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男人

 

 

公主的男人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7.20 PM9:55(韓國時間)首播,共24集。

 


公主的男人 (預告1彈)


公主的男人 (預告2彈)

 


公主的男人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7-20

覬覦皇權的首陽大君,為了要與金宗瑞合作,將自己的女兒世伶私下許配給金宗瑞的兒子承庾,兩家暗地的洽談著婚事,而得知承庾是敬惠公主的師傅的世伶,為了要偷看自己未來的郎君,偷偷地跑進敬惠公主的授課室。

一方面,文宗為了要鞏固端宗的地位,並且避開以首陽大君為首的人們的迫害,也選擇要與金宗瑞攜手,而將世伶錯認為敬惠公主的承庾則是與世伶在宮闕外也約定見面...。

 

公主的男人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7-21


得知承庾成為駙馬內定人選的敬惠公主,卻又發現承庾與世伶會悄悄在宮闕外見面,不禁懷疑起兩人的關係。

一方面,承庾與世伶因為再度見面而關係變得更加親近,得知文宗與金宗瑞之間的默契而感到憤怒的首陽大君,竟想要傷害承庾...。

 

公主的男人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7-27


敬惠公主告訴世伶,承庾已經被指定為自己的駙馬,並警告世伶不要再與承庾私下見面,而接受首陽大君的招待的申沔得知原來世伶是首陽大君的女兒,首陽大君則是向申沔的父親申叔舟提起兒女們的婚事。

再度得知承庾與世伶在宮外見面的敬惠公主,生氣的她找來承庾,並告訴他自己才是真正的敬惠公主。

 

公主的男人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7-28


得知世伶並不是公主的承庾,在最終選擇的當天,依然在四處探詢著世伶的真正身分,而最後以戲弄公主的嫌疑被文宗親自問審的承庾,儘管文宗相信他的清白,但在朝臣們必須斬首的上書催促下,承庾陷入了即將失去生命的危機中。而世伶為了救他,偷偷的潛入監獄,告訴他自己的真正身分...。

 

公主的男人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8-03


得知世伶偽裝成公主,偷偷與承庾見面的首陽大君,他不理會為了要救承庾而乞求著的世伶,執意要殺了承庾,而金宗瑞為了要拯救兒子,以社稷為代價與首陽大君做了交易,讓承庾撿回了一條命。

在取代承庾成為駙馬的鄭悰與敬惠公主的婚禮當天,文宗的昏倒,讓遠離京城的承庾趕忙回到漢陽...。


公主的男人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8-04


在鞦韆旁偶然相遇的承庾和世伶,卻因為承庾的冷淡而受傷的世伶,不過兩人卻不得不一起去尋找出閣後就默默消失了蹤跡的敬惠公主。世伶向承庾道了歉,並且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但是不受動搖的承庾為了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意,冷淡的轉身離去。在文宗駕崩後,取代端宗掌握了政權的首陽大君,不過此時,金宗瑞卻拿著文宗的諭旨出現了。

一方面,承庾找上了世伶...。


公主的男人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8-10

來到世伶面前的承庾向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確認了彼此的心的兩人,一起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一方面,想要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的世伶,卻苦苦找無適當的時機,金瑞宗則是為了要保護小端宗,努力的壓迫著首陽大君的勢力,陷入困境的首陽大君,為了奪回自己的權勢而暗中計畫著什麼,卻在此時得知世伶與承庾依然在見面...。

 

公主的男人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8-11


發現了首陽大君的計劃的世伶,儘管偷偷的溜出家裡,想要向承庾通風報信,但是最後被帶回家的她,依然沒辦法見到承庾。首陽大君為了要殺害金宗瑞而來到金宗瑞的家,承庾則是靠著世伶的智慧,在首陽來到之前,就悄悄地離開了家中...。

 

 

公主的男人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8-17

得知金宗瑞還活著的承庾,為了要讓金宗瑞有個藏身之處,來到敬惠公主私宅的他,雖然已經向鄭悰告知金宗瑞還活著的消息,卻馬上被申沔給抓住了。首陽為了要抓到金宗瑞,特意放了承庾,但聽說承庾被抓了的世伶匆忙的趕到敬惠公主私宅,卻被敬惠公主告知承庾已經死了。

跟著承庾找到了金宗瑞的咸鬼一夥人殺死了金宗瑞,而申沔則是想埋了已經被砍傷的承庾...。


公主的男人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8-18

想要向首陽復仇的承庾卻突然得知,原來世伶竟是首陽的女兒。世伶則是為了要救再度被抓的承庾,苦心思索後,以自己的生命試圖說服首陽。

一方面,因為安平大君也被抓走了的消息而感到失望的敬惠公主與鄭悰,最後以自咸吉道趕來的錦城大君為中心,集結成了反首陽的一股勢力,並為了拯救這些被扣上謀反罪名的人們不停的向首陽施壓。但,在世伶與反首陽勢力的努力下撿回了一命的承庾卻被流放了...。


公主的男人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8-24


找上了承庾的世伶,告訴怒火中燒的承庾,要他務必活著回來並且殺死自己,首陽依照著自己的計畫,賜與了安平大君一罐毒藥,而在一群無賴的指示下,承庾所搭乘的船隻竟然沉入水中。

