要保護向世人表明自己是聽覺障礙患者的東株,賢淑站了出來表示是自己的謊言,並成功的吸引了世人的眼光,東株則是表示,自己在掉進水裡後,就因為失去意識而被送往醫院。

振哲質問俊河為何沒有告訴自己東株是聽覺障礙患者的事實,俊河只告訴他,若是不想要自己手中的友京集團被搶走,就不要太小看東株。見到羅美淑的順琴在得知她就是大美淑之後,抱歉地哭了...。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5集) 撥出日期:2011-06-25

拜託敏秀成為自己的戀人的俊河,他並告訴敏秀自己不喜歡敏秀喜歡東株的事實,並要她好好考慮自己的提案。

警告振哲的東株,振哲問他是不是自己有證據,東株只要他先去向賢淑道歉後,再自己辭去職位就可以了...。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6集) 撥出日期:2011-06-26

俊河原想趁著東株不注意,將energy cell出售,但由於東株已經與別間公司簽訂攜手合約,於是告吹了;敏秀告訴東株,自己知道東株想利用自己,但還是願意幫助他。

一方面,佑利與俊河在家中共度了一晚...。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7集) 撥出日期:2011-07-02

出現在東株面前,說希望兩人以後再也不要見面的俊河,佑利詢問俊河,為什麼一定要趕走東株,俊河告訴她,希望她能將與東株共度的所有時間都忘記。

因為賢淑要公開遺囑而陷入危機的振哲,振哲告訴她,就算打遺產官司,她也沒辦法將自己自原本的會長位置上趕下來的,要她好好思考自己該怎麼做...。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8集) 撥出日期:2011-07-03

佑利與家人一同參觀了俊河為他們準備的首爾的房子,並努力希望俊河能夠回到瑪祿原本的模樣,暫時與佑利分手的東株,則是為了讓賢淑心裡的傷痕能夠復原而努力著。

一方面,崔振哲為了要拿回張俊河手中的股份,思考許久後,決定去脅迫申愛...。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29集) 撥出日期:2011-07-09

振哲在得知東株已經抵達工廠後,依照既定計畫在工廠縱火,英久為了救東株而衝向已經淪為火場的工廠,正好抵達的俊河也一起衝了進去...。

 

能否聽見我的心 (第30集) 撥出日期:2011-07-10

在塞班島再度重逢的俊河與東株,賢淑請求俊河給她再一次機會,讓自己能夠成為他真正的母親。東株告訴佑利,世界上只有奉佑利這個女人,並向她求婚,就像是很久以前,英久對美淑的求婚一般。

一方面,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由英久背著的順琴,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