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據說氣色不是很好。

也許是睡眠品質不好,
也許是功課壓力太大,(哪來的壓力)
也許是天氣適應不良,
anyway,最近常常被問說怎麼了~~~。

雖然這不是我沒有更新文章的原因。^^"


先講一下手機的後續...。

在多方比價之後,得出的結論是:應該要從從台灣買手機帶過來。
但,當然問題也是會有的,畢竟這是一個不那麼通人情的國家。(嘆)

以iphone4為例,(詢價時間是在4S推出前一周)
在韓國購買約需70幾萬~80幾萬不等(黑色,16G),便宜一點有問到60萬的,
但是是店員把簽兩年約會贈送的通話費直接折抵在空機費用上,
所以必須要簽兩年合約,不然就是到時候把折抵的費用(即,違約金)吐出來,
以我明年三月(預計)回台灣的情況來看,屆時需要吐個16萬左右的違約金。 

然後另外詢問了我最近懸懸念念的galaxy SII,
價位跟iphone4差不多,只是這裡買的不見得能夠帶回台灣使用,(是有一說只要買SK門號的就可以)
但是我原本的門號是KT的,所以又有要換電信公司的加入費的問題。
另外,有些店家不讓外國人以現金購買galaxy SII(但可以買iphone)。

在問了很久之後,
最後是在ptt跟網友買了一隻二手的iphone4,目前正開心的跟他培養感情中。
因為重瓣了sim卡,得繳5500元的辦卡費,但是現在可以用3G了,真開心!!!! 


然後就是最近的課程,
新學期開始後,
其實因為功課很多的關係,變得很少出去玩(天氣變冷也是原因之一),
幾乎每天都有回家作業,
然後還得預習功課(因為老師會檢查課本!!),
原本課程就是分成聽力(듣기)、閱讀(읽기)、文法(문법)、寫作(쓰기)、口說(말하기),
這學期的口說課,因為常常上不完,所以就變成大家討論之後,寫成作文交給老師改。
於是功課變多。(雖然說有人幫忙改作文真的很幸福~)

另外上學期的口頭報告,這學期改成是辯論的方式進行,
每周一個主題,各一個人代表正反方的立場,提出報告資料後,
再由同學們分組討論,最後開始辯論。(但是還好沒有得要說服對方)

本人我,這禮拜就要報告了。(淚)


所以,好,我該去買咖啡了,
然後我下禮拜要期中考,請不要太期待我會更新文章。(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