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說謊看看 官網


撥出時間:2011.05.09 PM9:55(韓國時間)首撥,共16集



對我說謊看看 (第1集) 撥出日期:2011-05-09

家世很好,卻一點也沒有想結婚的念頭,曾經以為只要不結婚,就能永遠自由自在,不過卻在不知不覺間,這變成一件會讓自己綁手綁腳的事情:總是嘲笑因為年紀增長,而被稱為大嬸的朋友們,卻又害怕自己會成為比大嬸更糟的情況,就算拚死的念書、拚死的工作,也從不因此抱怨,卻得不到一切社會的福利。

儘管夢想著愛情,卻總是說「愛情那種東西」的她,相信愛情只有唯一的她,在她的奮鬥史之後,終於出現的解答。這可不是老處女金三順的故事,而是媽媽朋友的女兒(完美無缺的人)孔雅婷的故事,就算沒有愛情也無所謂的她,卻是一個與愛情非常相襯的女人。

 

對我說謊看看 (第2集) 撥出日期:2011-05-10

在掛著「鄭最高律師」名牌的房門口聚滿了湊熱鬧的人群,來找鄭律師的朴勛正訝異著有什麼事情,就看到一個巨大身軀帶著兇狠的表情的中年女性跟前手足無措的矮小的鄭律師,原來是中年女子因為訴訟的結果無法如其所願,而大家在沒辦法安撫她的情況下就選擇了在一旁觀望。

一方面,在正門口相遇便一同走了進來的奇俊和朴勛,奇俊看到職員們瞟了他一眼後便開始竊竊私語的模樣,於是他要職員們務必找出到底是誰傳出這樣的傳聞,而職員們面對他的命令,卻顯得異常混亂...。

 

對我說謊看看 (第3集) 撥出日期:2011-05-16

在小蘭讓人生氣的行為的驅使下,雅婷在看到正好路過的奇俊便大叫說,「老公,我在這!」讓奇俊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僵住了,看著大吃一驚而回頭張望的小蘭和才范,這才意氣揚揚地笑了的雅婷,但當她的眼神對上眼中冒著火花的奇俊,這才清醒過來,並且發現,走廊上的人群,正望著她。

一方面,跟著長官與輔佐官走了進來的雅婷,深怕會遇見奇俊的她,只能努力地用衣服遮掩著自己,雖然因為周遭的職員與客人們的視線感到不快,卻又想到立刻就可以進電梯而感到放心的她,沒想到,又與就在此時從電梯步出的奇俊相遇了,雅婷就像是被電擊到般,僵在原地...。

 

對我說謊看看 (第4集) 撥出日期:2011-05-17

門突然打開,掙扎著衝向電梯的雅婷,還有站在門口噘著嘴看著她的尚希,這樣驚慌的雅婷,讓他覺得非常有意思。

奇俊家,正使用濃縮咖啡機煮咖啡的奇俊,拿著咖啡站在餐桌前的他,正在看剛拿進來的報紙,手機卻響了,是朴勛。朴勛向他報告說,「孔雅婷小姐在30分鐘前已經check-out了,而且似乎是和男人一起的樣子。」驚訝的奇俊生氣的說,「你到底在做什麼?這是飯店中客人的隱私。」但是當奇俊掛了電話,他卻沒辦法再將注意力移回報紙上,甚至,想起來前一天晚上,雅婷迫切的懇求著他的眼神。

一方面,正忙碌著的文化觀光部,觀光振興科辦公室,走進辦公室的安科長,看著雅婷空蕩蕩的座位,嘴裡叨唸著她總是這麼隨心所欲...。

 

對我說謊看看 (第5集) 撥出日期:2011-05-23

走下了天鵝船的雅婷和奇俊,雅婷說,「現在我們也沒有必須做的事了,你要是想告我的話,就告吧。」接著就毫無留戀地轉頭就走。死盯著雅婷的背影的奇俊,獨自走著的雅婷,小小聲地數著一、二、三,而此時,大喊著「孔雅婷小姐! 」的奇俊,這讓雅婷揚起了微笑。

一方面,在高價的外國品牌商店中,小蘭正認真的為才范挑選白襯衫,雅婷則是不自覺的楞楞的看著小蘭,她突然發覺,原來老婆為自己所愛的老公挑選東西的模樣就是這樣啊...。

 

對我說謊看看 (第6集) 撥出日期:2011-05-24

午餐時間,空無一人的辦公室中,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上網的雅婷,她正在網路上搜尋著該在喬遷宴中準備怎樣的餐飲情報,原本不想做的事情,卻越做越開心的她,就在此時,突然有人推了推她的肩膀,原來是尚希。