一方面,得知自己即將與申沔舉行婚禮的世伶。艱辛的自船隻中脫身的承庾,漂流到了無人島,他想起追殺自己的無賴們之中,竟然有當初砍傷金宗瑞的咸鬼,在憤怒的情緒下,他趁著大半夜潛入了無賴們棲身之處...。

 

公主的男人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8-25

承庾在趙錫周的協助下逃離了小島,拖著重傷的身體回到了京城。世伶依照約定準備著與申沔的婚禮,敬惠與鄭悰則是參加了錦城大君所擬定,要在世伶婚禮當天暗殺首陽大君的計畫。

一方面,幫助了世伶讓淪落為奴婢的柳氏和雅江逃跑的申沔,他硬是擁抱了一直不肯對自己敞開心扉的世伶,卻被偷偷來觀察首陽家的情況的承庾給看到了...。


公主的男人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8-31


承庾找到了躲藏在冰玉館中的嫂子和雅江,卻發現連她們都不被放過的被殺害了,因此決心要報仇。

一方面,首陽得知了錦城制定了要暗殺自己的計畫,於是他偷偷的計畫著,要趁著這次的機會,一次除去錦城、鄭悰、敬惠一幫人。偷偷跟在世伶身後要伺機行動的承庾,他在世伶婚禮當天偽裝成挑夫,悄悄地躲在了首陽的家中...。

 

公主的男人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9-01


在冰玉館的承庾綁架了世伶,但首陽暗殺計畫徹底失敗的錦城卻也中了韓明澮的圈套,因而被帶往首爾,申沔為了尋找世伶也來到冰玉館,還好在趙錫周的機智下讓承庾躲過了危機,他們以世伶要引誘首陽現身,在約定場所看到了首陽大君的承庾將手中的箭對準了首陽,而申沔也將箭射向了承庾...。

 

公主的男人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9-07


被箭射中的世伶回到了家,告訴首陽大君自己已經拆穿了他之前的謊言的,並拒絕了與申沔的婚事,申沔為了要找到綁架犯,試圖與反對趙錫周的孔七九接觸,一方面,端宗為了要救即將要被處刑的錦城大君與鄭悰,答應會讓位給首陽大君...。

 

公主的男人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9-08

最終登基為王的首陽大君。憤怒的世伶反抗的不願入宮,為了要復仇而襲擊申叔舟的承庾,卻因為正好出現的申沔而再度受傷逃走。

一方面,漸漸對綁架犯與刺客的身分起疑的申沔,這時候他卻從孔七九處得知往江華島的船上竟然有生還者...。


公主的男人 (第17集) 撥出日期:2011-09-14


世伶讓承庾與柳氏夫人與雅江見面後,便入宮接受冊封儀式。

一方面,李塏、鄭悰及集賢殿的學者們又再度制定暗殺首陽的計畫,感到奇怪的承庾則是來到了敬惠公主的私宅...。

 

公主的男人 (第18集) 撥出日期:2011-09-15


得知承庾的首陽暗殺計畫的世伶,因為自己的父親與戀人之間的糾葛感到痛苦,但是要在四神禮中進行的暗殺計畫卻因為韓明澮發現苗頭不對而失敗而返...。

 

公主的男人 (第19集) 撥出日期:2011-09-21


承庾要幫助被關在監獄中的李塏和鄭悰逃獄,卻因為本人拒絕而失敗了,世伶因為想起為了自己父親而受苦的人們,決定要斷了與父親之間的親情...。

 

公主的男人 (第20集) 撥出日期:2011-09-22

承庾將世伶帶到了冰玉館,兩人訂下要共度未來的誓言,一方面,也開始進行下一波要清除首陽的起義行動。

一方面,得知世伶消失了的消息的申沔,對冰玉館佈下了天羅地網...。


公主的男人 (第21集) 撥出日期:2011-09-28


被廢為一般平民的世伶被帶往申沔的家。

完成要讓端宗復位的準備的承庾得知世伶被貶為奴婢一事後,便襲擊了申沔家中試圖要救出世伶...。

 

公主的男人 (第22集) 撥出日期:2011-09-29

 

承庾將世伶帶到冰玉館,並與她共織了美好的未來,一方面又為了要攻打首陽大君的他,也開始計畫下一次的行動。

一方面,得知世伶消失的申沔向著冰玉館縮小了包圍網...。

 

公主的男人 (第23集) 撥出日期:2011-10-05


結了婚了承庾和世伶,共度了一晚後,分開的兩人,各自走向自己該走的路。

世伶回來後,照顧了崇,但崇卻嚥下了最後一口氣,讓首陽發狂,而將根據地移往咸吉道的承庾進行了叛亂...。

 

公主的男人 (第24集) 撥出日期:2011-10-06

追趕著逃亡的世伶的申沔,性急地要向叛軍挑釁,卻因為失去自己的心腹宋自蕃,只好撤退。

在最後一戰的前夕,承庾將世伶送往都城,而後開始了與申沔的全面戰事...。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