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諜明月

 

間諜明月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7.11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8集


間諜明月 (預告1彈)

 


間諜明月 (預告2彈)

 

 

 

間諜明月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7-11

 

在韓流取締班工作,願望是要成為一個特務員的明月,現況卻不如她的預期,在不知為何讓她接下的秘密護衛任務中,來到新加坡的明月,偶然遇見了來到公演的韓流明星強旴,在強旴的誘騙下,明月竟然搞砸了一個重要的作戰計畫,在回到韓國後,她再度找上了強旴,意圖恢復自己的名譽...。

 

間諜明月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7-12

 

在電影拍攝現場不怎麼偶然的救了強旴,因而住院的明月,在熙福的協助下成功地離開了醫院,而後潛入強旴家中想要竊取四合書的她,任務再度的失敗讓她陷入低潮,而找不到四合書的她,只好再度試圖接近強旴。

一方面,得知明月來到韓國的北方,召開了緊急會議,並且對明月下達了另外的指示。

 

間諜明月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7-18

 

被下達必須與強旴結婚的指令的明月陷入進退兩難的處境,崔柳告訴明月,她必須與熙福、另一名女性要員玉順一同完成這次的任務,對於缺乏女性特質的明月而言,玉順成了她最好的教官。不過,儘管明月已經下定決心要誘惑強旴,但事情卻不如她所願。

強旴為了要尋找一個名為小鬼的人,來到熙福經營的通信社,根據熙福的情報,強旴來到江原道,結果卻在這個地方再度遇上明月,意外地必須與強旴共度一段時光的明月,又再度拯救了陷入危機的強旴,而這次,她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要成為強旴的保鑣...。

 

間諜明月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7-19

雖然明月成功地成為強旴的貼身保鑣,但是想要動搖強旴的心卻不如她想像的容易,仁雅對於能夠與強旴朝夕相處的明月用盡心機,最後為了讓強旴吃醋選擇了崔柳當自己的保鑣。而在強旴帶著明月出席的招待會會場,強旴、明月、崔柳、仁雅,四人終於相遇了...。

 

間諜明月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7-25

強旴覺得明月似乎與在新加坡遇見的那個女人有點相似,於是開始想要弄清明月的真面目,而查覺到強旴對自己的懷疑的明月,則是帶著玉順和熙福投入新的作戰計畫中。

一方面,多海(NSA)得知強旴曾出現在新加坡的秘密競賣場後,甚至得知他曾經與北方人員有過接觸...。

 

間諜明月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7-26


在渡假村中與強旴共度一晚的明月漸漸感到強旴似乎與他人有些不同,而強旴則是對於與平常有些不同的明月既感到奇怪又感到特別掛念,於是對明月更好。崔柳在停車場的秘密倉庫中發現了真正的四合書,而對崔柳有些不放心的朱會長則是小心翼翼地觀察著崔柳的一舉一動。

某天,強旴的行程突然被取消了,於是他隻身一人來到父親的墓前,開始掛念強旴的明月也跟著來到了這裡...。

 

間諜明月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8-01

意外地傳出了緋聞的強旴和明月,讓強旴最終還是解僱了明月,不過在回到沒有了明月的房子的強旴,卻感到房子變得更加空曠,讓他心亂如麻。

一方面,朱會長對屢屢傳出緋聞的強旴感到非常不滿意,同時對崔柳的懷疑也加深了...。

玉順和熙福對明月被解雇一事感到事態嚴重,心念一轉,決定再讓明月去接近強旴...,但是使出各種懷柔與脅迫手段都無法讓強旴點頭,於是玉順終於決定要使出秘藏的絕招,在強旴的公演結束的那天,明月綁架了強旴,並將他帶上了車...。

 

間諜明月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8-02

再度搭救了陷入危機中的強旴的明月,這讓強旴對她心中悄悄浮現某種不同的感情,而強旴也漸漸地將周邊的人都看做是明月,這讓他不禁懷疑起自己的眼睛和心。

一方面,慶代表讓再度救了強旴的明月恢復了原本貼身保鑣的工作,並且一起來到要拍攝CF的新加坡現場,強旴為了確認自己的感情,突然的親吻了明月,這讓兩人之間的關係更顯尷尬,玉順和熙福確信強旴已經喜歡上明月,為了引發他的嫉妒心,要崔柳和明月偽裝成情侶出現在強旴的面前...。

 

間諜明月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8-08

強旴得知明月向自己告白的所有事情都只是謊言,大發雷霆的他,再次解雇了明月,發現一切計畫都將宣告失敗而感到極度沮喪的玉順和熙福,明月則是想起了強旴告訴自己的話,認為自己也能成為演員的她,再度來到慶代表的公司,而感到無奈的強旴,為了找尋向明月報仇的機會,自告奮勇要對明月進行演技訓練...。

 