一方面,到處走來走去,仔細查看的雅婷,連壁櫥都打開來看,就像是真的要買房子似的,一邊顧忌著奇俊的眼神的她,奇俊卻如往常般,只要看到稍不如意就立即糾正她,結果讓雅婷噗哧的笑了。

 

對我說謊看看 (第7集) 撥出日期:2011-05-30

奇俊和雅婷的吻! 在一個吻結束之後,依然互相凝視著彼此的他們倆,還有眼看他們倆墜入兩人世界的小蘭、才范與三人幫! 這時候,玄關的門鈴聲響,讓雅婷和奇俊嚇了一大跳,連小蘭一行人也大吃一驚。就像是做了壞事被人察覺,回過神來,沒辦法直視感到困惑的奇俊的雅婷,急忙的跑會intercom,卻在那裡又遇見了讓她吃驚的某號人物。

一方面,正看著國小畢業紀念冊的尚希,他看著紀念冊中的小小允珠可愛又漂亮的模樣,甜滋滋的笑了,這時候正好下車的允珠看到尚希的笑容,嘴中不禁嘟嚷著...。

 

對我說謊看看 (第8集) 撥出日期:2011-05-31

從尚希那得知奇俊被送到醫院的允珠,她來到醫院,並且用可憐的眼神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奇俊,這時走進病房的尚希,裝著若無其事的開著玩笑,卻讓奇俊和允珠看著這樣的他反倒覺得很不自在。允珠的手機響起,於是打算走出病房接電話,但在打開門時,卻看到正站在房門口的雅婷,雅婷看到允珠,驚慌的重新確認病房門口貼著的奇俊的名字,並在看到病床上躺著的奇俊,才確定自己沒有走錯地方。走進病房的雅婷和走出病房的允珠,在門前擦身而過,讓允珠的心情有點微妙。

一方面,咖啡廳內,小蘭正盯著正在研究菜單的雅婷,希望她會漏餡,但對於小蘭的窮追不捨,雅婷依然馬馬虎虎的答非所問...。

 

對我說謊看看 (第9集) 撥出日期:2011-06-06

坐在奇俊對面,面如死灰的年長委員們,他們向奇俊丟下了報告書,盛怒著質問他究竟是何時起拿黃金渡假村來開玩笑,在奇俊向他們鞠躬後就離開的委員們,還有嘆了一口氣後,拿起了手機的奇俊。

這時正好允珠打了電話來,猶豫了一會還是接起電話的奇俊,婉拒了允珠的午餐約會後,依然帶著心煩的表情,而在一旁看著他的朴經紀人,此時手機再度響起,依然是允珠。只是看著手機不願意接起的奇俊,這時卻有人推了門進來,是將手機放在耳邊的允珠!

並肩走在走廊的兩人,允珠偷偷的勾起了奇俊的手,奇俊卻推開了她,但決心要跟他鬧的允珠,依然執意勾著奇俊的手,並且望著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的他,面前出現的卻是小蘭...。

 

對我說謊看看 (第10集) 撥出日期:2011-06-07

與外國人一同起身的奇俊,看也不看雅婷就離開了,但奇俊的表情卻非常難看,而看到奇俊而起身的朴勛和李洋,朴勛希望知道奇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走到自己辦公室門口,卻猶豫起該不該拉起門把而停下腳步的奇俊!

一方面,帶著疲倦的表情走著的雅婷,卻遇見了朴經紀人,朴經紀人說她前一天看到了拉住了奇俊的雅婷,雅婷也回應說自己知道朴經紀人都看到了,兩人顯得非常尷尬,這讓雅婷非常希望朴經紀人能夠裝作沒看到她。

 

對我說謊看看 (第11集) 撥出日期:2011-06-13

金光閃爍的大海上的一艘船,跑向船尾甲板的奇俊,匆忙的跑向某處,似乎吐了,另外一雙溫柔的拍著奇俊的後背的手,原來是雅婷。雅婷嘲笑奇俊,「原來天下的玄社長也會有這麼脆弱的模樣,連船都搭不了,為什麼要跟著我來到這個地方?」

種植著椰子樹的安靜的道路上,抵達濟州島的奇俊和雅婷在接送巴士內,像是迷你酒吧般,有著紅酒、罐裝啤酒等各種酒類,甚至還有華麗的花籃和水果籃,感到新奇的雅婷東摸西摸著,也偷偷地為這個新奇的事物感嘆著,而奇俊則是看著她,並按下各個按鈕啟動。

一方面,在附近的游泳場,從水中出來的小蘭正拿大毛巾擦拭著身體,她偷偷的望著極度憤怒,正一邊叫著自己的名字,一邊走向自己的雅婷,但就在此時,奇俊竟出現在雅婷的身後,這讓小蘭非常驚訝。希望小蘭能夠依然相信自己的雅婷,小蘭則是轉頭看看雅婷,又看看她身後的奇俊,揚起一副該不會...的表情...。


