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裡,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支電話,
有些人的電話是自己一支,
又有些人的電話是兩個人共用一個號碼,
我是屬於後者,
跟對面的人共用一個號碼。

所以有時候會發生(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對面明明在用電話,
但聽見別人的電話響了,我又想要把電話轉過來接,之類的事情。

或者是,總會有接起來不是找我的電話。


今天發生的事情呢,
就是一個常打電話來的人(我還不記得他的名字咧,都記得聲音了),
他平常打來的時候是說「請問○○同學在嗎?」,
結果今天打來的是「請問有人在嗎?」

哈哈哈,當下我就噗哧了,
然後他楞了一下,也笑翻了。。。

這算是一個,解除壓力的好方法嗎???


還有齁,我真的生病了。
今天因為連吃東西都覺得很不舒服,
所以終於去看醫生了,
吃藥了之後,至少不覺得痛了,
不曉得是止痛藥還是消炎藥啊~~~

醫生說,應該是因為壓力大~~~
嗚,快讓我適應吧!(總不會是生病是適應必經的一個過程吧?)


快看完燦爛的遺產了,
認真要看進度還是可以很快的啊。

(蘇啾的搜裡搜裡吧啦得版,也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