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太累了,
連續被業務追趕的第三天,
明明睏的要死,
不過現在卻睡不著,
還要在暗暗(要節能減炭)的辦公室裡面打網誌。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打呼的關係!)

昨天差點就發脾氣了,
吃飯的時候,跟你說我都沒意見,但是最後卻意見很多的人,
要不是因為要合群,我根本就不想跟你吃飯啦。

然後,我下午在趕東西,
整個已經有點歇斯底里的時候,
還要跟我說,啊,好羨慕,你有東西可以做!
(馬的,我已經快要抓狂了,你還要在旁邊說什麼風涼話!)

我才上工多久,
已經快要崩潰了~嗚嗚嗚。

嗚哇,誰要拉我ㄧ把啊!

對,差點忘記寫標題的事情,
我已經過了無網路的生活好久好久了,
雖然說也不是完全沒有網路可以用,
只是公司的網路也不能做什麼玩樂的事,
家裡的網路則是慢慢慢!還會一直斷線!
然後就做夢了,
夢到我帶著三隻小狗流浪街頭,
還睡到早上八點,
然後急急忙忙的去買早餐,
早餐店的小姐也讓我很怒,
阿就剛點過餐,不到五分鐘耶,又問我要吃啥,
阿不就是你剛剛幫我點餐的嗎?!

我知道我火氣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