對我說謊看看 (第12集) 撥出日期:2011-06-14

 

雅婷打開了行李,拿出了包包中的頭飾,想起自已是為了見允珠才來到這裡,這讓雅婷換上一副沉重的表情,看著手上的頭飾。這時雅婷的手機來了簡訊,是奇俊傳了,「好好睡吧,要夢到我。」雅婷揚起微笑,並且回覆了簡訊,「快睡吧,我們夢中見。」雅婷將頭飾放在人偶的頭上。

一方面,玄會長、奇俊、朴經紀人,及集團的幾位理事坐在一側,而蔡會長及他那邊的人則是坐在桌子的另一側,兩方人馬都對討論結果非常滿意的氣氛,不過此時奇俊的表情卻異常沉重,一旁一邊拍著手,一邊行注目禮的玄會長。會議結束,大家應該要起身的時刻,奇俊卻突然站了起來,直直地看著蔡會長,在似乎要說什麼的氣氛下,所有人都望著他!

 

對我說謊看看 (第13集) 撥出日期:2011-06-20

砰的一聲,奇俊對拳擊機揮舞起拳頭,機器揚起了喧鬧的音樂聲,分數也漸漸上升,於是緊挨著彼此想確認分數的奇俊和雅婷,拳擊機又再次移動,這次奇俊則是改用腳踢倒了機器! 確認了獲得高分而開心的蹦蹦跳跳的兩人,甚至還擊了掌。這時,響起的奇俊的手機,是允珠。沒辦法接起電話的奇俊,只好按下了拒接的按鈕。

一方面,在電腦前翻找著資料的雅婷,而隔壁座位的孝俊正在被痛批,職員們都因為殺氣騰騰的氣氛而互相對視,但雅婷則因為專心於自己的工作,完全不在意,但孝俊卻走向了她的座位,並且怒視著她...。


對我說謊看看 (第14集) 撥出日期:2011-06-21

帶著深色太陽眼鏡遮擋著臉的奇俊,在朴勛的引領下走向了等待中的轎車,而嗅到不尋常氣息的記者們卻認出了他並向他湧來,朴勛擋住了記者群,而奇俊則是趁機坐上了轎車,因為記者們的提問而顯得混亂又吵雜的現場,但失了魂的雅婷卻對這喧譁的狀況渾然不覺...。

一方面,正在地上坐著瑜珈一邊看著電視的小蘭,而出現的新聞卻讓她大吃一驚,原來她看到在世界飯店社長室前舉辦的記者會中看到了被馬賽克處理的身影,只要一眼就知道那是雅婷,新聞報導中表示,一位女性公務員惡意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消息,這讓網路上熱烈著討論著這個消息...。


對我說謊看看 (第15集) 撥出日期:2011-06-27

被文化觀光部炒了魷魚而痛苦不已的雅婷,奇俊安慰了她,而雅婷也因為奇俊的安慰而心情放鬆不少。雅婷想起自己在考試院中日夜苦讀到流鼻血的模樣,在合格者名單中看到自己的那個瞬間,甚至是自己成為公務員後認真工作的模樣,就像是電影畫面般一幕幕的重現眼前,於是她決定要提出請願書,而看著準備資料的她的文化觀光部的同僚們也都一同幫忙:安科長告訴她,就算自己只能幫上一點忙,也希望能夠貢獻一己之力,並說讓大家一起來提出請願書吧,並要大家一一回想平日清廉潔白的雅婷的優點,一點一點地記錄在請願書上。而在文化觀光部門口,有個人頭上綁著紅布條正在舉行一人示威活動,原來是奇俊! 雅婷走到建築物前,看到了奇俊的模樣,心裡卻冷卻了...。


對我說謊看看 (第16集) 撥出日期:2011-06-28

接受了婦產科診療後,走出診間的小蘭,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輕輕的摸著自己的肚子,繼害怕又緊張,卻又帶著無法比擬的開心的心情,微微顫抖著的嘴唇,但是臉上卻揚起了微笑。回到家中的她,走進了客廳,卻只看到被翻亂的家裡,驚慌地走進房間的她,卻在床上看到才范留下的紙條...。

一方面,穿著帥氣的高爾夫球裝的奇俊出現在正準備要下班的雅婷的面前,已經一個月不見了,既感到很高興能夠重逢,也感到非常緊張,想要衝到奇俊的懷裡,卻又不行的哀傷的心情。兩人來到海邊想要聊聊,卻不知為何之間有種生疏的感覺,還想多和雅婷相處一些時間的奇俊,卻因為工作不得不起身,而希望多與奇俊相處的雅婷也只能就這樣讓奇俊離開了...。

arrow
arrow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