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韓文歌詞(附中文翻譯)


정상희 - 달링달링

지루한 Slow Face 변함없는 Everyday 답답한 생각이 나를 지치게 해
귓가에 맴도는 그저 그런 이야기들 세상은 너무나 쉽게 변해가죠

아! 시간이 지나가면 모든 일들이 꿈이 되어 돌아 올까

* Oh Darlin' Darlin' 사람들이 스쳐가네요 Oh Darlin' Darlin' 또 하루가 지나가네요
두 번 다시 돌아 오지 않을 순간 속에서 Darlin' Darlin' 행복을 믿고 살아가요

사랑은 가볍게 이별은 더 달콤하게 또 다른 사랑이 시작될 테니까
진부한 속삭임 가식적인 Fallin' In Love 추억은 너무나 쉽게 잊혀지죠

아! 수많은 사람 속에 외로워하는 이 내 마음이 보이나요?

Repeat * (x2)


令人厭煩的 Slow Face 一成不變的 Everyday 沉悶的想法,讓我厭煩
但是耳邊迴盪的你的話語,卻輕易的讓這個世界改變了

啊! 如果時間流逝,所有夢想都會成真嗎?

* Oh Darlin' Darlin' 人們總從我身邊擦肩而過 Oh Darlin' Darlin' 又過了一天
再不會在有第二次的這個瞬間 Darlin' Darlin' 我要相信著幸福,這樣的生活著

讓愛情變得輕鬆,讓離別也變的甜蜜,因為我還會有下一段愛情
總是在耳邊的細語,成為了虛假的 Fallin' In Love 回憶是很容易就能遺忘的吧

啊! 你是否也看見,數千萬人之中的孤單的我?

Repeat * (x2)



故意找了一張看起來很甜蜜的。。。
啊是小朋友的原因是,男女主角整齣戲沒幾幕是甜蜜的,圖好難找哦!

這一對是這齣戲裡面,感情戲最多的一對了,
雖然說女主角跟三個男人糾纏不清,
不過我倒覺得,這對將子打打鬧鬧的小倆口,才符合韓劇的愛情的部分。
但是這齣劇的重點明明就不是愛情!

所以硬是要來介紹一下小兩口,
不過!嚇!這對竟然也是姐弟戀!


Photobucket

宋忠基(송중기),目前是KBS的音樂銀行的主持人,
最近的作品有:婦產科(2010)、聖誕節會下雪嗎(2009,女主角的哥哥)、拜託小姐(2009,客串演出女主角的管家)、Triple(2009,喜歡女主角的金牌得主)。。。其實他08年才出道的啦,
是個可愛的弟弟。完全娃娃臉。


Photobucket

李英恩(이영은),
她是姐姐哦,是82年生的(宋忠基是85年生的'),也比較早出道,
我是沒看過她什麼作品啦,
但是,她有演浪漫滿屋耶(2004,拍賣掉女主角房子的損友),還有Nonstop4(角色名字和本名一樣,是NNS的特色,但我忘記這個人的點是什麼了,NNS有很多大牌哦!!)、還有一段時間有主持過「萬元的幸福」(我還滿喜歡這個節目的)。

就這樣吧,
這齣劇的最後,以這一對結婚作為結局,
這部分我還滿喜歡的,
還好這對是有在一起啊!!

 

 

婦產科OST

K.Will - 直到不能愛
花耀飛 - 遲來的愛
林敏智 - I'm So Sorry (feat.PK HEMAN)
Naomi - You're My Everything
Lovely - First Love
鄭尹董 - Thanks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