間諜明月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8-09

因為強旴和仁雅的熱戀傳聞而悄悄的陷入虛脫的情緒中的明月,但即便如此,她依然執著於要與強旴結婚的作戰計畫中。

一方面,玉順和熙福為了要拆散強旴與仁雅,開始以anti飯的身分活躍著。在強旴最新投入的連續劇製作中,女演員因為交通意外而無法參與演出,於是這個角色便落到明月的頭上,這讓強旴漸漸地沒辦法控制自己對明月的心意...。

 

間諜明月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8-16

在拍攝現場中因為脫稿的演出反而確認了彼此心意的強旴和明月,卻不得不因為現實狀況而低頭,已經喜歡上明月的強旴,再度與仁雅成為情侶,並以此為條件讓明月能夠繼續藝人活動。

因為朱會長的囑咐而追蹤著其餘的四合書的下落的崔柳,得知了一個名為小鬼的人物,及其身後的故事,他將這一切告訴了朱會長。

在不曾間斷的拍攝行程與仁雅處處的妨礙下,依然繼續完成任務的明月,某一天卻在自己的公寓中暈倒了,心中有著不安感的強旴趕到了明月的家中,並且發現了她...。


間諜明月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8-22

強旴在自己演唱會上揭露了自己過去的經歷都是謊言,並且向明月告白了自己的愛意,雖然因此兩人的演藝事業都因此停擺,但卻也因而度過了如一般戀人般幸福的時光。對此狀況無法接受的仁雅於是虎視眈眈的制定了妨礙的計畫,而崔柳則是因為明月感到惋惜,但又帶著某種錯雜的心情。

從仁雅那得知其餘的四合書其實就在強旴身上的崔柳,便命令明月自強吁那拿來那些四合書...。

 

間諜明月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8-23

準備要向明月求婚的強旴卻看到她偷偷的潛入家中想要竊取四合書,感到無比心寒,四合書到手後的明月將四合書交給朱會長後,為了和崔柳一同逃亡,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強旴則是看到和崔柳在一起的明月而更加失望,於是派大康去監視明月周遭的動靜...。

 

間諜明月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8-29


調查了明月周遭卻反而發現她的一切經歷都是偽造的,因而受到巨大衝擊的強旴,將明月趕到了遠處,崔柳要熙福和玉順好好的藏好從強旴那拿來的四合書,但朱會長卻脅迫他一定得找來真正的四合書。

強旴和明月在經紀公司的要求下,繼續在人前維持恩愛的戀人關係,崔柳則是為了告訴強旴與父親之死有關的小鬼的情報而找上了強旴...。

 

間諜明月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8-30

中了朱會長的圈套一起被逮了的強旴和崔柳,崔柳於是告訴強旴其實朱會長就是他一直在找的小鬼。朱會長在得到真正的四合書之後就決定要除掉強旴和崔柳...,明月因此為了要救出兩人積極的行動著。從崔柳那得知明月的真心的強旴因為明月突然改變的態度而心痛,而明月則因為兩人之間的狀況而感到難受。

崔柳完成了所有返北的準備後,與熙福、玉順、明月、強旴約好了要在機場見面...。

 

間諜明月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9-05

明月與崔柳一行人返北的行動以失敗告收,讓崔柳要向明月追究責任,這時正好強旴也來到明月的家中,並在崔柳的面前向明月求婚,但是明月卻拒絕了,強旴為了要讓明月回心轉意,不停地告訴她在這裡生活的人有多麼平安、幸福,要她在這裡展開新的人生,明月因為強旴的求婚感到混亂不已,崔柳則又再度因為明月而心情煩悶...。

某一天,喝醉了的崔柳向明月艱辛地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並向她求婚,明月為了同志與國家,答應了崔柳的求婚,兩人一起來到了碼頭...。

 

間諜明月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9-06

代替明月被子彈擊中的強旴被緊急送往急診室,而明月則是因為衝擊而呆立在一旁,崔柳找到了狙擊明月的狙擊手,但是明月卻懷疑暗算強旴的人就是崔柳,於是在事務所的屋頂等著崔柳,並且攻擊他。

一方面,朱會長故意向NSA洩漏明月的情報,發現NSA開始監視自己的明月逃離了醫院,並且躲了起來。得知要暗殺強旴的人不是崔柳,而是北方派來的狙擊手,崔柳反倒是阻止了一切事件的恩人,對崔柳感到既抱歉又感激的她,決定要回到北方,於是她最後一次來到醫院探望強旴,並且做起返北的準備...。

 

間諜明月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9-06

下定決心要回到北方的明月和崔柳在洞窟裡休息了一陣後,崔柳就告訴明月自己會將強旴帶來讓他們做最後的道別,崔柳和明月趁強旴睡著的時候,偷偷地離開洞窟來到事務所,並約好了在當天晚上在碼頭見面,但這時候朱會長的手下卻綁架了明月,崔柳於是找上強旴詢問明月的行蹤,發現是朱會長幹的好事的他們最終一起去救明月...。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