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esung


喉嚨前陣子壞掉的某人...。


官網寫了這麼一段,來自美國詩人Rober Frost的「未竟之路」

黃樹林裡分叉兩條路,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
只可惜我不能都踏行。And sorry I could not travel both

我,單獨的旅人,佇立良久,And be one traveler, long I stood
極目眺望一條路的盡頭,And looked down one as far as I could
看它隱沒在叢林深處。To where it bent in the undergrowth;

於是我選擇了另一條路,Then took the other, as just as fair,
一樣平直,也許更值得,And having perhaps the better claim,
因為青草茵茵,還未被踏過,Because it was grassy and wanted wear;
若有過往人蹤,Had worn them really about the same,
路的狀況會相差無幾。Though as for that the passing there

那天早晨,兩條路都覆蓋在枯葉下,And both that morning equally lay
沒有踐踏的污痕:In leaves no step had trodden black.
啊,原先那條路留給另一天吧!Oh, I kept the first for another day!
明知一條路會引出另一條路,Yet knowing how way leads on to way,
我懷疑我是否會回到原處。I doubted if I should ever come back

在許多許多年以後,在某處,I shall be telling this with a sigh
我會輕輕歎息說:Somewhere ages and ages hence:
黃樹林裡分叉兩條路,而我,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and I--
我選擇了較少人跡的一條,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使得一切多麼地不同。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

- translated by Richie Tsai - (出處請點我)



新聞照。(某人偏好的姿勢)

Hyesung


這次新專輯預計在六月推出,
不過為了安撫已經很久都沒有餵食的公主們,
5/12會先行推出與Brown Eyed Soul的勇俊合唱的數位單曲「再靠近一點」。 

這首歌是由勇俊與吉他手전홍준組成的「Jay & Jun」作詞、作曲、編曲,
屬於Soul Ballad類型的歌曲。(←但是是啥???)

嗯,根據Liveworks的說法,
為了要凸顯出(?)四輯的不同,這次專輯中會以和男歌手的雙人合唱為主,
以12日要發行的歌曲為始,接下來又會有怎樣的歌曲誕生,很讓人期待。


那個,我爬牆爬很久了,
所以..........,我該回來乖乖謝罪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