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擔心起了接下來的日子是不是還能夠像最近這樣逍遙。(苦笑)

今天算是倒數第五天,
我已經明顯的感受到,某人想要掌握點什麼...,
甚至,他竟然想要叫我加班!!
(而且還是,我得早上跟著自己公司七點多上班,下午跟著他們公司六點多下班,這算啥啦!!)

嗯,雖然說讓文字變成中文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都花在打開網頁、等著電腦從當機中恢復、還有找新聞稿...)
不過齁,也不曉得會不會因此影響了我的生活品質。
(這個生活品質就是在這堆莫名的文字中游泳,笑)

anyway,我想只能祈禱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